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囧北九州行

第一天到达福冈,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定的酒店在博多站,一下飞机就看能不能坐上去博多的接驳巴士。福冈机场去博多每个小时05分和35分都有一班。然鹅,我到站点正好是10分,于是乎,我们立刻就坐车到国内出发然后坐地铁去福冈。时间宝贵,我就这一个晚上的时间可以买买买。推荐我们住的这个酒店,非常方便。叫Clio Court hotel。距离博多站那叫一个近。走出来就是。晚上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奔向博多运河城的一兰拉面和muji啦!博多运河城大家千万不要去四楼的laox。都是导游带去骗中国人的。muji,优衣库,松本清,都是很不错的。

也是见鬼,一兰拉面居然没有人。点好坐进去,来了一路中国人。进来以后就开始哈喽,然后瞎逼逼说服务员呢!真的是囧。一兰拉面真的是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无比想念的味道。在运河城买东西出示护照都可以免税。我先是在松本清买了一大堆药妆之后,看见muji的箱子我果断没把持住。最大号的28000打九折后再退税。好划算。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哼哧哼哧从福冈坐车去黑川温泉,在bus terminal坐大巴,8:51发车,说好的11:47到,却因为下雨晚了半小时。我们住的酒店提供接送服务,司机到车站来接我们。我们住的酒店叫新民馆,属于南小国町比较高端的一个,然鹅,到了才发现,三点才可以check in!于是乎我们放下了行李,开始逛这个宁静的小镇。饥肠辘辘的我们冲进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点了两个亲子dong,日本人做的东西,永远不用担心质量,在哪里都不会差。吃完以后,我们又吃了蜂蜜冰淇淋和当地赫赫有名的泡芙。这个泡芙店,小小的门面却都是人。吃完以后,我们去买了手形,开始了温泉之旅。讲真,大家要是来黑川,还是一定要来新民馆,后来发现,其他家的温泉和新民馆不能比。新民馆的枫吕多,还有窑洞这种有特色的。没太好意思拍照。入住以后,发现新民馆的一泊二食也是特别特别棒!大家看图自行判断哈。
那里的酒店一般都是三点才可以入住,大家要算好时间。不然的话就是可以放下行李,购买手形,然后开始泡。日本泡温泉都是裸泡,寄存行李的地方有行李寄存箱,100yan一次。其实无所谓好坏,看上哪个进去都行。最后,强烈推荐黑川的蜂蜜冰淇淋和当地一家泡芙店,真的是巨好吃。

第三天一早我们出发去熊本,酒店的车送我们到黑川车站。一路开到熊本三个小时,风景奇好。还可以经过阿苏。这个车需要预定。熊本经过地震,有些萧条,熊本城区域都不可以进入,因此城彩苑也显得冷冷清清。还好之前就预定好的菅乃屋给熊本增加了一抹亮色。马肉很有弹性,很鲜美。顺便说一下熊本熊广场,周五和周一下午三点有熊本熊表演。周末是十点和三点各一场。我周五去了一下,大家随便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熊本的第二天去了水前寺公园,一般般的景色。中午坐JR去了胜烈亭吃猪排饭,建议大家可以点1800的,我们点的2500感觉吃不完。很好吃,很值得。下午我们回博多,为了坐一次阿苏号我们又不辞辛劳的去新鸟栖站换乘。阿苏男孩号真的是绝佳体验,孩子们的天堂。

今天是暴走的一天。早上坐新干线去小仓看了小仓城弥补了一下看不见熊本城的遗憾。接着去了门司港,坐船去下关的唐户市场,然后在门司港参观了九州铁道纪念馆和开门大桥。接着回到天神地下街买买买!暴走两万步的一天!

最后一天,赶8:10分的大巴去了太宰府,人满为患,旅游团超级多,大家尽量赶早。博多有巴士直达,也可以做地铁到二市日转车。OK!打道回府!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9 19: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0:12

O(∩_∩)O哈哈~ 好可爱的くまも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