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三日游

哦😊

综合几天武陵源,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几个著名景点,还是觉得天门山更可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玻璃栈道可以拥有大峡谷玻璃桥的体会(玻璃桥太干巴巴的了,还在施工中。一点也不恐怖呢😊);索道可以有武陵源两个索道的超长体验,而且不会另收费;而且论景色的话,天门山更胜一筹,群山环抱,美不胜收,就想嫁给这片山了😓
武陵源太大了,一切景观全凭想象,若不是有地图对应,或他人的讲解,根本不是此山何许山也。而且大部分景点都在景区观光车和索道上度过了,兴致缺缺。
而大峡谷目前处于新建阶段,如果只想体验玻璃桥的话可以尝试,否则不建议,比较无趣,而且不划算。
酒店,我们入住的是锦江之星,不得不夸,就在火车站对面,而且旁边就是汽车站,去景区玩敲方便,而且设施非常好,可以看到天门山玻璃栈道的一角。
总之,张家界之行非常愉快,可以说是开拓了眼界,棒棒哒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9 23:4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0 10:00

我是张家界导游小彭欢迎您再来张家界旅游  联系方式:【135-744-0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