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1028多伦多行

好久没登,之前刚写好后的两天看一直还在审核中。后来由于网络问题,没来得及写,发些照片与大家分享吧。来了以后我依次游走了Port Hope小镇看三文鱼,晚餐是随意走进的一家在主街上的餐厅,点了一份牛肉意面和炸鸡排还有王子岛的生蚝,被惊艳到了,特别是意面,好吃的程度足以让我回味几年(大笑小蜂。三文鱼洄游的景观叫人震撼,惊叹大自然的神奇,特别是最后那一“鲤鱼跳龙门”跃,赞叹!——去多伦多西北部看了枫叶——逛街买买买,去了Vaughan Mills、Sherway Garden、Eaton centra。多村的物价比起美国真的不算便宜,税费太重,做代购的亲没太多优势,相对艰难。——自驾游Niagara,去了Outlets、Falls、Niagara on the lake,Outlets里的专卖店折扣不错款式还算新,正好在去瀑布的顺路上,时间充裕的可以去逛逛淘淘。瀑布那叫一个雄伟壮观,对岸就是美国,也是看瀑布景点,从加国这边看瀑布会更加壮观,如果去美国旅游的这个点可以等过来加拿大了再看。在小镇上住了一晚,小镇上有很多的B&B,各有千秋,可以在Booking上看下图片,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住。在小镇的当晚是感恩节,碰上了放烟火🎆,感恩让我看见尼加拉瓜烟花的绚烂。第二天去了酒庄,并在酒庄里的饭店吃了顿大餐,这家酒庄的餐厅号称加拿大Top100的餐厅,感觉不错!先流水到这

D2

D1

1001出发前往多伦多。历时29小时,两夜没合眼,要不是卯着一股飘扬过海的兴奋劲儿,像我这么嗜睡的人早已昏厥在半路啦!前程顺利抵达,还提早了一个小时,第一次飘扬过海,飞行在太平洋上,选座的时候特意选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有点失策,因为新机型的窗户是没有遮阳板的,在太平洋上时离极光太近被照得难受,还是要选过道为好,起来行动也方便些。1001.18:00抵达温哥华机场,过关异常顺利,行李再拖运也很便捷,15分钟时间全部搞定。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等待隔天清晨6:30飞往多村的航班,待机时间实在长,几乎把整个温哥华机场逛了个遍,真的是很漂亮,处处体现出了创意设计和朝气活力,连卫生间都体现着设计师的用心,干净整洁没有丝毫异味。闲逛了两个小时,买了一碗越南牛肉粉暖身,时间逐渐渐晚,商家陆续关门,整个机场显得冷清起来。原抱着一丝希望看看能否换乘提前的航班,交涉无果,只好耐心等待。说实话,凌晨以后,人气和天气越来越低,到后来整个机场候机室就我孤身只影,温度又只有9度,之前御寒保暖工作没做到位,到了下半夜,肚子又饿了,那真叫饥寒交加,甚是难熬。还好意志力还不错,各种自我鼓励,5点多总算是等来了坐早班机的人们,店家也陆续开门,买了个pita当早餐,随后开始登机前往多村,兴奋的心情一下淹没了一夜待机的疲倦,这段航程也还算顺利,小小晚点15分钟。整个航程下来还算是非常顺利。感谢各路大神护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9 18: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