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着进,哭着出,第一篇游记献给你,我的最爱,上海迪士尼~~~更新完毕

天堂冰层 LV.3
2016-10-09 09:18 755/9
  • 出发时间/2016-09-25
  • 人均费用/2000RMB

到达

老公因为是国家什么什么的(此处保密),所以是不能出国的,可怜我22岁就嫁他了,婆婆好心的提醒过,他可不能出国啊,当时年轻啊,年轻!!豪言壮语的许下,没事,我就是跟定了,不能出国就不能出,我们国内玩。当年是2009年,都特么穷学生,哪想过那么多。然后就是上班了,挣钱了。。。。然后就是身边的朋友们都出国HI了...老公虽然有20天年假,但是只能国内玩耍,这让我懂事后,愤恨了好久。

我真的很爱迪士尼,去过香港的,和黄金海岸的环球影城,毕竟跟朋友不是跟老公出去,感觉就差了一大截,况且我是粘人的。。。。所以一直盼望着上海迪士尼开业,去年就喊出了,一定要开业当天去,但是人算不如天算。。。2月份滑雪把韧带摔断,踏踏实实的手术了,然后进入了,恐怖康复期,华丽丽的错过6月6号的盛大开园。伤心许久。能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计划十一的出游,每年的十一,基本上请个5天年假,加上7天长假14天妥妥的,人多,就把好玩的提前玩耍了,其余的就是酒店游啦。最终定在9.24号北京出发,第一站盐城歇息,9.25号盐城麋鹿公园,下午到达上海迪士尼园区。

洋洋洒洒的写了这么,其实就是为了铺垫我激动的心情,后面也会给大家描述,为啥我是哭着进,哭着出的。。。其实真不是激动的,留个悬念啦。感谢大家看到这,上两个美图,就正式带领大家开始我开心的3天两日游啦~~~~

这是我的最爱,我爱高飞!!!第二天拍照的时候,因为只关注了高飞。。。。搞得布鲁托。。。捂着脸站到了一个角落里面

头饰有没有很配~~~~这个发卡还是从香港的迪士尼带回来的,省钱了哈哈,全程带了3天,可惜,满园都是撞耳朵的。。。因为个人认为其他的都不好看~~~

游玩时间:2016年9.25-2016年9.27
交通工具:自驾,而且因为住了迪士尼的酒店,停车费也免了
住宿:迪士尼乐园酒店,个人强烈推荐,希望大家来了,就玩好,享受好
花费:两人两天门票1400元,已经是淡季票了。。。350一张,剩下乱起八糟的还给朋友带的,没细算

酒店大堂,反正我因为太激动了,什么都爱的不行,我是跳着进去的。。。。

你们可能体会不到我的心情。。。反正就是激动,然后跟傻子一样,到处照相,到处跟别人笑。请不要嘲笑我。。。因为我出不了国。。。酒店的服务人员真的好棒,无论是遇到大人,小孩,都是各种微笑,这是别的地方看不到的,我在第一天的朋友圈里,曾写到,这是一个快乐的地方,因为每个人都在笑,,,这是真实的。、。。

插播一段酒店的

插播一段,就是本次还是付费升级到了行政房间,请各位行政房间的同学们一定要牢记,7层入住退房,不用排队啊,另外必须说的就是,让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的行政酒廊。。。。我个人认为,我付费升级非常值,迪士尼的消费情况大家都是知道的,早点399一位,如果在园区里吃也是100往上,品种还少的可怜。但是因为是行政房间,所以我们基本一日三餐都是在这里吃的,别看东西小和少,但是非常精致,非常好吃,我真的是一个挑剔的人,但是这次甚合我心意!!!!早点,下午茶,晚上的简餐都足够我们吃到撑,水果绝对是精心挑选的,菠萝甜的不行,老公吃三文鱼吃到吐...还有小羊排,牛仔骨,不说了,我真的还想回去吃一次。

房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除了套房,洗漱用具是水芝澳的,浴室的迪士尼风格不是很多,但是房间可以的,电视下面翻下来的小床,带宝宝来一定美坏了。

就是这个地方,让我吃的这个HI !!!!

我光看就看了好久。。。。。舍不得吃

行政酒廊

抱回来的高飞~床板设计的很有质感,但是比香港迪士尼的房间还要小,所以整体很拥挤

房间,6层,外面就是大大的星愿湖和城堡,美呆了,是不是还能从窗户看到一点城堡哈哈

很美,很美,虽然小,但绝对是住进来就不想走的

是不是还挺美的~~~

迪士尼外围转转

因为是,4点多到的,所以就没有买第一天的门票,想着反正外围玩玩,逛逛商店,攒够体力,后面还有两天的时间。升级完房间,都折腾好,差不多已经5点了,刚好行政酒廊的晚餐已经开始,一合计,吃饱了再玩呗。于是兴冲冲,冲进去太特么好吃了,真的别看分量小,种类不是那么多,但足够当晚饭,事实证明,这顿饭再第二天帮了我们大忙。后续再详细写,现在正式冲进迪士尼

从酒店出发,可以坐船,可以坐车,经过比较,船等待时间较长,但是到达地方进,车虽然较多,但是停的较远,下车要走很长时间。两种方式我们都体验了,还是很偏爱船,毕竟酒店客人独享人都不是很多的,晚上看完烟花,是需要排队,其他时间都还好

等船傻照

标志性的建筑,别的地方没见过,香港门口有一个哈哈

进去不消费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我这样的,但是这次还好,没有在香港那么疯狂哈哈哈

突然萌萌哒的老公

我爱的高飞,必须排出动态效果的老公

乐高店一景

浓浓中国

这是酒店里的商店,说实话太小了,不满意

酒店的9层,可以欣赏城堡的烟花,并同步音乐,所以这次去我看了两次烟花。客观评价,灯光秀确实很震撼,但是烟花太少了,不过还是给80分,谁叫我喜欢呢

老公,扛着70-200照的,辛苦辛苦

还是挺美的哦

铺垫了这么久,这么长,希望你们没有等烦,终于,可以进园啦啦啦啦啦啦。

起床时间:因为知道人会多,特意定到了6点半起床,这样吃饭梳妆,可以赶上第一班的船。

小贴士:周一到周四 乐园开门时间为9点-9点,周五-周日是8点-10点,感觉周末有赚到。星愿湖的船第一班是8点,结束时间为10点半。穿梭巴士则是7点到晚上11点。重点提示,根本没有酒店客人可以提前入园1小时的享受,不知道很多攻略都是怎么得来的,只是可以提前进到星愿湖公园,步行到乐园门口,但还是要排队,等待各种安检。

出发时间:7点50,这个时候从地铁上下来的人已经陆陆续续的走去了,心里这个急哈哈不停的催老公速度速度。

到达时间,8点10分,因为腿不好,不能奔跑,看着大家都快速走,尼玛我这个恨啊哈哈。

话不多说,上门口照片,此时距离开园还有50分钟

这是人,我说实话特意选在周一,还是幻想了一下人会少,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只能等

入园小贴士,再啰嗦几句

1.可以带吃的,请记得是没开封的,方便面不要带,没开封也不行,就是不让。反正我只带了,火腿肠,面包,想着排队吃,但其实也没吃,因为天热,再加上兴奋,下午5点多才饿,索性就直接冲回酒店吃免费的哈哈哈。

2.水,带一瓶好喽,反正免费接,足够了,背一堆的,敬你是条汉子。

3.服装,漂亮是一定的,但请不要过头,比如像穿着白雪公主的衣服就来了,16岁以上不可以哦,楼主亲眼看到两位被轰了出去的。建议不要穿太花,不然在迪士尼这种色彩鲜艳的地方,太容易撞色了,不好看的。鞋,运动鞋吧,我第一天3万步,直接脚起了大泡哈哈

4.地图,我是提前研究过的,而且酒店也有,功课做的很足喽。

5.一定下载两个app,我没有买乐拍通,是因为我带了摄影师过去,第三天的行程就是拍拍拍哈哈,反正出不了国,给自己留个念想好啦。另一个就是迪士尼乐园的app,这个必须下载,可以看到等候时间

6.门票,我是在酒店前台买的,怕淘宝啥的麻烦,反正已经是淡季票了,就买个心理踏实,但事实是,为什么哭着进,就是出在了这张门票上。酒店出的门票,不是纸质的,是像房卡一样的,进门直接扫后面的二维码,不需要身份证。但是请大家看下图,我老公的票,二维码少了一点,这直接导致了,不能进园,轰出去重新换纸质票。这个一会再详细说,反正就是可买渠道很多,大家注意一下就可以

进园喽

安检:两道,一个查包,一个查票,我们就是卡在了第二道。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必玩的就是,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这两个是有FP卡的,但是如果想不排队,早到肯定是必须的,进园就冲也是必须的,为了拿FP卡,我跟老公研究了好久,路线,时间,距离,但是因为票的二维码有问题,我们第二道门进不去,门口的经理强烈的要求我老公出去换票再进来,当时我就急了,酒店买的票!!还出问题,这简直,真的太气愤了,主要是耽误时间啊,大批游客已经冲进去了,等我们搞定,已经过了15分钟。当时就没忍住,嚎啕大哭,然后给酒店经理打电话,酒店估计也是震惊了,因为从来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一个姓徐的女士不停的安慰我,我镇定得老公 ,已经再往里冲了。后来证明其实刚好,因为9点才开门,虽然安检提前放了,但是里面还是拦着的。但是这也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鬼知道我怀着多激动的心情去的,结果门都没进,就轰了出来。

为了补偿我,服务中心,给了我跟我老公一对FP卡,这算是一点心里安慰吧。我应该是第一个哭着进去的,我也不想啊

最终楼主,终于都搞定,哭着进园了,下面开始正题

先上张美图,这是第二天摄影师帮我们拍的,我还是挺满意的耶耶耶

因为已经拿到了,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卡,所以就先去玩了这个

这个摩托车,在明日世界,因为速度很快,玩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时间很短,个人认为还没有2分钟。之前不是说,因为门票的问题,楼主和老公没有及时冲进去么,服务中心的经理,补了我们这个项目的快速卡。 但是楼主胆子非常小,这个项目只有老公上了,不过喜欢刺激的还是推荐,因为很漂亮,进去走一圈也值了。

进入这个项目的时候,啥也不能带,手机可以,摩托车的前面有个放小东西的地方。其他的需要存在门口,2小时免费,超时是要收费的。。。黑。

晚上完应该更酷哈哈哈

这个是用手机拍的~~~进去后惊艳到我了,推荐不玩的也可以走进去看看

超级帅呀

飞跃地平线,不恐高,不眩晕的一定要进去,如果你跟楼主一样,也恐高,害怕的不行,也推荐进去,因为只要闭上眼就好了。。。我全程睁眼4次,但还是推荐,确实不错,不一样的感觉。

讲注意事项的雷鸟婆婆,鬼知道,我都紧张成什么样子了

闭眼玩的咋了,至少全程坚持了,出来后感觉松了口大气,开心拍照哈哈哈

图片放错位置了,懒得换了,反正就是一个小电动车,因为只有上海有买的,所以我还是买了收藏,挺漂亮的哈哈哈

3点的游行,是我最期待的,怎么说呢,氛围还不错,但是比香港差,都没有邀请小朋友一起跳舞,只有人过来击掌,不过还是很赞,很漂亮!!!!我喜欢

红绿灯美眉

我爱高飞

这个女的还挺帅的

这个美眉还是挺热情的

中场休息

我因为恐高和心脏的问题,所以很多项目,我并没有参加,FP卡的时间又不是固定的,导致我们个主题公园来回的暴走,4点多的时候实在是撑不住了,玩完杰克船长宝藏湾,就回去补充体力了。杰克船长的这个,一定要坐,虽然又一小段惊险一点,但我都玩了两次,各位不用想就直接上吧。太赞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爱丽丝仙境,晚上开灯以后最漂亮,所以我们休息补充体力了一小时后,速速的奔了回来,因为这个项目7点就关闭了。一定要去看看,很漂亮。

这大眼珠子

然后是各种拍拍拍,分分钟拍出韩剧效果的旋转木马有没有

这张有木有很赞

很酷有没有

手机出的效果~~~

把小狮子,捧出来的那位,。。忘了叫什么

回到酒店照的

还是晚间版本

这是明日世界里的另一个项目,飞行背包,感兴趣的可以尝试。。。。

说点烟花的事情,如果你想近距离看,请你7点就去城堡下排队。。。。因为我们7点20到的。。。已经坐满。。。

每晚8点半开始,只要是巨大的雨,这个是不会取消的,很美,我貌似看的时候听到了我边上一位美眉的抽泣声。如果录小视频,请等冰雪奇缘开始后再录,反正好多中文版本的,怪怪的。

本来以为是30分钟,可是完的时候看了表,大概是24分钟, 之后就可以去门口买买买了。我白天逛的不少,直接坐船回酒店歇息,脚已经疼的不行////

第二日,就是拍拍拍

隆重推荐,。。。。摄影师一枚,看看我们这一身,专业不

简单说下,很多人都会质疑,为什么就去个迪士尼,还花钱找人拍照,楼主前面说过,老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出国的,而这种地方,又不能老来,所以为了有个最好的影像留下,我坚持请了摄影师来。花费保密。

第二天,除了又看了杰克船长,基本一直都在拍,我脸都笑疼了。。。

帽子,必须试戴啊哈哈哈哈

每个细节都很迪士尼有木有

摄影师老是让亲。。。。。

说在最后

楼主是做电商的,马上就双十一,你们懂的,见缝插针地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游记,请大家予以鼓励,总结一下迪士尼,不大,研究下地图很容易就闹明白了,很简单,注意事项上面也都啰嗦的讲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顺便再点题一下,为什么是哭着进,哭着出,进去的那段大家都应该知道了,现在讲出来的一段,因为进了商店眼镜就各种不够用。。所以正当我兴冲冲的往里冲的时候,一位猛男,也在背书包。。。然后一个胳膊肘,直接把我撞飞了,因为是嘴,所以当时就开始流血,。。。。。尼玛,这是什么命,撞人的这位,态度倒是不错,只不过。。。工作人员很冷漠,这个在别的地方是看不到。

总之,总之,不管是门票事件还是流血事件,都没能影响我开心的心情。。。。3天2晚的时间,也让我玩的很尽兴,大片因为还要调整,所以楼主会择机再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09 19: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0-10 11:58

引用 牛头对马嘴 发表于 2016-10-10 11:58:04 的回复:

回复牛头对马嘴:其实挺好的

2016-10-10 19:28

引用 sunwindyang 发表于 2016-10-09 19:26:58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sunwindyang:哈哈哈

2016-10-10 19:28

引用 天堂冰层 发表于 2016-10-10 19:28:29 的回复:

哈哈哈

回复天堂冰层:第二天就是啪啪啪

2016-10-12 19:00

既然你老公是保密的 就应该把脸打上马赛克

2016-10-12 23:07

怎么升级行政房啊?要加多少钱?

2016-10-12 23:51

引用 la20050216 发表于 2016-10-12 23:51:28 的回复:

回复la20050216:可以直接在官网定,也可以在酒店前台要求就可以,一般不是太高峰期,都能满足

2016-10-12 23:52

好的谢谢,能告诉我行政房大概多少钱一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