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不可错过的便利店美食!(附图片味道评价和小tips)

出去玩了没 LV.9
2016-10-09 08:55 273/4

1浓浓的巧克力牛奶

好多可爱的饮料~

超级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便利店里的牛奶柜真的好多呀,真想每个味道都尝一遍!这是同学推荐我喝的,果然巧克力味道很香很浓,喜欢巧克力的不能错过!!

2大家都知道的香蕉牛奶

去韩国怎么能不喝香蕉牛奶!!其实我去韩国七天天天都在喝不同味道的,有些忘记拍照啦~
        图上:咖啡味(注意不是巧克力味喔),图左:哈密瓜味,图右:light版香蕉味,香蕉味不那么浓,我觉得比香蕉味好喝一点~
        还有草莓味和原来的香蕉口味,矮矮胖胖的拿在手里特别可爱~

告诉大家:在麻浦水产市场里面有一个批发市场,这里面卖的香蕉牛奶四罐才六块人民币左右一瓶,平常便利店里要1800韩元,也就是10块人民币左右一瓶,如果来麻浦可以来这里大采购!也有紫菜呀调味料日用品洗发水等等。

3网红必备辣鸡面

真的每个网红刚开始直播都会选择吃辣鸡面哈哈,辣鸡面有很多吃法,如果怕辣的可以加入牛奶和芝士去煮~
        没找到有杯装的,只好买了袋装,因为我住的是类似青年旅舍的酒店,所以有公共区域的厨房,所以买回去就煮来吃啦!真的是又辣又好吃~吃了就停不下来的辣味!

4益力多软糖

没错就是这个很火的7-11益力多软糖,里面的软糖也是瓶子形状的特别可爱!
        有普通的乳酸菌口味和草莓乳酸菌口味,我觉得草莓味更好吃~
        如果看到店里有可以买多一点,我十一去的韩国,1号时候买了,7号本来想买多一点送给朋友,但是逛到哪里都没货了!
        小tips:我看到广藏市场有卖这个软糖,但不知道价格会不会贵,大家可以比较一下~

5芒果smooth奶昔

这是我随便买的哈哈,因为特别爱芒果,便利店里太多饮料了都挑花眼了。
       这个是有点像奶昔的感觉,但是在冰的时候尽快喝完或者放进冰箱,不冰之后就不太好喝了~

6白宗元的紫菜饭卷

经常看韩综的人肯定知道,白宗元是韩国开了很多餐厅的美食家,我在机场的时候看到他的饭卷都快卖光了,觉得肯定好吃,所以买了一个试试,确实好吃!里面是已经切好的一块一块的,也可以要双筷子~

关注我

其实还有好多我还没吃到,但是想说把吃了的好吃的分享给大家,不用挑花眼哈哈!

欢迎大家去看我韩国其他蚂蜂窝游记:去韩国首尔一定要做的30件事,跟着刘在石玩韩国等等。

打了那么多字真的好累呀哈哈,如果大家喜欢或者对你有帮助的话记得点赞呀!也欢迎在其他平台上关注我~~
         微博:@出去玩了没 刚建没多久,如果要找我可以到微博评论或私信我!
         公众号:@出去玩了没 经常会有小福利喔~比如韩国的明信片kaokaotalk小周边之类的~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如需要转载,请联系我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0 10:12

引用 gigilong 发表于 2016-10-10 10:12:02 的回复:

回复gigilong:哈哈我这篇比较像攻略不是游记,我会这几天在后面加一段自己的故事的,谢谢你的建议~

2016-10-10 11: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3:27

引用 christhuyi 发表于 2016-10-10 13:27: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