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体验

思博 (沈阳) LV.2
2016-10-09 09:46 253/6

凌晨两点从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出来,腿还在打颤,无论是地底下缓缓伸出的一只手,墙上突然出现的一具干尸,还是红色霓虹灯下吃着人体器官的感染者,亦或是老上海夜总会里的突然从人变成鬼的狐妖,今年的第六届惊魂夜办的实在是太良心,绝对不枉每个人$65的价格。万圣节活动持续到10月31号,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早上九点开始,就有从vivo中心出发的圣淘沙捷运,一人只需要4新币。一共四站,三站在圣淘沙乐园里,进入园区之后可以免费无限制乘坐。

传说中的单轨电车,非常节能,大概五分钟一辆

有人说圣淘沙一天就能转完,那他绝对是走马观花,拍完照就走的过客,这里的环球影城,海洋馆,海滩区等等都非常棒,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他的流线设计,包括交通和游览路线,点线面设计的非常有趣,比如水系的布置,中心广场的景观,中轴线两边建筑的立面形式,每一项都让人叹为观止

从上午十点一直玩到临近晚上六点,我们准备返程等后天再来的时候,忽然发现影城四周都打着万圣节惊魂夜的广告。说句实话,我和妻子都不是属于胆子很大的那种。我们一遍一遍的踱步,思考着要不要买惊魂夜的门票,后来我们决定豁出去拼一把,因为很难想象我们再一次来到新加坡会是什么时候,也许,那时候我们已经成了奶妈奶爸,一遍一遍的嘱咐孩子不要四处乱跑。也许,我们是想抓住青春里最后最后一丁点的尾巴。

惊魂夜的所有场馆里都不让拍照,不过现在场馆里人们的尖叫声仿佛还在我耳畔回响,如果胆子比较小或者怕鬼的人士的建议不要进行尝试。场馆主要有五个,均匀分布在影城里,那个场馆都有一个主题,中西合璧,总有一款会击中你的要害。

场馆的精彩不再赘述,我想突出强调一下主办方的组织能力。晚上七点半准时开馆,数万人同时涌入,没有一点拥挤,混乱。每个主题馆大概都需要排队一个小时,队伍都不不知道拐了多少个来回,但是大家都井然有序,没有一个人插队,没有一处出现混乱。如果你花双倍的钱,可以走vip通道。虽然我个人比较反感特权阶级,但是这里的做法让人无法吐槽。因为在这里,即使你有特权,也是透明的,所以别人并不会觉得不公平。

主题馆看完之后还有剧场演出,非常赞。

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和别人用英语沟通的时候没有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还是水平不到家。新加坡服务业基本每个人都会说英语,汉语,马来语,想起来国内很多人抱怨英语不好学,没意义,这样的人最好让他来一下新加坡感受一下,也许就会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努力和拼搏。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新加坡的印象要讲,实在是太累了,等以后整理好了再分享。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9 21:27

很不错

2016-10-10 04:1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0 04:12:13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0 09:29

引用 白云 发表于 2016-10-09 21:27:1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白云:谢谢,我是曼谷新加坡加普吉20日自由行,之后会一起写

2016-10-10 09:3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1:58

引用 enenlina 发表于 2016-10-10 11:58:06 的回复:

回复enenlina:我还在新加坡旅游,玩完会好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