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国庆四人四天短暂的自驾游

Irides LV.4
2016-10-09 10:01 423/3

D1

2016.10.02日早上七点曲靖出发,躲避了嵩明路段的拥堵,中午在墨江用餐(特别难吃…青菜里还有高蛋白)。下午三点半到达,本想回酒店的,但经过野象谷时间还早就直接进去玩了,门票50多一个人,走观光走廊进去…人不算多…大象学院表演五点开始,时间刚好

野象谷游玩结束直接进景洪城区,打开车窗夜晚也很炎热,一股暖流,满城的大象雕像和特色房屋,心情棒棒的…用大众点评找了一处吃饭的地点在告庄双景…各种绕路拥堵找到了,但老板说菜卖完了…我去!于是随便吃了点所谓傣味(又是特难吃,还贵,千万别在告庄吃东西…大部分都不地道)

D2

第二天一早出发去万达乐园,买了水乐园和夜晚八点一刻的傣秀剧院套票.水乐园要换泳裤没带手机进去,图片都是网络的,实际体验及游乐设施的高度比图片效果棒太多了…晚上的傣秀也精彩出新高度!一直没眨眼的看…都没时间拍照了。第二天总结就四个字:爽到爆炸ps:进乐园带好吃喝的食品,景区里的东西坑爹不解释…举个栗子:一个🌭28一只半生不熟的烤鸡98…还排队半小时吃这些垃圾食品…没带吃的 没带水…只能任宰

D3

头天玩的比较累了,第三天早上睡了懒觉去曼回索村寨吃了地道的傣味,当地同学推荐的…四个人包桌有接近10个菜260元,太值了。推荐大家住景洪吃饭都去那里吃…整个村寨都是经营傣味餐饮。饭饱神虚出发去傣族园(原来的橄榄坝)…和小时候去过的橄榄坝变化不大,但感觉景区已经很老旧,人也很少…没当年热闹了,一些纯正傣楼已商业化,卖东西,餐饮住宿,竹楼下养牲畜的地方都成停车的…泼水广场千人热闹的场面俨然不复存在…心有不甘,我一个人买了水盆冲进水里尽情宣泄,小伙伴们没下去,在岸边拍照。最不好玩的景点,推荐蜂友别去了

D4

第四天本来打算早些走高速回家了,觉得玩的景点太少了…早起临时决定去曼听公园拍照留恋。曼听公园就在市中心,纯粹一个城市小公园,还收门票,40多一个人,一个小时都不要可以逛完…不过景色还不错,挺适合拍写真,郁郁葱葱一片绿色…帮领导拍了几张美照给她秀朋友圈…游记里就不传太多人物图了。游玩过后12点 四人一行驱车返乡

回到家中2016.10.5日凌晨一点。一次特别愉快且短暂的旅行,万达和景洪这座潮湿且炎热的城市印象深刻,空气里弥漫着湿润的气息,不用擦脸,鼻炎自动治愈……景点去的不多,不算精彩…但只要是和深爱的人一起,去哪里都是美景与阳光。第一次写游记,照片也不多,很多细节与琐碎没有写,纯流水账留个纪念…因为我们两对情侣四个人AA出游,我负责记账,推荐大家一个记账软件_可萌记账_如下图:也是本次自驾的一些花销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9 19:27

引用 yaosun_ 发表于 2016-10-09 19:27:01 的回复:

回复yaosun_:介绍携程和蜂窝有专门的景点介绍呢 ,具体数据等记不得啦 ,可以自己查查吧

2016-10-09 20:5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