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岫岩朝阳石湖

璐璐 (西安) LV.5
2016-10-09 06:19 60/5

去过很多次了,每一次看见飞流直下的瀑布心情都特别愉悦。
雨季来临的时候,瀑布特别壮观,虽然没有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但是也会让人心胸开阔,豁然开朗。
瀑布是天然形成的,从瀑布旁边的山上可以爬上去,看到瀑布上边的水留下的过程。在瀑布的上边有七个坑。传说这是七仙女下凡间沐浴留下的,这个传说也为石湖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顺着山往上爬,真是让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让去游玩的每一位顾客都会觉得不虚此行。越往上走景色越美,一块块天然形成的巨石映入眼帘。顿时我们会对大自然肃然起敬。是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塑造了
这么美的地方。
石湖的美,无法用言语形容,需要你亲自去走一走。相机一打开,在任意一个地方按下快门,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现在的石湖还没有开发起来,不需要门票的爬山的时候需要小心。希望我的游记会给爱旅行的朋友们带来一点点帮助。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9 23:54

引用 echolin 发表于 2016-10-09 23:54:04 的回复:

回复echolin:那你想看啥?

2016-10-10 07:1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0: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echolin:那就去玩吧,最好是雨季

2016-10-10 21:07

引用 较糖摩卡啦 发表于 2016-10-10 10:00:05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