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海边嗨喽

多多纳米 (合肥) LV.3
2016-10-09 01:05 263/6

又是一年十一啦,记得去年的国庆节准备在家蜗居的,结果到了5号,实在是待不住,开车就顺着高速跑,毫不目的地,因为真的不知道去哪!也可以看出来我们是有多无聊啦!所以今年早在八月底九月初的就计划着,国庆一定要出去,就算挤死,也不要无聊死!l

好了,言归正传吧!我们选择2号出行,晚上一晚上的硬卧,第二天一早到达青岛北站!这个时间不错,既能休息又不耽误第二天游玩!我定的酒店在银川西路,到哪里都还算方便,顶多转一趟车,价格在十一这个时候,我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个!放下行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先往中山路奔去!

10月3日

栈桥+中山路+天主教堂+奥帆中心

不能免俗,还是先来到栈桥!看到这人山人海的,顿时没了兴趣,带着孩子在旁边的礁石堆玩了一会。

继续游览,走到了邮电博物馆+天主教堂,教堂很宏伟,门口果然是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走着走着,肚子好饿啊!之前路过肯德基,👧非要进去,人很多,耽误了很多时间!原本我和老公打算中午去九龙餐厅解决第一顿的,可是当我们好不容易跟随导航找到的时候,门口已经挂上休息的牌子啦。只有零星的几桌客人还在用餐,服务员告知要下午四点半以后再来!后来在万和春排骨米饭吃的,味道很不错,我们吃的很满足

吃饱喝足后,都快下午三点了,也不能下海玩水了,就决定去奥帆中心看看

阳西下,日落还是很美的……太阳下山后的海边,风还是挺大的,这个时候背了一天的外套就派上用场了

打开手机,看看附近有啥好吃的~啊,船歌鱼水饺百丽广场店就在附近,那还等什么,Go!我们到达店里的时候才六点多,排队的就已经很多了,被告知大约要等一个小时以上!谁叫我那么执着呢,(自从前年日照吃过鲅鱼水饺后就再也难忘记)抵挡不住啊,等!!!谁知一等等了两个多小时,轮到我们的时候都快八点半了,可是就这样后面还有100多桌,更有很多来晚的客人连取号都取不到了

10月4日

今天的行程:青岛🍺博物馆+台东+石老人海水浴场

一大早起床在网上订购了两张啤酒博物馆的门票。,居然还有国情优惠票,45元一张!酒店门口就有🚌,出行很方便,一车直达

原浆很好喝,不是我们平时所喝能媲美的,但是后劲也大的多!👧爱上啤酒豆,经她的要求出来时买了一箱带回来!出口处,还体验了一把醉酒小屋,妞觉得很有趣,拉着爸爸硬是走了两回

出来就是啤酒街,网上说都是给外地吃的,就算了吧!导航显示离台东不远,正好还有王姐烧烤!可是王姐在青岛真的好多,假的也很多,顺着导航一路走过去,找到一家,客人也不算少,进去点了些烤串和小馄饨,觉得味道也就那样!导致连照片都没兴趣拍了,估计这家也不是正宗的,希望别的朋友擦亮双眼

此时正是正午,太阳很高,还是有点热的!去海边玩水去了

一直玩到四点多,涨潮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孩子玩的衣服都被浪打湿了,无奈!只能先回宾馆,晚饭就在附近解决的

10月5日

今天的行程:海底世界+鲁迅公园+八大关+👸楼+花石楼

应孩子要求来到海底世界,觉得每个地方的海底世界都差不多,我无感。本来打算去海昌极地海洋馆的,因为8月份有朋友带孩子去过,评价并不高,权衡半天才决定还是来海底世界吧,不是说没来过海底世界,就不算到过青岛

参观完海底世界和鲁迅公园后,在附近解决了午饭问题!就来到八大关游览公主楼和花石楼!

花石楼没有进去,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里面已经关门了! 晚餐在佰蒸鲜解决的。今天一天安排的很满,腿都感觉不是自己的啦!吃完晚饭就回去休息了

10月6日

今日的行程:四方路+大胡子啤酒屋+劈柴院+回程
今天只有一个想去的地方就是去四方路买海鲜,然后去大胡子家加工。来了好几天,还没真正的享受一顿海鲜大餐怎么行?之前看了很多攻略,推荐四方路和大胡子啤酒屋,那就走起呗!

因为假期也要🔚啦,今天大胡子家的客人不算多,老板真的是个大胡子(出于礼貌,不好意思给他拍照)!味道不错,尤其香辣蟹和蒜蓉生蚝,很肥美!!!这顿连买材料+加工+原浆,才300不到,个人觉得不算贵!

从大胡子走出去不远就到中山路啦。劈柴院本来不打算来的,可是既然都到门口了,还是进去看看吧.真心不怎么样,我还来了份国足臭豆腐,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美味,可能个人口味不同吧

最后我们一家三口都要再去一次鲁迅公园,太喜欢那一片礁石滩啦!

从公园出来后去浮山所的家乐福逛了逛,买了点零食,就往火车北站奔去,要回去了,真的很舍不得,特别喜欢夕阳西下,坐在海边看潮涨潮落,听着海浪,对着无边的大海,所有的烦恼都在这个时候消失殆尽~~

当然这次来也有遗憾:金沙滩,崂山,信号山公园俯瞰红瓦绿树,九龙餐厅……期待下一次,我还会再来

引用 多多纳米 的图片:

这是水母?

2016-10-09 14:1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9 15:26

是的

2016-10-09 19:16

引用 chinazippoman 发表于 2016-10-09 15:26: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chinazippoman:已经更完了啊

2016-10-09 19: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0:11

引用 jinye 发表于 2016-10-10 10:11:52 的回复:

回复jinye:哈哈,谢谢!水平有限,凑合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