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二天穷游八个城市⋯

乐里淘 (深圳) LV.3
2016-10-09 00:56 103/2

让梦想不再是梦想⋯我一个人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原本想先约上三五好友来一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未果!最后只有自己行动起来⋯出发前认识了一个的驴友!感觉挺奇妙的,往往觉得有些事情是注定的了!

结伴AA制,钱钱可以这样省出来⋯⋯

首站是云南丽江⋯那里的古镇/黑龙潭……凌晨去爬黑龙潭看日出后来才发现一大早偷跑进去的趒票80元

云南各大景区花的最大费用是玉龙雪山那个景点⋯据体金额忘了!但景色真不错!

丽江的古镇很有特色酒吧很多!都说云南绝对是个艳遇的好地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大理洱海风景如画……那还有个叫风情岛的地方,不容错过⋯跟我结伴同行的没去,最后就我一个人去了!

香格里拉的天气是一个新的感受!这的天很蓝,去前感觉这个地方光听名字就够吸引的了!可是嘛⋯⋯物是景非,也许是季节不对吧!⋯⋯在这开始了一个故事记忆留在最初!

抚仙湖⋯

好吧……先写到这里!睡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