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腾冲之慢慢行走~(亲子)

| 小 鬼· (绵阳) LV.3
2016-10-09 10:48 371/2
  • 出发时间/2016-09-22
  • 人物/带小孩

9.24成都出发,飞机飞往大理,因为成都直飞大理相对于成都腾冲便宜很多。
9.24晚 住海景挖色洐境酒店 在这里可以给各位初次去大理的朋友说一下,因为我也是被图片骗了~如果你想住(临海)海景房,那边很多酒店都不是(临海)海景房,都是一片大海隔着一条马路才修的房子,估计不会是你想要的感觉,只有房价460以上并且有配图才会是实打实的,不过如果不是节假日,我建议大家都住临海海景房,因为去那里都是要住海边的啊~价格并不贵应该可以接受
     说说我住的酒店吧,装修的很漂亮的,可以因为窗户太小透气性不够,导致装修了半年味道仍然非常大,不太推荐带小宝宝去的家长;不过那里酒店服务很好,你告知你的需求,他们能解决的都会解决,这也是大理很多酒店做的比较出色的一点。
     我当时在携程订的价格是398一间,后面我发现如果你进店订房间可以讲价,估计320一间能够拿下,因为店家空着也是空着。这就是我为什么推荐大家不是节假日都可以到了大理再慢慢选择的原因。比较推荐的是环海西路的海景房,临海不贵,只是交通什么的不太方便,不过没事,因为出去都用不上。

大理我推荐两位师傅,良心推荐,人非常好,并且价格真的超级合适~如果你们刚到大理机场或者客站,需要他们接你们找酒店,可以先问价格,再讲价,反正我当时有和师傅讲价。最后都算当地比较低的价格了。开车去找的酒店性价比要比网上高的多,如果担心车费的友友们,实际去找节约出来的钱足够你租车了。
   张师15096922989
   另一个师傅不知道姓啥 18314276687
第三天去了双廊,提前在网上买了门票,节约了十几块钱,也没耍个啥,因为我只喜欢海边照相,嘿嘿。

到了大理古镇,住的大理晨曦客栈,小庭院很雅致,并且价格便宜,我们四个人带着小孩才244一晚上,最好住3楼,因为有个茶室,在里面看看书喝喝茶挺惬意的。带小宝宝的家长还可以买菜自己给宝宝做饭呢~下午我们租了一个电动车,四人座的,150,漫游海边,沿着环海西路边边走,安逸的很~想在哪照相就在哪照。这是这几天我们玩的最开心的一天。
第五天,出发到腾冲,700.第二个师傅的车,问了无数个师傅都要1200不少,总算遇到个便宜的(前面有电话)。

到了腾冲,直接入住了和顺山水莲畔湿地全景客栈,老板人很好的,因为带着小孩直接开着他的路虎来车站接我们。特别提示,走二中那边的门叫老板来接可以免门票哦。
第二天,租了车去热海100元,热海可以给购票员说享受网上的价格,节约了20,热海说实话挺值得去的,我妈说是她来腾冲觉得唯一的叫做景点的地方,哈哈哈。晚上住的腾冲市区,价格便宜,装修又好,住着真心舒服~兴瑞酒店。建议在热海玩累的都可以去市区住,方便不贵。
第三天,去了黑鱼河,火山公园,银杏村,300,这里要说的是黑鱼河路边的烤鱼可以吃吃,或许是游玩累了,觉得格外好吃,我吃的5元一根的鱼,越大越好吃,小的刺多。银杏村的银杏炖土鸡一定要吃,很好吃的。晚上住的极边教师之家,100元一晚上,不过房间比较潮湿,我们开了几个小时的电热毯,可能是之前雨季扯潮了吧,老板一家人超好的。下午6点半以后再进村可以免门票。
必须推进腾冲一位师傅的电话,人也是非常老实厚道的,价格绝对不会高,这个也是之前别人攻略里介绍的师傅,攻略里腾冲收集了好几个师傅电话,不过比价下来,无论价格还是服务都是最合适的。
尹师13577506872
第四天,飞机去昆明,闲游一天,去了西游洞。
最后,折返回成都

配图很少,因为大多数树人物照,别嫌弃~希望我的游记对尚未去过的你有帮助。因为当时我也是把携程,大众,微博、游记联系起来找的房子和师傅电话,还有逃票攻略,不过也没什么卵用~因为我觉得有些平台评价不真实也~比如携程估计也有水军吧·当时就是看中了酒店的评价,一个差评也没有各种好评,结果事实~啊、唉、咳(此处省略五十字)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9 13: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