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黄龙】不慎闯入仙境瑶池!

Ponyo LV.15
2016-10-09 15:06 648/8
  • 出发时间/2016-09-27

九寨沟——初入人间仙境

黄龙——坠入人间瑶池

前因后果

2016年国庆前夕,
考虑到毕业四年,大学室友相聚甚少,
于是我们以吃为目的,锁定成都,准备来一场饕餮盛宴。
……
考虑到国庆期间人山人海,我和k决定行动提前,9月27日出发,
最后,由于其中1只有事,1只推迟到成都,我和K决定先来个九寨沟+黄龙四日游。

考虑到路途遥远,我俩决定抱团,
成都大巴往返,全程12人,四天三晚(2晚九寨天堂、1晚茂县),每人1899,不含黄龙索道费用(80元)。

时间规划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成都,住宿成都
2016年9月28日  成都——九寨沟,住宿九寨沟
2016年9月29日  逛1天九寨沟,住宿九寨沟
2016年9月30日  九寨沟——黄龙 ,逛半天黄龙,住宿茂县
2016年10月1日  都江堰——成都

九寨沟:上午行程

九寨沟门票220,大巴90
九寨沟呈现Y字,一般上车后,景点GPSD定位会自动安排车辆走其中一条。
左侧则查洼沟尽头为长海,右侧日则沟尽头为原始森林。行车都在1个小时左右。
考虑到九寨沟整个地区都原始森林,而且la,因此,我们在右侧日则沟海子的尽头箭竹海下车,继续往上就没有水了。

九寨沟:上午行程

以此,行程安排
上午(9:00):大巴车 到 箭竹海——步行 箭竹海瀑布——步行 熊猫海——步行 熊猫海瀑布——步行 五花海——步行 珍珠滩——步行珍珠滩瀑布——大巴车 镜海(若日朗中转站,12:00吃自带的午饭)

九寨沟:下午行程

下午(13:00):大巴车  到 长海——步行  五彩池——大巴车  到诺日朗——大巴车  犀牛海——步行  犀牛海、老虎海——步行  树正瀑布——大巴车   出口(18:00)

黄龙

九寨沟黄龙需要四个多小时,到了后买了缆车,80元+门票200元。
到达黄龙景区十二点半,开始索道上,沿着木板路,一直走到五彩池,

不得不说入住其中两晚的酒店。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亚洲著名森林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