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我在平遥等你。。

2016年10月5日,我的25岁生日。。一大早,毅哥和他朋友驱车到我家接我,开始了我们四人山西两日游。和以往不同,以前生日是闺蜜的陪伴,这次变了,身边多了一个体贴细心的男生,一起出行,我的任务只负责玩,其他的什么都不用操心。哈哈~我都不晓得是怎么用了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老爸老妈的,总之我还是跑粗来啦!Ps:感谢毅哥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很喜欢。么么么哒~

一路上我们穿越一个又一个隧道,聊着天,望着窗外赏心悦目的风景,有说有笑。。实话讲,这条路已经走过很多次,但这次毅哥陪伴,好像更安心了。一路上的心情喜悦和激动,自拍就可以看得出来~

上午8点粗发,直接上高速,历经4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平遥古城。我和毅哥又一次成功买了学生票,请忽略我俩沧桑的脸。。

最满意的一张合影,没有之一。感谢李兰摄影师。

来到古城内,我唯一能够表达的感受,除了人多还是人多。平遥,清代时期这里是全国的金融中心,因此镇上保留着大量当年的票号,镖局,县衙。只能怪我学识浅薄对当时的历史文化了解不深,所以走马观花地逛完古城。而我依然两腿快要瘫掉,累死宝宝了。。

临近黄昏,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俩开古城,去往下一个地点—介休,也是我们晚上歇脚的地方。对于此次出行,唯一不满的就是住的地方,再加上某人整夜的呼噜声,我的天呐!三个字概括全部:不喜欢!

毅哥说,这张拍出了小鸟依人的感觉。。哈哈~有么

第二天又起了个大早进行下一个目标,壶口瀑布。又是将近3小时的路程,由于昨晚没休息好,我真的扛不住就睡着了。天公不作美,真的像天气预报一样,下雨了,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兴致。我内心还是充满好奇,壶口瀑布的水真的是来势凶猛,有种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气势!场面确实壮观,只能怪自己手残党没有拍出滔滔不绝的画面。。

我们行程差不多要接近尾声,下午两点我们返程回家。特别感谢司机师傅高航同志的两天驾驶,当我们都困得不行的时候,他还要一个人默默的开车,一路辛苦!
这是我与第二次的旅行,累并快乐着。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存在照片里,也记在心中,两个人的感情也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旅途中渐渐加深,会有摩擦也会有分歧,我相信这也是促进两个人感情的润滑剂,来填充两个人美好回忆。尤其对于异地恋,两个人一起出游真的是最好的相见方式,我想记录每一次的旅途,是我和你。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手上独一无二的虎口纹,应该是最明显的标志,这样就丢不了了。。

引用 🌺花花爱花🌺 的图片:

可爱

2016-10-11 23:1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