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毕业旅游,江南浅度游,老姐作陪!

2013年毕业,一直想来一场毕业旅游,同伴不好找,于是自己决定出游了。云南山西江南一直在让我徘徊,最后决定去江南,因为老姐在江南工作,并且决定陪驾

武汉高铁到南京,也就几个小时,非常快。车站先留个影,壮观的火车站对着一条大江,真是漂亮

南京,第一天去的中山陵和夫子庙,第二天去的玄武湖、逛的新街口,住在南京大学的门口。因为时间短暂,只选了这些地方,其中中山陵是非常壮观的,站在高高的山上往下看,非常辽阔。夫子庙我比较喜欢这里的夜景,也是晚上才来的,吃的也比较多,不过偏贵。

南京游罢,长途汽车到溧阳,老姐在这里迎接,观看了一下我们大水电五局的工程

在老姐工程上安排了标间,还是自己住,不亦乐乎啊。溧阳两大景点,先去了第一个南山竹海。满山的竹子让人震撼!静静的湖面让人诧异。

隔天去了第二个景点天目湖,江南风景浓重,湖水广阔,风景怡人。天目湖的鱼是非常出名的,逛完湖吃了条鱼,价格不俗,吃的也很好。尤其是鱼汤,非常鲜美

溧阳逛完景点后,又遇到老姐单位组织去无锡,那择日不如撞日,也去看看吧

第一站是三国城和水浒城。这是拍电视剧的地方,却是非常的宏伟,利用太湖建立起来的这座影视基地,简直太美了。里面还有建立的古代村落,也非常逼真。还有大战吕布的骑马表演,记忆犹新,非常壮观。

第二个无锡景点是著名的鼋头渚风景区,挨着太湖的一片山水绿地,非常漂亮。

继续长途汽车转战杭州杭州著名旅游城市,来到杭州不用商量,第一站一定是西湖。虽然不是旅游旺季,但人还是不少啊。

西湖多亏了小琪琪找了三张公交卡,可以骑车游玩,别有一番风情。汽车漫步在西湖周边,很是惬意

然后来到了西湖旁边的新白鹿餐厅,很赞,物美价廉哦

第二天转战西溪湿地公园,绿的美的不行话,赶上了花展,五颜六色的话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由于当时穷游,基本上走了六七个小时才离开这里,佩服当时的体力啊!

海底栈桥,走下桥,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鱼!

装成渔民来一张,咔嚓!

杭州逗留两天,来到乌镇乌镇有东西南北栅,其中东栅西栅是景区,东栅相对复古一些,古镇气息更加浓重

西栅则是成熟的景区,但是景色也不俗。这里有羊肉和鱼,超特色。因为西栅的旅店和菜价都是统一标准,所以选店非常重要,我们放弃了网上热传的店,去了一对老夫妇开的餐馆,味道很好,吃得很上瘾。西栅适合晚上坐在一叶扁舟上看夜景哒

第二天再汽车到西塘,非常方便的路线

西塘乌镇比,更多了一些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也多了一份懒散

西塘最美的绝对是一早一晚,所以既然来了,建议不要犯懒哦。在西塘还碰到了一群小孩子在草地上比武,大概是武校的吧,坐在草地上,看着他们的表演,世界彷佛都静止了。

第二天离开西塘,汽车来到上海

上海就是个倒车的地方,但是也不闲着,晚上还是逛了外滩和南京路,人真多,好热闹。第二天抽空去了交通大学,外国的建筑很多,非常有特色的。

第二天上海回到了武汉。老姐第一次来武汉,作为东道主,选择了以下景点

辛亥革命博物馆,在武汉七年,来了两次

黄鹤楼,三次了票是真心的越来越贵

户部巷,蔡林记和小张烤鱼,不能错过!

轮渡。这是武汉人的交通工具,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美好的景观

汉口江滩,别有风味

东湖,去了西湖怎能不去东湖呢。

湖北省博物馆

楚河汉界

这个大部分人应该没去过啦,大湖租车的游玩,汤逊湖边耍

武大。必去吧,中国最美十大校园之一哦!

旅行结束咯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9 23:4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0:00

引用 as_kone 发表于 2016-10-09 23:48: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as_kone:完了啊,武汉没啥写的

2016-10-10 22:41

引用 瞬移杨 发表于 2016-10-10 10:00: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