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黄龙】不慎闯入仙境瑶池!

Ponyo LV.9
2016-10-09 15:06 270/8
  • 出发时间/2016-09-27

九寨沟——初入人间仙境

黄龙——坠入人间瑶池

前因后果

2016年国庆前夕,
考虑到毕业四年,大学室友相聚甚少,
于是我们以吃为目的,锁定成都,准备来一场饕餮盛宴。
……
考虑到国庆期间人山人海,我和k决定行动提前,9月27日出发,
最后,由于其中1只有事,1只推迟到成都,我和K决定先来个九寨沟+黄龙四日游。

考虑到路途遥远,我俩决定抱团,
成都大巴往返,全程12人,四天三晚(2晚九寨天堂、1晚茂县),每人1899,不含黄龙索道费用(80元)。

时间规划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成都,住宿成都
2016年9月28日  成都——九寨沟,住宿九寨沟
2016年9月29日  逛1天九寨沟,住宿九寨沟
2016年9月30日  九寨沟——黄龙 ,逛半天黄龙,住宿茂县
2016年10月1日  都江堰——成都

九寨沟:上午行程

九寨沟门票220,大巴90
九寨沟呈现Y字,一般上车后,景点GPSD定位会自动安排车辆走其中一条。
左侧则查洼沟尽头为长海,右侧日则沟尽头为原始森林。行车都在1个小时左右。
考虑到九寨沟整个地区都原始森林,而且la,因此,我们在右侧日则沟海子的尽头箭竹海下车,继续往上就没有水了。

九寨沟:上午行程

以此,行程安排
上午(9:00):大巴车 到 箭竹海——步行 箭竹海瀑布——步行 熊猫海——步行 熊猫海瀑布——步行 五花海——步行 珍珠滩——步行珍珠滩瀑布——大巴车 镜海(若日朗中转站,12:00吃自带的午饭)

九寨沟:下午行程

下午(13:00):大巴车  到 长海——步行  五彩池——大巴车  到诺日朗——大巴车  犀牛海——步行  犀牛海、老虎海——步行  树正瀑布——大巴车   出口(18:00)

黄龙

九寨沟黄龙需要四个多小时,到了后买了缆车,80元+门票200元。
到达黄龙景区十二点半,开始索道上,沿着木板路,一直走到五彩池,

不得不说入住其中两晚的酒店。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亚洲著名森林度假酒店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18:52

照片拍的不错呀,加你了哦,欢迎围观我的游记,欢迎互相交流哦

2016-10-10 00:08

国庆节的九寨沟感觉颜色多丰富的呢!有点秋意了!
漫步九寨沟林间小道,溪水潺潺,鸟语花香的童话世界般,对于平时工作特别忙的人儿们真是特别惬意,特别放松喔!秋天到了,九寨沟最美的季节到来了,秋天的九寨沟无疑是最美的季节,有满山的炫丽彩叶!
旺季出行前记得预订好一切,做好所有准备!!特别提示也是特别推荐:::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人好,开车稳,好说话,开车认真、负责、又守时!!我是良心推荐。

2016-10-10 00:08

秋天去九寨沟真的好任性,天时,地利,人和啊!!夏天的九寨沟给我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是我喜欢的天然氧吧,青山绿水,更是避暑的好地方,一早一晚特别凉爽。亲们出行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刘师傅,人好说话,开车技术超赞,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平稳仔细,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我是良心推荐。

2016-10-10 15: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22:02

九寨沟黄龙果然不愧于人间仙境的称号,四川确实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所摄之景不及所见十分之一美丽,真的应该身临其境!亲们到九寨沟旅游建议包车自由行!自己订好机票和酒店就可以出发了!!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时间充足,游玩自由!推荐包车司机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人好,开车稳,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丰富,力荐!。

2016-10-11 09:50

引用 alicewonginchina 发表于 2016-10-09 18:52:22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licewonginchina:主要是上班休息谢谢,还需要哪些方面的,可以补充呢

2016-10-14 12:23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10 00:08:33 的回复:

照片拍的不错呀,加你了哦,欢迎围观我的游记,欢迎互相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恩恩,谢谢支持。

因为俩女孩子,都懒得拿相机,所以全程手机,像素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