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从重庆来,到亚丁去~~~

海绵不是宝宝 LV.12
2016-10-09 09:53 635/9

day1-2,在路上

我们在10月1日早上七点从重庆出发,一路上走走停停,国庆,可想而知,大家都在为祖国母亲庆生。所以路上是很堵滴,就这样颠簸,这是我们堵在雅安

整个行程的第一天,我们就这样凄凉的睡在了大巴车上,这里的心酸,就不一一道来了,大家可以自行感受。。。

第二天,也是全程的赶进度,目的就是在3号我们能够顺利入园。终于在晚上1点多的时候赶到了稻城,因为我们没有提前订住宿,所以,全车的小伙伴就在领队的带领下在一家旅店打起来地铺,30元一人。说实话,国庆的稻城真的是旺的不行,在这里可以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在行程的安排下,最好定好住宿,为后面的行程补充好体力,毕竟是在高海拔的地区,一定要吃好,睡好,不然高原反应会更容易找上你的哦。。。

在这里说一下,如果之后有人要在国庆去稻城,一定要在网上定好门票,定好门票,定好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但省时领票,还保证了有票,不然,你就只有悲催了,没有票哦,,,外面的黄牛,喊价56百,尽管这样,依旧会有人买,你就知道有多可怕了吧。门票在网上订和在售票窗口订,价格都是一样的,270元,包含门票和往返的观光车,从亚丁游客中心到亚丁景区毕竟还是有32KM的。这一路的盘山路,然后又是下山的路,反正就是会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全程高海拔

这里还说一下,如果有高反的,可以提前在网上买好氧气,到景区买至少会翻3.4倍,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是吧,如果不差钱的,就当我没说

3 挺进亚丁景区

这是在做观光车到亚丁村的路上,随便拍的,远处的雪山,就这样静静的矗立在哪,无论你看或不看,它都在那,静静的守候

接下来,就是美景啦。。。。。。

在这里,无论你是手机还是相机,风景都是那般美好,随便一拍都是风景画,

这里定位冲古寺
想起了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
最后陈末开着车停在了一个位置,车内的导航响起茅十八的声音: 荔枝,你又到稻城了么,这里定位冲古寺。。。
哈哈,在我看来,是不能开车到达滴,毕竟还是要爬山才能

在这里
蔚蓝的天空
白色的雪山
金色的草地
都不是问题,
在这里,
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

冲古寺再往上面走,就是卓玛拉措,海拔4000多,
慢慢的爬上去,那时风很大,那时人很多
但依旧阻挡不了一颗继续前行的心

途中的小松鼠
急速奔走
欢快洒脱

回到住宿,吃过晚饭,准备美美的睡上一宿,哪知,海拔4000多,不是你想睡就能睡的,整个人脸烫,呼吸不畅好比发烧似的,在辗转中,终于入睡

4 洛绒牛场

早上,青稞饼,酥油茶,咸菜,稀饭,美美的吃上了一顿,藏式风情早餐
收拾好行李,继续今日的亚丁行---洛绒牛场

到牛场可以坐观光车往返,80元,这个是自费的,也可以选择单程,但是是50元。个人建议,如果时间充足,体力满足,可以坐车上去,步行返回。,栈道的风景都是很美滴,走走拍拍,那才是一个享受

整个洛绒牛场被三座雪山环绕,这个的景色真的是很美的,再往上走,就是五色海和牛奶海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没有走上牛奶海和五色海,也许是想为自己留有下次,也许是自己的体力不能胜任,也许。。。。

这个我们 就打算回到住宿拿上行李下山
我们的住宿是民居,不在亚丁村的站点,导致我们就往返坐车,最后才风尘仆仆下到山下,最后到香格里拉镇吃了美美的一餐,买上了点水果。返程稻城县,留宿稻城

5 新都桥---318---康定

就在大马路上赶牛,成群的大牦牛
这是我的地盘,我做主
就是横着走‘

就是再见

最后
如电影所说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本篇游记共含1937个文字,5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09 10:16

果然是电影里说的那个地方呢

2016-10-09 11:42

有种电影重现的既视感超级棒呢~ 想跟楼主交流一下呢 我的微信 1120719395

2016-10-09 11:55

景色美如画,真心很赞,楼主能否私信告知微信呢,很喜欢你的攻略哦~

2016-10-09 12:1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9 12:28

2016-10-09 13:38

引用 天上 发表于 2016-10-09 12:28:32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天上:不错,值得去一次,广告和宣传语也是这样说的呢,稻城亚丁,一生应该去一次的地方,去吧,不会后悔的,随便一拍都是风景画的呀,如果资金充足,建议飞机前往哦,亚丁机场可是海拔最高的机场 哦,可以看看和尝试下

2016-10-09 16:1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