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嘉峪关-居延海-胡杨林,额济纳秋色采风之旅小记

Regal (西安) LV.1
2016-10-09 05:44 98/2

本以为这次旅程就这样嗨皮的宣告结束,只留下一些漂亮的皂片静静的躺在手机相册里,终于,在昨晚和部门聚餐后喝大了,让我在今天凌晨能够早起,才下定决心写点东西(其实无非就是保存下相片哈哈哈),以此纪念这次文化苦旅。

临行前一天起了个大早,想在这一天早早的把手头上紧急且重要的事情处理妥当,以便接下来的几天能过得不慌张,作为入职新部门两月的一枚菜鸟,流程业务的不熟悉,导致了这段时间总是处于求解问题的状态,加之一直准备的入职考试,压力与酸爽齐飞,让我如释重负的是,终于花了一个小时时间处理完了手头上积压了一个月的报销票据,想想就觉得比费尽心思开发一个工装的成就感来的实在多了,哈哈哈,带着棒棒的心情骑车去上班~~~也许是祖国母亲生日的临近,大街上一派欢乐祥和,很多私家车主已经给自己的坐骑贴上了国旗,随处可见的行李箱才切切实实让你感觉到了放假,而是这次憋的是一个大。熬过一天,终于可以安排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张掖、胡杨林秋色采风之旅了!

粗发了!五点半的闹钟没到就早早洗漱完毕,行李不多,主要是换洗衣物,一个登山包以及前一天晚上在人人乐买的一些面包水之类,事实证明最后走的太过匆忙,房间大灯开了七天。。这样月黑风高去省体坐车出游的体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楼下公交站那里很快打到一辆的,虽然是国庆节,早上这个点还不算堵,十分钟后到达省体,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了,乌怏怏一片人海,还没出发已经被庞大的人流吓到了!等了大概二十分钟终于上了大巴落座,而且很荣幸的被分到了君王座,左右各是双双美女陪坐,在电视塔和咸阳接了最后的同行小伙伴后终于动身了,上西宝,走连霍,直奔旅途的第一个落脚点--武威

车程花了整整16个小时后终于到达河西走廊的东端,古丝绸之路重镇——甘肃武威市。到这里已经是将近晚上十一点,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9 14: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