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的长滩行

哎哟嫂嫂 LV.3
2016-10-09 09:38 267/2

第一次国庆假期出行,30号凌晨三点的飞机,完全没感受到大节的气氛,一切顺利,四小时的✈️、一个半小时的🚌,20分钟的🚢、20分钟的Tutu车,抵达酒店已中午11点.这过程太爽!直接累翻

一定要在国内换成美金抵达之后再换比索!不然你真的会哭

抵达的第一天,也看到了最美的一天日落,然后天气就一天不如一天,最后一天直接大暴雨!一直未停

人气很旺的西班牙餐厅,一个字,坑!四个人吃了3700比索,味道真的不怎样

我们住的酒店,很不错哦,出行方便,酒店员工都很nice

100比索三个椰子  超值!

外国的小孩就是乖啊啊啊!

第二天的日落  也还是美的

画纹身  辫子头  都是必须要尝试的  简直酷爆了!

这里的潜水教练几乎都是零差评、服务态度真心好,超级耐心!

长滩岛晚上的特色表演,点一杯喝的可以免费欣赏,但可以适当给些小费,表演得确实很卖力,几个小时一直跳,不停歇

人气超旺的smoke、只能坐五桌,确实比较有特色,味道嘛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很多攻略都有推荐,我们排了两个小时

我拍的

当地小黑可以是你的保镖保姆,有他们在真的玩儿什么都不需要害怕,适当给些小费就行,服务绝对到位!

普卡海滩的🐚、随处可捡,但不能带走

水晶洞,有小黑在不穿救生衣也可以下海,而且我不太会游泳的哦,超嗨

菲律宾的宿务航空真的是坑,冷气可能开到了十多度,全程不餐饮,连水都没有!这是这次我唯一感受到的歧视,不过还好,让我们顺利抵达了家乡

第一次写这些,算不上攻略,有点流水账的感觉,长滩游客初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好多海上项目都没玩上,还有国家之间的矛盾,真的和我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放心来吧,整个岛最多的是韩国人,一不小心你会认为自己是在韩国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9 19: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