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一日游

123 LV.2
2016-10-09 11:10 104/3

出发提前一天买票,第二天早上9点半在大学城出发,坐地铁大概半个小时多就到达了水上乐园。从地铁站出来还要走一段路,一路上有路标的,不识路的还可以问工作人员。
        然后取票,电子取钱机那里人太多了,我们去人工售票那里取。
        每人进去可以带600ml的水,但是不能带其他饮料和食物,门口检票的工作人员检查真的好严啊,把我们的包都差不多翻了过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很多人在检票进场,还是我们倒霉遇上一个特严的人,所以并没有看攻略说的,检查包包只是随便看一下),因为我们带了吹风机,不可以进去所以去了旁边的食品暂存处那里寄存了,出来的时候再拿。
        接着就是去更衣室换泳衣啦~换完以后去旁边寄存衣服,小储物箱30/个,押金20;大储物箱50/个,押金也是20。我们两个人租了一个小的刚刚好。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小小的挂的盒子,你可以用来放钱之类的贵重物品,不过我们没有用到,因为我们去电子钱包充值,很方便像一条手绳一样,没花完的钱可以在离开的时候去退掉。

没有拍照,因为玩水用手机不方便,不过手机还是要随身携带比较安全,所以买一个防水袋必不可少(提前买,游区里面卖得很贵)。
       相识的攻略大家看不少了,我只讲讲我这次自己的感受。我们是10月6号去的,其实人并不多,天气晴朗适宜,游区水温大多是38°的温水,所以玩起来不会觉得冷,就是排队有点冷,但每完一个游戏排队的人也不多,差不多你上去玩一个游戏,下来马上又可以玩了。仔细的项目感受也不说了,所有游戏我几乎都玩了两次以上,特别是招牌大喇叭,我起码玩了4次!!人真的不多,晚上夜场反而人多了一点,所以我们玩了一天晚上6点半就准备走人了,没有看表演。
        我上网看了很多攻略,都没有讲有详细优惠活动的!!我在这里讲一下我知道的,大家去玩可以参考参考。暑假不讲了,优惠有限,价格怎么也不会便宜到哪里。整个9月大学生有75元每个人的优惠,到国庆黄金周,每个大人乐园免费带一个1.50m一下的儿童进场,10月8号到月底,我看到有优惠190元买一送一进场。所以我觉得晚点去玩更划算,人也不多。
        差不多了,就是我这次去水上乐园的感受,我觉得明年还可以再去一遍,带上我妹,明年她刚好应该有1.4m了,很多项目限制身高起码1.4m以上,而且我和同学一起去的,所以我这次没带她,明年和家人一起去!!

没拍照片吗lz?

2016-10-09 18:10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10-10 10:00

引用 jirehe 发表于 2016-10-09 18:10:12 的回复:

没拍照片吗lz?

回复jirehe:没有,因为不用怎样排队,一个接一个的顾着玩,而且有一个朋友比我早去一个星期,玩着的时候把手机掉水里找不到了,所以打算下次去连手机都不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