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涠洲岛,美,舒心,愉悦,让人流连忘返。

DAY 1 广州-北海

去的时候坐的飞机,那天十一,地面都在大塞车,还好,空中还不会塞。

广州飞往北海,大概一个小时左右,闭一下眼睛就到了。然后从机场坐机场大巴到市区,每人20元,一路上最多的就是红绿灯,走走停停。
到了市区,因为坐船时间是下午4点左右,我们先打的去老街,的士司机特别热情,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北海哪里可以去,哪里吃海鲜实惠,不过没记着,因为目的地是在岛上吃。

愉快的心情,先来个自拍。

灰机上的饮料

第一次坐头等舱的我们,有点小兴奋,男空乘特别温柔,帅气,哈哈,满足我花痴的心

飞机窗外的蓝天

这里是登岛的进口,登岛需要门票,然后去鳄鱼火山口需要出示身份证和这个套票,注意,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门票上名字是自己的,要不然进不去鳄鱼火山口,因为有些游客可能叫别人买,没注意这个问题,去到门口却进不去。其他景点都不需要门票了。

入住我们的酒店,我们住的是海景房,有大大的阳台,一出去就能看到海,环境很不错,很喜欢。叫海韵之嘉酒店。

酒店位于滴水丹屏,去海滩只需要走路5分钟,这里看日落特别美,也很热闹。

老板是个气质美女,经营着饭店和酒店,饭店的菜都很好吃,加工海鲜也很好吃。不过每一份加班需要20块哦。早上这里有自助早餐吃,酒店真不错。

DAY 2 鳄鱼岛and日落

阳光灿烂,来一张合照

那天真的很晒,人也比较多,不断地爬楼梯,不过,水真的很清,很美,很喜欢

别看坐在那里挺美的,哈哈,其实海里的石头都好刺骨。

逗比男友拍照姿势永远只是剪刀手,不过给我拍照的时候,总是有各种动作指导要求,不错不错。

中午我们去了南湾市场买海鲜,然后回酒店加工,这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所以,大饱口福,虽然这个旺季来相对价格还是贵的多,但是,无所谓,吃的很开心。

下午我们去了期待已久的潜水,我不会游泳,去之前一直很期待,也很害怕,结果去到,呛了口海水。啥也没看到,因为真的很恐惧,到了一定深度,耳朵开始痛,受不了。

潜完水回到酒店,湿透了,赶紧去洗澡,然后去海边看日落。我们住在滴水丹屏,那里是看日落的海,超美的。看日出的海是贝壳沙滩,那里也是超美。

由于早上穿裙子去的鳄鱼岛,回来发现,肩膀晒伤了,那里没有注意擦防晒,所以。美女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真的好夸张。

晚上我们去了南湾市场那边的菜市场那边吃夜宵,坐在海边吃大排档,其实另有一番风味,点了海鲜粥,青菜,糖水,烧烤生蚝。晚上的南湾还有几间酒吧,不过人不多,可能大多数来这里也是享受清静。吃夜宵的时候遇到一家人游客,闲聊几句,也是从广州过来自由行。旅行的意义就是遇到不同的人,听到不同的故事。

3. 电动车环岛游遇见美丽的贝壳沙滩

来到岛上,第一件事先租一辆电动车,各种可爱的都有,我们租的是80块一天。有了它去哪都方便,特别自由,真的特棒。

这是在去往教堂路上的路,乡间的小路就是美。

可爱的小黄人

遇见美丽的贝壳沙滩,我们是去完那个大教堂,一路往下开,就见到了这个特别美的海。所以拍到停不下来,真的太美了。这里是看日出的地方哦。

这里相对于滴水丹屏的另一边,比较远,所以这里相对比较少游客,但是真的很美,水很清,有很多贝壳。最喜欢的一个沙滩。

假装我会舞蹈

这里就是那大教堂,在一个比较落后的村庄里。其实没啥特别,就是个教堂,发现广州的石室圣心教堂突然美多了。

从贝壳沙滩回去南湾市场路上,正是日落时间,觉得一路都很美,于是停在路边拍夕阳,漂酿

南湾市场前面的海,渔民在那里卖他们打捞回来的海鲜,以为会更便宜,但是,结果是比市场里的还要贵。

买完海鲜,出来发现电动车被别人撞倒了。第一反应是谁弄的,得赔钱,因为我们是租的,那小伙说加个微信,回去说多少就多少。男友加了他,回去路上还怕他不通过,这是考验人品的时候了。不过还好,广大群众还是有良心的,最后老板要我们赔30,那个男的也给我们转了微信。还算不错

真的很好吃。棒

在集市旁边拍的

4.回程,依依不舍,去北海吃小吃

我们房间的阳台。留下最后纪念

酒店的小花园

码头上的海

最后来张合影

坐船需要一个小时到北海,然后我们去了小吃街,那里有越南春卷,糖水铺,炒螺,小吃街的尽头是渔船避风港。这里的小吃都不错,而且价格很实惠。吃完后我们就去火车站,搭乘动车,经过5个小时回到大广州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9 18: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