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年纪,遇上最美的Zhi Ji

南昌北京北戴河秦皇岛北京南昌day1:南昌出发北京

✈✈一路颠簸到达,不过飞机上黄桃很好吃,然后在T3航站楼

出发站等预约的顺风车🚙来接去酒店,兜兜转转原来在4楼,司机还算不错,绕了一圈都坚持帮我们找到宾馆,住在火车站🚇🚇,这个寸金寸土的地方,小小宾馆249,我们是3个人住的标间,大概8平米,厕所太小了,隔音不好,朋友都没有睡好(除了没心没肺的我😂😂),一大早赶火车去秦皇岛,再一次感觉到北京无论白天黑夜车流量的大小,早餐就在宾馆门口随便吃了点小米粥,我们出发去秦皇岛坐的是6点50的火车,软卧代软座那种,3个人一张床,可以勉强补一觉👀👀(北戴河的火车票卖完了只好去买秦皇岛的,贵了20多块,中途在北戴河下)

然后又预约了我们的顺风车,总得来说出来玩心情还是不错的,5号再返回北京逛逛

顺风车从北戴河站把我们送回宾馆带着我们去昌黎,已经到中午了就说去金海岸海鲜市场吃午饭司机说那边会被宰,带我们去他吃饭的工业园区吃饭,结果真是工业园区,只有个别餐馆,全是男子,应该都是司机吧,我们3个女生哪敢,只好赶紧走开,走到路口打了个车还是去了海鲜市场,美团了一个套餐,可能不太喜欢这边口味,但是茄子挺好吃的

鱼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剩下感觉全是黄瓜,然后去黄金海岸转了转,实在不太好玩,北方的海也不蓝,拍了两张照片就匆匆匆回酒店休息了

Day2  睡饱精神充足,今天的行程是鸽子窝公园

到了这才感受到了假日的人气,人很多车也很多,在站台对面吃了刀削面拉面,味道一般,接着排队进去鸽子窝(美团的门票23/人),里面的景色不错,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入口有艘船,人来人往挺多人,因为没什么看的就没去,一直往里走,走到了海边,拍个照片就一下体现了男生与女生的差别了,不要让男生帮你拍合照,除非他很会拍,不过还是谢谢他帮我们拍照吧!下面给你们看美照

大概1点半回到住的康复路吃午饭,结果那站没靠站,就在(坤宜酒店旁边)路边一个看价格还算公道的海鲜店吃饭,结果味道好差,豆角是烧焦的,还跟我们说没过油烧吃的会中毒,黑的那样才是有毒吧,就没吃,还有鱿鱼也是焦的,全是香菜,洋葱也没熟,吃了点皮皮虾,但有的撅手。

由于吃的太不给力,吃饭就回酒店休息了,本打算休息完去老虎石耍耍,结果在宾馆门口发现了一篇新天地,美美的拍了好多照片,拍的差点忘了时间😂😂,下面给出照片

不过不建议住这边,当时是因为评分高住这边,老板人是真好,环境也还可以,但这边WiFi都没用,然后没有吹风机😭😭

本来说去老虎石公园,结果拍照忘记了时间最后打算直接去吃饭,由于中午那餐我们特意找了一家评分最高的蒸汽海鲜去吃,吃之前发现还早,先去逛了逛石塘路,买到了好多东西😁😁,珍珠到处是假一赔十,我们也不知真假觉得还好看就买了,花了600买了7条项链一条手链,因为比较近,走着去从前慢蒸汽海鲜(一是因为评分,而是朋友对从前慢那首诗特别喜欢),结果一到要等位,门口已经排了好多人,由于晚上要去碧螺塔,只好放弃,不过我们第二天还是去吃了,味道真的很不错,很鲜!

晚上风真是大的可以吹走人了,特别是海边,但碧螺塔人还真是多,有许多有先见之明的人穿了大棉袄去看表演

最后在酒吧听了会歌,全是南山南、董小姐那种民谣,感觉好伤感,不过好听,,,然后打车回艺术营地了,因为是晚上花了10块钱呢!
↓↓

Day3  由于晚归所以晚起,睡到快10点出门,就赶紧去昨天想吃的“从前慢”,还没开餐,就在里面坐着,等了会点个餐就差不多了,我们3个人点了白虾、花蛤、海鲜粥、虾饺,海鲜是活的直接蒸,听着它们在里面挣扎的声音真是于心不忍,但是蒸熟后味道真是特别鲜,饺子也好好吃

吃饱喝足又去逛了石塘路,还发现了一条美食街,在石塘路心满意足的又买了许多礼物,高兴的打道回府了,回去提上行李退房,本来是12点退房,和老板打了一下招呼就同意了,我们两点才退房还说送我们。老板人是真好,就是WiFi没用。
我们的计划本是今天去山海关的,再看看攻略都说不怎么好玩,然后不想爬长城我们就改变主意了,直接从北戴河去了市区,计划是公交车,后面有个师傅停在面前问我们,谈好价格,35送我们到市中心,但他还要带一个人一起,我们要坐后面,不过我一直是三个人坐后座,所以协调成功
前车之鉴,一到酒店赶紧连WiFi,有WiFi的日子就是不一样,都立马活过来的感觉。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去觅食了,一路走去,就走到美食街,这里的吃的是真的很不错,焖子是秦皇岛的特色,一定要尝尝,我们前后买了3份,很好吃,(开始还以为是肥肉😂😂😂)

但天气太冷,吃饱喝足后就回酒店了。终于是有WiFi的日子 ,深夜放毒的不亦乐乎。

Day4   睡到饿了起床找吃的,把昨天没吃的吃了的又吃了一遍,就从市中心去火车站了,很近,15分钟左右就到了,但是还走了1km才到火车站,秦皇岛站比较小,自助取票也是在售票处里面,我们很早就到了,所以排队也来得及。然后就又回到北京啦!(我们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了,按行李尺寸收费的)到了北京就感受到人流量了,地铁进站口都是要排个几百米才能进去的,到了天安门就更是人山人海了,

匆匆拍了张照片就去王府井了,因为就一站路,就走过去了,路上也全是人。到了王府井美食街

人也是络绎不绝啊!买吃的也是人挤人,不过这里的吃的比较贵,都是10块一串,10块一份的,吃了一碗老北京炸酱面和一碗刀削面又花了60。吹糖人是30一个呢!不过面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其他的吃的就觉得不怎么样了。再到门口买了点糕点就回火车站了,本来滴滴上预约了8点的顺风车,7点半给他打电话没接,就收到他取消的短信,还好时间还够,不然要被坑惨了,只好自己又坐地铁去东直门坐机场线去T2了。(T2国内的有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自己乘坐的最好自己查清楚在哪一个航站楼,首都机场还是很大的,找对了航站楼就不怕)。
凌晨1点到的南昌,提前在美团上订好了宾馆,到了老板就来接我们了,真是觉得很贴心,早上还帮我们叫好回南昌的车,旺兴宾馆点个赞,下次住机场就他家了。

好了!假期真的结束了,要回去连上七天班了,希望对去那边玩的朋友有用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0-10 11:58

有点冷,要穿厚一点

2016-10-10 12:05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0 13:27

引用 kittylu 发表于 2016-10-10 13:27: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