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 赏秋 省钱 最佳 之路

安心 (北京) LV.15
2016-10-09 14:40 322/4

十一黄金周我们也开车到京北(沽源丰宁怀柔)小转了一圈,五花草甸、闪电河、滦河神韵、梳妆楼、闪电湖、天鹅湖、大汗行宫、京北第一草原、千松坝,沿着244省道到达喇叭沟门景区之后回京。
       五花草甸、闪电河、滦河神韵、梳妆楼、闪电湖、天鹅湖、大汗行宫、京北第一草原,这些景点都没给我留下多么好的印象,不会再前往,相反千松坝之后的244省道两侧的山景和达喇叭沟门景区的秋色使我流连忘返。这条赏秋线路不走高速不用考虑高速费,躲开十一黄金周,车少人少更加惬意。

五花草甸没作停留
闪电河:

滦河神韵:

梳妆楼

闪电湖、天鹅湖没有照片,天鹅湖边上臭哄哄的,没有天鹅

大汗行宫:没有入内

244省道两侧的山景

此时天降小雨照片不好看但实际景色非常有诗意

进入喇叭沟景区之前的风景

顺便说一下喇叭沟景区有三条游览线路,因为去晚了只走了一条最远的,其他两条没走,就这样我认为赏秋色值得来这里。
      看图:实线表示公路,自驾车向南猴岭景区只能开到票务中心,之后可以换摆渡车到达‘凤凰台’,也可步行。自驾车向百丈崖景区可以开到’清凉峡’附近,自驾车向冰川方向可以开到’门区’。这两个方向的道路比较窄大型轿车过不去,所以跟团去就只能沿着乡间小路到达这两个景区。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15:27

还有更详细的吗

2016-10-11 13:46

路线:由千松坝到丰宁的244省道两侧的山景和达喇叭沟门景区的秋色非常好看,就是照片所呈现的

2016-10-11 22:25

北京出发沿G6到张家口,沿G95到沽源,沿S244到丰宁,沿G111到喇叭沟门然后回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