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单车,爱和勇气都在身边,4000公里陕西自驾游5

我 (鞍山) LV.2
2016-10-09 06:52 47/3

第五天的早上累到爆,刚下华山5点才到宾馆,那天住在叫个华县的地方走了5家宾馆吧竟然没有房间,最后在一个叫花园招待所的地方,她没有卸妆就这样也睡着了,大约9点半的样子被客房服务员叫醒,换房收拾行李,就这样原本还要睡一觉的我,这么一折腾就开始了西安兵马俑大雁塔喷泉之旅,首到兵马俑就看那人缕缕的,在门口我就想这出口怎么还这么多的人,往里走看看吧,首先进的是2号厅这人还可以听了导游讲了讲历史,发现她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加快了脚步,走进旁边那个小展厅,人多还看见了吵架,人多心情都不好的缘故吧,下面最拥挤的是一号展厅,也就是最大的兵马俑,在这我俩挤到了最前排的位置,进去的时候还好我站在她身后帮她挤进去的,到出来时候我俩被挤散了,帮不了你了,出来直接原路退回正门,我自己去的3号坑,给她拍点照片看看吧,去秦始皇陵,那个真没有什么就是感觉好气派,听了导游讲的故事真的好气派好气派,游览了半个小时回去去大雁塔,取车走了3公里,她说我走的块她小跑才能跟上我,其实我已非常非常累了,就是想要赶上音乐喷泉,直接到了喷泉广场,还好看见了壮观的喷泉还在喷涌,大雁塔就在一起记录了这壮观的大雁塔,途中还发生了一个停车被贴条的故事,喷泉喷完了在附近走了一圈,撤退收兵实在没有精力去回民街了,那一天回程的路上开了2个小时这是我本次行程中状态最不好的,到了旅店老板已经关了大门,敲门进屋睡觉,啊!劳累的一天。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9 23:36

引用 phoenixwang 发表于 2016-10-09 23:36:06 的回复:

回复phoenixwang:我是先把事写上,怕忘了

2016-10-10 09:3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