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Miami

Laura LV.3
2016-10-09 13:32 290/2

迈阿密,一座热情,浪漫,充满夏日,棕榈树,蓝天白云的城市,拉美风情十足,走在beach上,到处是说西语的,身着性感比基尼的游人,即使是店铺,餐厅,酒店也都有西语的工作人员。俨然一座拉美移民城市。

花费

关于租车,在美国没有车寸步难行,除了纽约华盛顿这种地铁发达的大城市,如果想靠公共交通出游还是放弃吧。迈阿密的车费和房费相对高于其它非旅游城市,迈阿密机场提完行李,有通往租车中心的指示牌,需要坐一小段轨道车到达,我们是在sixt租里辆丰田crv,每日租金80刀,各路保险都含,满箱油提车,需要满箱油还车,否则会从租车的信用卡里扣罚金。
租车不需要驾照翻译件,只带原件就OK,很方便的啦。

关于酒店,beach上酒店林立,可供挑选的很多,可以住在紧邻海滩和酒吧的ocean drive享受海滩和美式鸡尾酒的悠闲,也可以选择靠近林肯大街的beach中心区,购物餐饮休闲都很方便,还可以选择再靠北一些大概四十街到五十街附近的公寓,左边是河右边靠海,美不胜收,最主要是安静,远离喧闹区。
south beach和Lincon road附近的小酒店109刀可以搞定,稍微上点档次的就要200刀朝上了。我们住了两次公寓,去年选择的Tradewinds Apartment,在四十街附近,典型的美式公寓,二层小楼,楼下种满了花草,两室两卫一厅,带厨房,324刀每晚。
还住了一次Coast suites,位于51街,193每晚,但是泊车需要25刀每天。有海景房跟河景房。
还住过两次17街附近的San Juan hotel,现在估计也涨到一百刀了吧,没有早餐,相当于国内的快捷酒店,距离林肯路和海滩都很近。
再就是住过一晚迈阿密市区的Fortune House hotel suites,酒店设施很好,两房的公寓227刀一晚,我们住17楼,能看到跨海大桥和比兹坎湾附近的几座小岛。

关于餐饮,我们自己做的比较多,偶尔也会出去搓几顿。超市里的牛排啊鸡腿啊,买回来自己做,好吃还实惠。外面林肯大街上吃过几次饭,那边主要针对游客,有相当于大排档的店面,人均30刀可以搞定,如果去吃快餐像麦当劳,burger king和five guys,15刀就够啦,还可与选择自助,一般二十刀左右也就差不多啦。

美国最痛苦的就是时差啦,躺在床上愣是睡不着,即使睡着了凌晨三点钟也绝对会醒来,就像在国内睡了场午觉一样,不过这样就可以早早起来去看日出啦,Miami beach 是南北方向一条细长的与迈阿密市区隔比兹坎湾相望的著名海滩,沙白滩浅,海鸥盘旋,在八月的晴天里,睡不着的凌晨,安静的等待日出吧!

迈阿密市区超市里的鲜花,紫色玫瑰,送给自己

比兹坎湾里停留的游艇

51街酒店阳台外的风景,这么美,心情都跟着好起来了吧

在酒店里看夕阳西

下面几张照片都是我们驱车前往Key Biscayne比兹坎岛的美照,crandon park.

市区酒店楼下一景

市区酒店阳台上看到的大西洋和跨海大桥,有种想要展翅翱翔的冲动

天柱

林肯大街上的美食,店名忘记了,牛排很好吃

酒吧里的鸡尾酒,不胜酒力,剩下的全让朋友帮忙干掉了

迈阿密留念碑,时间是实时的哦

白沙滩,温暖海水,比基尼美女,就这么惬意的慵懒一个上午吧

我们自己煎的牛排,卖相还不错吧?味道棒棒哒

对了,忘了提迈阿密的购物啦,机场西边的dolphin mall,一到开学季就免税,血拼的话,免税能省不少银子咧,今年我们还跑去了离市区好几十公里的sawgrass mall,gucci,prada,burberry等一众大牌都有,美国本土的coach,mk,kate spade,nb,以及asics都有,一天是绝对逛不完的,只能锁定自己需要逛的品牌,直奔目的地。看到稀饭的直接拿下,不要犹豫哦,比国内真是便宜太多啦

美国目睹了车祸,解决速度很快,大概半个小时就通车啦,派了直升机来救人,效率杠杠滴

四刀的哈根达斯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