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海陵岛自驾游2~day!

大 月却 木反 LV.7
2016-10-09 09:18 118/2

DAY 0ne~~

跟着导航走,开了三个几钟头车,终于到达阳江海陵岛,时隔10年后,再次来到这个岛上,之前也有在蚂蜂窝及在朋友既介绍下,对10年后的闸坡有了了解,10年后的闸坡太商业化了,比10年前更商业化了,已经失去了原来的生态,最不理想是句既沙滩步上了惠东巽寮湾既后尘,惠东巽寮湾被好多酒店私有化了,而闸坡虽然不是被海边的酒店私有化,但却是被当地既工作人员用绳索隔开一格一格的,方便管理。我基本上无再去的冲动,再者假若再去,我还是选择到保利十里银滩那边,因为是免费的,冲凉只需要5元,比大角湾要干净,沙细,舒服!

到达海陵岛后,先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因为提前到达,未能及时办理入住,故先简单的吃了午餐,然后打电话联系公寓负责人,先说明了,我再也不要订风帆的公寓,真的太旧了,一开始在去哪儿网订的保利公寓,二百六十几蚊,真的很不错,可惜订完步到1分钟,马上收到商家的短信说房间已订满,实行两个方案,第一方案加160元每间房,第二方案就是退款;聪明的你们应该明白点解吧,我也不多说了,在无办法订到较好既公寓之后,我继续T评论,最后还是订了一间望落较为整洁既公寓,就是风帆,可惜不是正牌既风帆,而系个楼盘里面的私人业主套用风帆既品牌。具体来讲个间公寓都可以接受,未去到不能接受既地步,但讲真,真系不要选择这种公寓。

在等待办理入住人员既过程中,我们步行到附近既沙滩,呢个沙滩完全无人游泳,离大角湾也不远,可能系因为有个帆船训练基地既关系,禁止系个一带游泳。T下手表又差不多够时间办理入住,然后办理好入住手续,放低行李,换好衣服,正式到大角湾冲浪去。

购买门票方面,我地两个半票,一个免费,其余三个全票,全票个D我地系用美团购买既,不过我觉得句地制度5太好,平时我地经常去沙滩,都会带帐篷,但个度5允许带帐篷。我地三点钟系闸坡大角湾玩玩到5点左右就直接步行回公寓,因为太近了,直接步行即可。回公寓冲凉然后再吃晚饭。

Day Two

原本计划第二天一早到沙滩T日出既,可惜5知醒,前一晚训得不太好,所以5知醒!大概8点半左右,梳洗好了,我地就公寓楼下的早餐店吃早餐,告诉大家,闸坡既早餐系好鬼贵的~~~要知道我地四个大人两个小朋友,一个早餐就73蚊,而且一笼小小既雪排骨都要12蚊,仲要系整得5好食添。吃完早餐,我地就继续出发去保利十里银滩个度。沿住条山路一直走,大概开15分钟车程就到了。

呢边个沙滩系完全免门票架,强烈建议大家如果去闸坡玩最好去个度,5好去大角湾了,去大角湾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同金钱。因为我地无入到个个南海一号博物馆,所以停留5系好耐就开车到闸坡既农贸市场。

我地荡完农贸市场之后,就在市场外边的停车场往海边走,走了两三分钟,见到路边好多人招呼你到船上,然后开船到海中央吃海鲜。我地无上船,只系系海边影影相,然后再开车回公寓,收拾行李,然后再找人退房,退房后,我地开车到闸坡最有知名度既秋姐海鲜饭店食饭,一斤濑尿虾78元,一条鱼斤半147元,一斤桂虾68元,然后一个菜,一个饭就食左三百几接近四百,不知道句有无呃称,不过算了,也不是吃太多,讲真一个不如市场既人都觉得不太够称,你地看着办吧,呢次去,都系冲着10年没有去过,所以才有呢个冲动自己开车去的。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