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驾出发包头库布齐沙漠

十一吗拍照大赛 所以我们一行四人准备拍出美丽的照片参加评选 😄 从北京出发加了200块钱油  快到包头途径服务区又加了二百块 一路除了堵车在就是沿途风景了   因为朋友已经订好包头的酒店 我们只得在包头吃睡 建议住酒店找好点的 当地酒店很便宜的

睡醒直奔响沙湾 从包头市里开车也就50多公里  一进园区好多旅游车 售票口也很明显一眼就看到 买了400多的套票景区里的东西基本都可以玩了  比较划算 沙袜什么的都包含 门口有卖滑沙手套的 可以不用买 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用  一辆老式绿色的军用车 不知道叫啥名 你们自己想象吧(大笑带我们去了很远的沙漠 车子开的很快很颠簸 特刺激钱肯定不白花 里边很大离游客也很远根本忘不到边 供我们拍照欣赏  如果天气好美女们可以在坐车前换上喜欢的裙子👗 美美的拍照  时间到了司机便会提醒你 在开车送你们去玩别的项目 那就是骑骆驼🐫啊  还有高空滑索啊 沙滩摩托 很多 最后滑沙 座小火车 然后旅途结束  里边所有项目都有专人拍照15一张 个人觉得没有自己照的好看 切记给自己的相机手机带个防沙照 沙子很细会把镜头磨花的 沙子细到什么程度  由于着急拍照就把水瓶扔地上了 等想喝水的时候悲剧了 瓶盖里边边缘全是细沙  下边开始晒图

响沙湾一游

还是一样我们从包头出发的 前往穿沙公路  从市里出来路过黄河大桥 没有电视上看的那么壮观  走一段高速 路过库布齐沙漠景区 然后往恩格贝方向走 一路上很美的 有片小草原 不着急的话可以停下来去骑马的  骑完马就一直朝恩格贝方向走就可以了 过了恩格贝景区右手边就是乌漫线 开车也就20几分钟吧就可以看见野沙漠了 很原始的两边都是沙漠一条马路在中间感觉是很舒服的  风可比景区的大多了 建议带个围巾帽子什么的  节假日路上可能会看到越野车队什么的 别着急下车拍照 越往里边走景色越美  不知道是哪个脑子被驴踢了想出来建个收费站 不过没多久就不收费 废弃了 可想而之过了收费站的风景便会不一样 因为我们后来有事情只能原路返回去 拍的照片和欣赏的风景都有限  所以挺遗憾的 进穿沙公路之前切忌把油箱加满 因为这条公路很长的 下边晒图

库布齐穿沙公路

百度查了一下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城中草原 里边挺大的 徒步肯定要累到腿掉 可以进园租个双人自行车或者电动车  自行车的租金是40块一小时 电动车是200 不过还是建议电动车 因为它是一个大圈 骑下来一共十公里多点 很累的  途中我还变成了放羊的妹纸 也可以座去马场的车 如果骑马坐车就不用付费 不骑马每人车费20块  还有树林什么的 鉴于我不认识那是什么树  还有一大片薰衣草  又不收门票还在市里 所以可以去转转的 下边晒图

包头城中草原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9 18:10

是沙漠的评价么 景区就是玩 都已经商业化了 所以才推荐去穿沙公路 所有的事物不尝试你永远都不知道它的好

2016-10-10 00:3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