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9 10:41 27/0

关于新加坡旅行的一点注意事项。

很久没写过游记了,在火车上待着没事,就随便写点吧。
首先是签证,新加坡的下证日期还是非常快的3、4个工作日就下来了,有些旅行社会提供加钱快速签证服务,其实没什么必要,毕竟这个服务好像不是官方的。
其次是订机票,非常神奇的,我提前2个月订的机票比9月末订的还要贵,果断退了重订,扣除退票钱,还挣了500多,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新加坡的交通,去新加坡前,没有优步的可以下一个,比在新加坡打车方便,而且很多mpv可以选择,价格到是差不多。新加坡夜里和早上出租车会涨价,而且有奔驰和克莱斯勒,在乎钱的可以注意。 新加坡地铁很方便,起价费高,但是长途加价很少,远距离还是建议地铁吧。
新加坡雨还是比较频繁的,但是来得快去的也快,而且室外有很多遮挡的地方,伞基本没用,细心的朋友也不用特别带了。
关于门票,我们去动物园和环球影城的门票都是在淘宝上买的,头天买,第二天出票,靠谱还便宜,环球影城的直通票需要加一倍的价格,以我们十一所见的人流量来看,不买也能玩一遍,时间比较紧而已。另外关于环球影城存包,有个特别不合理的地方,因为存包的免费时间是有限的,超时后需要交费。但是因为我们全部的东西都存进去了,所以不得已又管别人借的钱才开的门,另外存包的柜子不找零,用地铁卡刷比较划算。
另外新加坡的酒很贵,便利店的也不便宜,酒吧更贵,想放开嗨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