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湾古镇-唐家共乐园

周末下午闲来无事,就和朋友到唐家湾古镇转转。我们是在北理工这边的,所以我们坐车到唐家公交车站下车之后往回走到山房路,然后一直沿着山房路往里面走就到了唐家古镇,两边都有一些古老的房子哦都是民国时期左右的产物。虽然里面有些已经改成了现代的楼房,但是以前保留下来的古屋也不在少数,只是有些古屋被人改成了店面,确实比较可惜了。然后往里面走就可以看到了唐家共乐园咯,这个是在下午17:30之前就会保安锁门的哦,所以想要到里面逛逛的话建议早一点过去,我们当时由于时间不够,就在里面逛了半个小时而已。吃饭的地方呢,推荐两个,一个是神庙烧鸡,一个是和记菜馆。神庙烧鸡就在山房路边上,但是和记菜馆的话是要往里面拐进去一些的,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用高德地图搜索下。神庙烧鸡的话,一般都是有座位的,但是和记菜馆的话最好是提前预约。如果需要住房的话在下公车站的往回走一些就可以看到很多旅馆咯,在路边就有7天之类的,继续沿着港湾大道走还可以看到超市,广场和电影院,晚上这一代还有很多烧烤,都还是挺不错的。对了,在唐乐路边上还有一家鼎记猪肚鸡,这家我们也去吃过,还是不错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11:02

引用 rain_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1:02:03 的回复:

回复rain_chen:有机会可以过去逛逛

2016-10-10 11: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