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游

totoropp (福州) LV.4
2016-10-09 13:53 132/4

题记

纠结了好久,终于在登广州塔和珠江夜游中选择了珠江,风景真的超好!!!!由于在买票过程中遇到了种种问题,分享下经验,以防被坑吧。

船型~码头啥的

最开始买票的时候打开了某团购APP,发现上面码头一堆,船型一堆,立马就懵了,啥玩意这是!!!于是就跑到码头实地问了下。
1. 船型。什么有的没的。南海神号是最豪华的船型,里面有博物馆什么的;新型游船共两层,一楼是面对面的座位,落地窗式,二楼就是露天的了;白鸥和新水巴都是三层。剩下乱七八糟的都是各家公司冠名的,比如南海广州日报号就是广州日报冠名的,船上就有打的一些广告什么的。玩自拍的娃建议找广告是白色的,拍的时候白光顺便还能给脸上补点光,凑活当个反光板用,不过真的会显得白!!!
2. 码头。这个的话就看自己离哪个码头近一些了,各个码头人都不少,视情况而定吧。

南海神号

新型游船

白鸥

新水巴

等着上船的时候顺手拍了一张,没想到还不错竟然

船上看广州

买票的注意了哈

真心觉得顶楼比较好,露天的可以吹吹风,还是蛮爽的。麦买票的话,团购APP上的太多了,看着都晕,没有确定具体的楼层,真的是看人品了。我是从一个叫珠江游联盟的公众号上买的票,发船时间、船型、码头什么的挺全的也,是在码头窗口上扫二维码加的,会比窗口便宜八块钱吧(我买的时候是)。
不过上面说的赠送咖啡、矿泉水什么的看看就好了,我定的是说送咖啡,然后就每人一个纸杯,倒了半杯咖啡,具体味道什么的就不说了,心里清楚就好了。
在微信上买票的有一个额外的窗口,不用排队,反正我取票的时候是没有人,直接取的。上船提前十五分钟到吧,如果没有取票的话。码头的人真的超级超级多,也不用太早过去,连个地方都没有。
提前十分钟左右,工作人员会喊说几点几点的船的乘客过来排队啦,然后跟着进检票就可以了。都是按号坐的,所以早上船也没什么用。

接下来就可以坐着好好看风景啦。记得千万千万要找个有白色灯光的地方自拍,不然效果……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17:46

引用 foreverzsh 发表于 2016-10-09 17:46:07 的回复:

回复foreverzsh:珠江的话注意下这些应该就差不多了,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提问哦(๑>؂<๑)

2016-10-09 19:4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20:58

引用 zhangjm 发表于 2016-10-10 20:58:31 的回复:

回复zhangjm:哈哈,第一次写,谢谢提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