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艾游世界2016-香港篇

带着小艾游世界 LV.2
2016-10-09 14:45 279/3

2016年的出行拖了又拖,因为艾爸很忙,所以等啊等,最后还是小艾妈带着小艾出发了,所以就选择比较近的hongkong,机票是旅行社订的,一人往返2700,感觉很划算!酒店住的海港城马克波罗太子酒店,地角很不错(购物也方便)!这次真真是说走就走,艾妈打包的速度都很快!想着什么忘记带了直接买就好了,于是约上嫂子和小侄女我们就出发了

在机场候机室俩个小人都很兴奋,出去玩的心情果然好啊!候机室人不多,我和嫂子随便逛了逛。

下午四点半准时到香港了,直飞就是很好,不用到深圳过关,小艾第一次到香港,东看西看,大飞机真多!

香港机场真是很人性化,在拿行李的传输带上旁边有专人帮着放倒行李!真贴心!

顺利出关!在携程提前预定好的黄包车已经等候我们多时了,服务真心好!一点都没有因为我们等行李时间长而抱怨!上车之后更是觉得定黄包车是对的!三大俩小坐的很宽敞!

到达酒店,看来十一黄金周选择出游的人还是很多!办理入住的时候排了一会队,小艾开始东跑西跑不老实了,酒店服务非常好,态度好得不得了!每次出国才能感受到消费者是上帝!国内的服务业真是要学习的太多!我们选择了两个相通的房间,这样俩个孩子玩起来还方便!

因为之前没有做攻略,而且就本着玩哪算哪的心态,早上我们都没有刻意起早,在酒店餐厅美美的吃了一顿,因为大家都好自觉,没有像在国内吃东西就要拍照的习惯,所以艾妈直接选择享受美食了,不过早餐真的很丰盛,想吃的都能找到!大蓝莓吃到爽

维多利亚港周围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觉得美!

最喜欢在陌生城市里走这样的林荫路,很放松!

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按照原本计划我们是要去科学馆的,酒店服务生帮忙打车,不知道是我们说错了还是司机大叔听错了,把我们放到太空馆就走了,结果用百度地图搜了好一会才发现里科学馆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想想走一走也好,竟意外的发现个天桥可以拍到维多利亚港全景

顺利到达科学馆,留张影吧!,科学馆不大,但是可操作性很强!如果上小学来的话会更好一些!

里面的设施色彩很鲜艳,特别适合小朋友!

大约玩了三个小时,在外面那个礼品商店小艾买了俩个小恐龙,很满足!午饭我们就在科学馆后身的翠华解决的,话说艾妈真觉得这几年香港的物价也涨了不少,不如从前便宜了!

海港城外的维多利亚港很多游人在拍照,夜景真繁华,香港这个城市我还是很喜欢的!绝对国际范,海港城好吃好玩都有,Lady M在美国没吃到,在这吃到了!强烈推荐抹茶味道!

还是在天星码头有个艺人现场吹泡泡,小艾玩的不亦乐乎!

这是什么熊,好像很有名,但艾妈想不起来了!小艾喜欢照就照吧,本来这次带他出来,照顾他,所以照片拍的就少!

小艾此行最喜欢的环节到了,海港城的玩具反斗城,连我逛的都出不去!

战利品之一!

从反斗城出来我就陪着小艾到处跑跑,晚饭就在海港城里解决的,海港城里有个super ga超市真不错,里面的进口食品比国内便宜很多,走的时候可以买一点带回家!超市门口有卖鲜榨果汁味道也很好,一点糖都没有加哦!

第三天,我们出发去迪斯尼了!我们选择打车出行,香港租车前面都有数字标示,标着5的就是可以坐五个人,很好辨认!

迪斯尼乐园酒店典型的美式风格!

办理入住的时候就看见了为万圣节装扮的唐老鸭!赶紧抢拍!

孩子的乐园!

唐老鸭走了吗,小艾当主角!

迪斯尼门口设计跟美国的一样!去年去美国迪斯尼也是这时候,到处都是万圣节🎃的装扮!

带上发夹的小艾是不是很萌!

发张合影吧,妈妈爱你!

这张照片拍的很不情愿哦

这个头盔没买,回来小艾不干了,艾妈又在淘宝上淘了一个,万能的淘宝啊

小小世界避避暑!

在外面等妹妹,装萌的小艾

维尼熊历险记,上海迪斯尼开了之后,缓解了香港迪斯尼哎,一般项目排20分钟就差不多了,看来选择到香港迪斯尼是正确的!

米奇狂想曲,4D效果真的很棒!小艾看的很认真!就是在大门口等待入场的时间有点难熬!不过迪斯尼还是很贴心,每个屋顶上面都有电风扇的

去了迪斯尼,小朋友少不了买买买,说好了一件礼物,小艾很满足!

和他的star wars玩具合影!

这次旅行门票都是在驴妈妈那订的,顺便也定了迪斯尼餐券,还是很划算的!我和小艾吃一份就够了,味道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玩饿了)

吃完饭满血复活的小艾!妹妹去找公主拍照了,小艾不喜欢,就跟我闲逛!

夜色下的城堡,要想找到好位置看花车巡游是要提前排队的,我们去的比较早了,在第三排,花车是跟每月主题的,我们看到的是万圣节主题!真的很好,因为人多,小艾自己挤到第一排,我为了能看住小艾就没拍几张照片,毕竟孩子不能丢啊!这个时候超级想念艾爸,要是他来的话,小艾骑在他脖子上,我就能好好欣赏花车巡游了

夜色下的城堡很漂亮!

魔鬼出没

等烟花,真的很震撼!可惜为了看住小艾没留下照片!

看完烟花准备离开了,这次圆满了,弥补了去年没看到花车巡游和🎆的遗憾,小艾也很满足!烟花结束了,人一下子就多了起来!

再见了迪斯尼!🐻我们还会再见的!

回到宾馆的小艾在补充能量,电视里放的都是迪斯尼最新动画,很好看!

提前预定了迪斯尼好朋友早餐,可以跟迪斯尼好朋友合照!想想都美妙!

造型可爱,小艾几口就吃了!

迪斯尼好朋友来了哦!

吃完早饭准备离开了!恋恋不舍哦!

第一次自己带小艾出游,还是很忐忑的,艾爸,小艾没丢,我也没丢,看见艾爸在机场接我们回家,心稳稳的落地了小艾跟妈妈再约下次旅行哦!也期待艾爸的加入哦✈️✈️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10 10:12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10 13:27

引用 fangaslytj 发表于 2016-10-10 10:12:39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fangaslytj:嘻嘻,谢谢喜欢,去年艾爸有个美国篇,比我写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