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2016年十一内蒙克什克腾旗五日自驾游

jerrycsj (北京) LV.7
2016-10-09 14:29 1152/5

经过十一前的准备,我们于10月1日凌晨四点从通州出发,途径赤峰,利用有限的5天时间,尽可能的把克什克腾旗都转遍。具体行程如下:
第一天,北京通州-赤峰市-热水镇,宿热水。
第二天,热水-黄岗梁-达里诺尔湖,宿达里诺尔湖
第三天,达里诺尔湖-青山-经棚,宿经棚。
第四天,经棚-乌兰布统 红山军马场,宿红山军马场。
第五天,红山军马场绕道围场回京。

克什克腾旗

寻找很久的达达线

桦木林

黄岗梁风景区

达里湖南

达里湖北

乌兰布统影视基地,到的第一天就一直在下雨,好在下午雨停了,赶紧出发赶到影视基地,不过没有阳光,景色暗淡了不少。

最后一天上午,天气多云,太阳出来了,我们继续出发到桦木沟和影视基地,风景和前一天大不相同。

回京前,在住宿酒店请教老板,拍下了这张图,对我们绕道围场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绕道围场,躲开了塞罕坝风景区,通过围场北上高速回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9 17:46

我也十一去的,想去西拉木伦河下了高速地方不对然后绕到克旗路过那个克什克腾大石头也照了半天相片😄😄😄

2016-10-09 22:31

引用 愤怒的蚂蚁 发表于 2016-10-09 22:31:58 的回复:

回复愤怒的蚂蚁:😁😁

2016-10-10 08:1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2:02

用征服天空的雄心,征服大地~塞班岛旅游,微:330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