贵州自驾五日游

puppet (杭州) LV.3
2016-10-09 00:25 291/3

前言

因为十一期间游客实在太多,最好所有出行计划都错开人流。最好前一天下午就到达景点,第二天早上可以不慌忙的欣赏美景。

第一天

黔灵山公园

上午打车去了黔灵山公园,司机把我们送到了南门。到入口之前,是一段很长的陡坡,像是当地人的小菜场。在路边买了一些小李子,意外的十分甘甜爽口。中午去吃了当地特色—酸汤鱼

凯哩酸汤鱼(宅吉店)是第一家店

三个人选了三斤的鱼,刚好够吃

豆腐圆子

黄粑

青岩古镇

下午去了青岩古镇,因为是G20期间,浙江身份证票价五折。在十一期间,大一点的景点只要持浙江身份证,都是半价。我们买了套票,原价80一人。事实证明,只要买普通门票就行,小景点几乎没有可玩的地方。

第二天:黄果树

第二天上午,驾车去了黄果树瀑布风景区,用时三个小时左右。因为要去神州租车服务点取车,浪费了很多时间,导致下午一点多才到景区。如果经费允许,最好还是提前一天把车取出,旅游旺季很可能会出现预订的车型被租完等情况

黄果树大瀑布

陡坡塘瀑布

第三天:荔波

第三天从贵阳开车去了荔波。本来是打算去小七孔的,但是由于情况掌握不完全,等下午一点到了小七孔被告知暂缓售票。幸好大小七孔离的不是很远,我们马上决定去大七孔

第四天:西江千户苗寨

第四天从荔波去了西江。由于游客太多,又真值周中午,上山的路上真是堵的人烦躁。建议大家还是早点上山。把车停在半山腰的临时停车场,坐免费观光车到了西门售票大厅。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12 14:25

引用 snowback 发表于 2016-10-12 14:25:03 的回复:

回复snowback:想留个纪念,就随便写写☺️

2016-10-14 14:12

楼主写的不错哦,我们现在出去玩都在木鸟短租上订民宿,更能体验当地文化和风俗,感觉很好,有机会可以试试,期待楼主更多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