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丽江

不知道第几次回来了,这篇不是什么游记,是我对在路上这些可爱的朋友们我们之间的事情一个回忆。

{中秋节}从长春出发,{国庆节}到【丽江】。在路上半个月,驾驶七千公里。穿越了【青藏线】【318】【滇藏线】。最后还是回到了丽江,这次行程的一个中转站。忘记第几次回来了,每次来总以为是最后一次,结果兜兜转转的还是回来了,这次回来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

国庆节晚上到达丽江,还是熟悉的客栈【在路上籍邸】卓哥的店。安顿下来开始出去喝酒吧,到丽江了晚上不喝酒那是真白来。

黑马火塘,个人觉得黑马唱的非常一般

但是老韩在这玩的可是挺嗨的

出来又喝大了开始耍上了

出来撸点串,但是没拍照。还是上一个你的图吧。

喝完了回来睡觉。明天继续嗨

第二天起来,打算烧烤,背起小篮子去买菜。逗比出行欢乐多

来到丽江了。尽量把自己活成一个老丽江。但是有点城乡结合呢

收获满满回去准备开整

还有我两个长春老乡。幸福的小两口也赶到了丽江,我们的队伍强大起来了

我们的烧烤大趴还挺丰盛吧,烧烤地点在【在路上青旅】的大漏台

今天老韩没穿吊带

这么丰盛的烧烤趴背后是大家一起努力滴

开始了,中途有一段视频堪称经典

不管烤的怎么样,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像不像俩算卦的,还有人拿东西祭拜我俩哈哈

烧烤结束,马上去了江湖。听小松和周三来了

晒一下长春幸福的小两口,高中时开始相爱。一直到现在,还是那么甜蜜幸福。我以后的爱情像你俩这样。足以了。很羡慕

【周三的情书】周三

小松。也是个感情浪子

今晚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图左是我强哥.一路从拉萨我们天天吃喝拉撒都在一起,感情非常的深,他总是什么事嘻嘻一笑。很好的一个老大哥。喝酒的时候拍着我大腿说你小子以后错不了,各方面的条件都够,对我说了很多话。瞬间我也流泪了……这些年越来越感性

第三天早上突然强哥说珠海那边有事情要回去,不能和我们继续下边的行程了。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情,没有留他。很多遗憾都是没有办法的。看着他背着包离开的背影,心里说不出的酸……

中午吃的火盆牛肉为强哥送行,强哥走后。我们去玉龙雪山穿越

开始进行时

一共三台车,帕杰罗,路虎发现四,霸道。刚穿一小半的时候。卓哥的帕杰罗水箱开锅。无奈回去了。最后把车给别人去修理。还开拉缸了。继续穿越

到了一个小桥栈道

开始疯狂照相模式了

这老头总要和我照相,看出我满脸嫌弃的样子了吧

来一个全家福吧

统一往右瞅,其实啥也没有

越野一下

下不来车了已经

一时大意,没看到马路。开沟里去了,两条新换的倍耐力蝎子胎报废了。

各种工具上来。开始卸轮胎吧。一个车去山下给我找匹配的轮胎。我们几个留下来等待救援

真看出在山里了。🐑都来看热闹来了

是在太冷了,借旁边的农家烤烤火,继续等待救援

车弄完了,胜国小两口给我们叫好外卖等着我们回去。好暖心

第四天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抓紧刷刷车。洗车行老板看见我俩的车都一咧嘴

两个吉A在丽江哈哈

老韩中午做的午饭,吃完我们大家准备去拉市海玩耍

拉市海中途找了一个茶馆。又开始逗比拍照模式了

又换了一个大坝,6789组合。四个年代的人啊。

看我家小敏。我比她高那么多

找了一个水库,晚上吃鱼

卓哥你在这和我装学者

今天我给中间这个女人“骂了”。她也把机票改签,多留了一天。彼此心中的这种友谊不需要言语说什么。不需要怎么样表达。我相信彼此心里能明白…在回古城的路上。我一句话都没说。心里酸的表达不出来

回到古城,我们来了大军的手鼓店

给他们讲了大军和菲菲的爱情故事。在丽江,到处都是故事

临走之前和劲松 大军合影一下

你也来一个。

第五天我们起来来一趟洱海。但是由于假期人太多。堵车太严重。我们只呆了一会就走了。

晚上回来在幸福里吃了顿饭。明天敏儿就走了,也许是最后一顿晚餐。在桌上说了太多相互告别的话。我哭了,我没忍住,实在没忍住。不想把这个负面的情绪带给大家,但是还是留下眼泪了。席间一直没怎么说话。

吃完饭我们又找了两个酒吧。最后决定回客栈喝,聊一聊天。敏儿今晚喝了不少。我也从低落的情绪转变出来了。一直陪着她,但还是没有说什么祝福的话,因为我怕忍不住又哭出来。喝到凌晨三点。定好早上送她结果她提前就跑了。这也是我的一个遗憾,虽然不喜欢离别,但还是想多呆一会儿。

第六天说好的早上送她,结果她起早跑了。留个遗憾。这个不负责任的

即然敏儿走了,赶紧去整顿丰盛的晚宴庆祝一下吧
  大伙重新去菜市场开始准备

又回来这个市场了。开始疯狂购物模式

美女买菜仨保镖陪同

我们仨不像买菜像收保护费的

你也快走了芳芳

最后成果,牛逼吧。上次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是人少了。烤肉变成火锅了

买菜途中雨哥艳遇了。还是两个。牛逼

因为这个姿势,我拉了两天肚。

祝你俩性福……好基友一辈子。喝完明天继续去洱海

第七天又回到了洱海,我们骑单车环了一小圈海。但是照片拍的很少。现在想起真的好遗憾

都出自老韩拍摄

因为这个还损失了五块钱

洱海很美。很浪漫

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给予不了的。

第八天一早,我们大家送芳芳,芳芳和大家一一拥抱告别。芳芳也哭了。她说不想回去上班了,一群重感情的人走到一起。这也许是吸引力法则吧。我们在长春还能经常见面的…

第九天,胜国和老韩也走了。离开的时候和胜国还是一个拥抱。我也完成我的承诺,把你们都送走。看着你们一个个离开的背影。说不出的滋味。这些天的朝夕相伴,把我们凝聚在了一起。

最后就到你了老韩。这一路的开心果,老顽童,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你了。怎么也没想到你和我爸爸一个年龄的人,我们能相处得这么好。这些日子的互相调侃和相互的开往笑。有你在心里就很踏实。你活在每一个当下的状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是忘年交哦!深深的一个告别拥抱,又差点哭出来,也能感受到你也有心酸。离别的时候你告诉我千万慢点,收收脾气,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想想你的父母。你认真的时候还真挺可爱的。一路顺风老韩,期待我们明年相遇……

写到现在不是结束,反而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开始。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人这一辈子没有几次是和一群人朝夕相处的,很珍惜你们。
我们无力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是在路上带给我们的是拓宽了生命的宽度,雕刻了生命的深度!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敏儿,胜国,芳芳,强哥,卓哥,老韩,还有我自己…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09 21:2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0 13:57

游记写的真不赖,刚在木鸟短租订了大理的民宿,过几天就去了,希望自己也能写出好看的游记!!!

2016-10-26 13:46

引用 安小五五五 发表于 2016-10-26 13:46:09 的回复:

回复安小五五五:上次去丽江就在木鸟短租订的房子,房东是当地人,介绍了不少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