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首尔釜山大田大暴走

貝莉-p (闵行区) LV.6
2016-10-09 13:32 173/4

行前准备 READY READY

这次旅行今年3月份就已经策划好了 于是3月底的时候就买了十一的机票,就是这么有效率
人物:
我妈妈~我阿姨~我弟弟(阿姨的儿子)~还有我!
交通:
10.1 上海飞济州 早上7点40的飞机 真航空官网购买
10.2 中午济州飞首尔金浦 济州航空
10.4-10.6 釜山 交通ktx
10.8 下午4点半 金浦上海 携程购买的机票
酒店:
济州一晚,釜山两晚,首尔的住宿全是在airbnb上定的
换钱:
出发前5天预约了中国银行换了1000RMB的韩币
KORAIL PASS:
这次还买了korail pass三日券,买了2张青年票和2张团体票,携程上定的,票价分别是526RMB&594RMB
WIFI:
携程上预定的10元一天的移动wifi,出门怎么可以没有网呢,以防万一,我们预定了2个
签证:
淘宝上定的,资料很简单,so~easy~

DAY 1上海》》》济州

差不多delay1小时后到达济州国际机场,真航空没有机餐,不过会给水,空乘会端过来的哦。
然后一下飞机还是好渴,果断拿行李的时候去边上的饮水机狂喝了几倍水,出境后继续一杯香蕉牛奶,然后打车去住的地方。

住的地方离机场打车的话15分钟左右吧,还算是蛮近的,行李放好后又打车去了东门市场,其实公交车也可以,只是不想浪费时间等公车~可是!上的这辆taxi司机简直是飙车啊!这速度之快,快就算了,还老是刹车!我这种不晕车的人 也快受不了了,就有点点难受,快到目的地的时候马上让司机停车,一下车,我弟就直接找路边吐了<完全可以理解>
到了东门市场后 一进去都是卖橘子的,汉拿山的橘子,我们也买了一盒吃,真的很好吃!!!怎么说呢,就是橘子的肉感很细腻,橘子皮是薄的那种,我妈那种吃橘子嚼几下就吐掉的人,这次就是直接下肚的kkkk

吃好橘子接着逛,看到有卖小吃的地方,买了一份NO1的黑猪肉鱿鱼铁板配上甜甜的酱汁,这个黑猪肉有点老,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黑猪肉都这样,反正味道还可以,看到蒸饺店?反正韩国是叫蒸饺啦,国内的话折算是大型蒸饺吧,点了半分泡菜味的半份肉馅的。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我还是喜欢泡菜味的。

填饱肚子后,走出市场,发现有地下商业街,开启逛街模式!
逛了约2个小时不到吧,拿着战利品,喝着饮料,继续走到路面上去,就是漫无目的的走,后来一看导航,发现离龙头岩不是很远,那就继续走过去吧

我的爱 冰可可❤️

济州有点小雨,不过一下下就停了,天气有点阴

济州岛

济州岛的石头爷爷~HELLO~

龙头岩附近的咖啡店

拍拍照后我们就taxi回住的地方啦~
好了,现在公开济州的住宿地方~

超级大海景➕落地窗❤️❤️

可以自己烧东西吃哦,反正我就很喜欢这种带厨房的房间,虽然有的时候也不用,但就很喜欢

DAY 2 济州拜拜 首尔我来啦

早上我妈妈起得比较早,然后就吵醒我了,一看窗外,有一丝丝的亮光,我妈说要日出了~于是我马上清醒,等着看日出

过了一会后就又亮了不少 可惜我这里不是东面 无法完全看到太阳从我这里升起

过了一会就看到很多当地人出来运动啦 还有出来骑自行车的 于是我们也准备下去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宿舍外观,我住第二幢的3楼哦~

起飞吧~少女

哎呀,我妈妈小表情好奇怪哦

来张正常的~kkkk

还遇到父子三人骑自行车,然后在我们附近休息,忙内儿子一下自行车就瘫倒在椅子上,哈哈哈哈
回房间吃个早饭就整理行李去机场啦,要坐中午的飞机去首尔

今天的济州天气超级好 昨天来的时候天阴阴的 今天就完全大太阳!☀️

买个维他命c吃吃 昨天喉咙痛 今天就完全sexy的声音

坐着济州航空的飞机出发咯

济州航空和真航空一样 也是没有餐食的,但也会给水哦

首尔也下雨呢 和第一天到济州一下 下雨🌧️

那也不能阻挡我逛街的好心情,放好行李后就去明洞换钱,因为在国内就换了1k,首尔住的是龙山,附近有地铁很方便

晚饭吃了冷面和拌饭,冷面➕烤肉简直👍

吃好之后就去各种逛啦,逛了2个小时后,吃点零食

这是我弟吃的芝士烤扇贝

这是我吃的 好吃

拿着一小波战利品回家咯

回到住的地方,休息休息,就睡觉啦,明天还要出门一整天!

DAY 3首尔吃吃吃

早上起来后就直接奔去shakeshack!韩国江南新开的!已经想念他很久了,10点不到出门的,地铁新论岘站5号口出来,一直往前走就看到啦,到那里10点50,已经有好多人排队了,我们已经排在边上的小路上了,他们是11点开门的哦

还没到就看到前面黑压压一片

放张菜单✌️

排队的时候有太阳 工作人员会提供伞,用来遮阳,还会给菜单让我们看,服务还是不错的

从排队到点好单 一个小时不到,限流是防止人全部进去,然后座位也不够大家都站着等,用餐环境可能也会有所下降ps 这是我自己猜的 哈哈哈哈

点了3个汉堡,2份芝士薯条,2份原味薯条,一杯巧克力奶昔,一杯碳酸饮料,2杯咖啡奶昔。蕃茄酱和叉子什么都在边上的桌子上自取,吃好后自己把餐盘什么放到回收餐盘的地方,吃剩下垃圾也分类丢哦,不知道怎么分类的,看别人怎么弄就怎么弄,我们就是这样的

呜呜呜 这厚实的肉肉

一个汉堡下去已经蛮饱了 因为我汉堡点的都是double的!但是我还是吃薯条啦,吃!

吃好后简直饱饱饱!!!!那就逛街来消耗下吧 一路往前走可以走到江南站,正好看到kakao friend 旗舰店,lets go~

进去的时候人有点多哦

hello ryan

呜呜呜 peach丫!

我也想把你带回家 ryan

kakao逛好后 去了首尔站换korail pass的通票,明天准备出发去釜山~
首尔站的游客咨询中心可以把打印出来的单子给工作人员看,然后他会给你通票的小卡
要是做ktx或是其他火车的话需要去买票窗口换纸质的票哦,要是你选择站票的话 凭着小卡就可以了哦,不需要去换纸质的票,因为站票是没有纸质票的哦

晚上去弘大 一对对的…晚上弘大有很多路演哦
超级喜欢晚上去弘大

DAY 4 釜山行

这就是换的车票哦

带着我的巧克力牛奶出发~

中午在四面站附近吃的午饭

泡菜金枪鱼锅 泡菜味道有种陈年泡菜的fu 反正放汤里很好吃!

吃好饭后 由于还没到checkin时间,我们坐2号线到海云台站然后打车去了海东龙王寺,一所造在海边的寺院。
到了之后,可能靠海凤就 超 级 大!我穿的还是短袖短裤,一到釜山就感觉我穿的是最清凉的了, 其实我也有点冷的!

被风吹得凌乱的我,于是我们又坐地铁去了南浦洞,兜兜逛逛
找了一家店吃晚饭,烤肉们呀
吃饭的时候收到了手机提示说有台风,要注意什么的,然后去釜山我只带了一条长裤其他都是清凉型的衣服···OMG
吃好饭马上就去逛街买 衣 服!!!

买好明天抗台风的衣服就回家啦~躺在床上看步步惊心丽,你们的八王子~

DAY 5 台风来啦&台风过后

一早起来打算去便利店买个早饭吃,虽然早上起来已经听到外面下雨很大的声音,凌晨又收到了台风警报,手机都响了,不过也没太care,走到楼下一看,OMG 这雨 真是够大,走两步就全湿的状态,没过多久风也变大了!太恐怖了,果断上楼,最后我妈和我阿姨,两个人抱着走去便利店买回了早饭~感谢

看照片看不出暴雨和强风

早饭们 ,我爱的粥

差不多10点半雨小了,我们就出门逛街啦 去乐天免税店逛了一圈,买了点吃的准备回去吃,因为我弟没和我们出来,一个人在家睡觉

这是什么土豆,反正甜甜的还有芝麻,好吃

这一盒东西,原形是一个

这个是日式的一个东西,里面有鸡蛋,生菜,

走出商场,来到路面上,哇哦~天气好到无法言喻呢!台风过后,这是完全大晴天,不需要滤镜的好天气哦
便利店买的养乐多冰淇淋

下午就是继续逛街,晚上也是外面的小吃摊上买了小吃回家吃的,中午吃的太饱了
在西面站 乐天百货后面一条街上有很多小吃摊哦~
回去的路上去小店里买啤酒喝,结账的小哥和我说了一句话,顿时没反应过来,后来问我是不是外国人,我说是,然后他问我几岁,如实回答~我已经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了哦
之前来韩国在店里喝酒也被问了是否成年~yes~
韩国对这种买酒精类东西,好像管的蛮严,未成年人 不可以 喝酒哦!!!!

这是一个南瓜饼,

紫菜包饭,鱼饼!!!辣炒年糕~炒鸡肉(便利店的)还有炸串串们(有炸青椒,炸紫菜包饭,炸香肠,炸鱿鱼·····各种)

这就是收到的3条台风警报,就是说有暴雨和强风,让大家注意,后来晚上回到家里看了下新闻,天呐!海云台那里真是太恐怖了,真的超级吓人,当初我还在纠结是住海云台还是西面这里,最后选择了热闹的西面

DAY 6 初见大田

早上坐着ktx去大田啦~其实我本来想去全州的,但是中间有个小插曲,就变成去大田啦~anyway 反正大田也是我计划中想去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那里有家面包店微博上很火,每次都会看到,心里也早就下了决心要拔草!!!
到了大田火车站后,地铁坐一站到中央站下车,走3分钟就可以看到路口有一家圣心堂的蛋糕店,转进去走1分钟,就可以看到他们

这是面包店的外观

一走进去 妈呀 好多面包啊!
我妈我阿姨和我都是面包蛋糕爱好者

每个品种都想吃一点呢!

中间那个黑色的面包也很好吃

是他!微博上一直出来的 巧克力面包!!
不甜!真的不甜!

这是一个冰淇淋面包

买好后可以去两楼吃,但是我弟也面包不是很感冒,帮他点了份意大利面,然后看到芝士炸猪排是招牌,那就再点个你吧kkkkk

芝士炸猪排的酱汁有点点辣,那一小小碗的饭,真是适合我的饭量,哈哈哈哈 ,我妈说要去帮我买个这种碗

就是这个黑色的面包 也很好吃  T T

吃好后简直饱!在路上闲逛逛,消耗一下,还看到了ryan的抓娃娃机器~

我妈说要去吃蛋糕,哈哈哈哈,既然来了肯定要去吃的,一进去,香喷喷~牛奶,黄油,各种味道(是不是太夸张,哈哈哈哈)

听说他们家的一个蛋糕卷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他,反正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女的拿了5个他,好吧,我们也拿一个吧

扫购了好多小饼干什么的,保质期的话都在1个月不到一点,反正买了很多,服务员就送了我们3袋他们家的面粉,我本来还以为是什么饼干呢,一看是面粉好吧~带回家!给我做蛋糕用!但是扛3袋面粉回家,又是这次旅行感觉带回来很奇妙的物种,没事做扛了3袋面粉回来,还不轻啊····但是人家送的总不好 不要吧

一人吃了一块蛋糕后休息下,就走去火车站啦 一站路不是很远

到了首尔后 回住的地方放好行李 然后去emart买零食 首尔站的乐天玛特人实在太多 我们选择了去坐地铁一站路到孔德的易买得

超市里买了好多吃的!今天晚上喝马格利啦

超市的炸鸡也很好吃

吃好这么多高热量的东西 一定要出去走走。于是我们去明洞的免税店看看 因为有东西要买

晚上回来的路上可以看到南山塔哦

DAY 7 最后一整天在首尔

之前去的kakao friend店里 本来想下午去买小伙伴要的东西 没想到进去要排队了
于是今天一早上来 来的早人比上次还少!

妈妈送我的ryan抱枕

买好东西去了现代百货去吃百味堂的冰淇凌!
为什么知道这个牌子呢
因为simon d一直在ins上分享!那一定要来拔草 看看有多好吃

点了牛奶和豆奶冰淇凌 味道很细腻 果然好吃

这里也是微博上好多人分享的

很多人在这个集装箱这里拍照

两个集装箱里面都是卖衣服饰品包包的 还有dj在里面打碟

集装箱逛好后回家里放下手上的东西 休息休息 然后去弘大 哈哈哈哈 之前弘大就逛了一边 还有一边没有逛

3ce!喜欢😍

last day

最后一天没安排什么 睡到自然醒 然后整理行李 吃个饭休息休息就去机场啦
12点退房去机场 由于上次没赶上飞机 这次就早点出门

好天气的首尔

坐大韩的飞机

大韩的机餐 鸡肉嫩嫩的 不错

还提供耳机 可以听歌和看视频

呜 wuli小兽的歌!好评!!

写在最后

这次十一的韩国之旅呢,shakeshack,圣心堂,百味堂都吃到啦!很满足 欧耶

这一次把韩国的行程特地写的比较详细给大家做个分享哟
离下一个旅程还有3个月不到咯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9 15:30

引用 dongzhi 发表于 2016-10-09 15:30:16 的回复:

回复dongzhi:是的哟~还没结束哦,刚刚到第二天早上

2016-10-09 15:44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10 22:02

引用 成飞的小雨 发表于 2016-10-16 17:22:13 的回复:

听说济州岛的交通不是很方便,景点比较零散,是不是要包车呀,楼主有用过易途8吗?我看他们最近活动力度蛮大的,不知道靠不靠谱

回复成飞的小雨:我在济州就呆了一天,第二天中午就飞首尔了,景点也没怎么去兜,交通的话有他们市内和市外的公车,但是可能发车间隔时间有点点长,所以最好要坐公车的话,看下时间表哦,包车的话就比较节省时间吧,我看很多人都有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