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安塔利亞Antalya3/4/7/14

• 人均费用/12000RMB

關於行程

今天的交通方式還是租車,120里拉/天
紀錄方式是第n天/該地待的天數/總共旅遊天數;ex:1/4/1/15代表著我們第一天到目的地卡帕多奇亞,在當地待4天,目前總共玩了1天,本次到土耳其玩15天。

杜登瀑布

3里拉進入公園

杜登瀑布其實就是小河流,因為錯位形成瀑布。

EXPO2016Anyalya

15里拉進入園區

Antalya Museum

別忘了在櫃台借導覽解說機器,中文的解說從頭到尾約有60篇,非常值得。費用是15里拉

不知名的小店,迎來我們旅行第一次最便宜的餐點,一份沙威瑪+薯條+可樂只要6里拉;圖上這樣一份只需要8里拉

路邊的海鮮餐廳

在老城區周邊的街上,沿街有很多海鮮餐廳叫賣,唯獨這家店員甩都不甩你,然後很快的發現這裡的價格比其他地方都便宜一點,迅速找位子坐下,但我們坐在位置上也沒人招待點餐,後來才發現要自己到櫃台點餐。

這裡有暢吃的沙拉吧!倒是可以拿自己喜歡的就好,這幾天有太多浪費的沙拉因為我們的口味不同而浪費。

淡菜一份8.5元里拉,一般都是裡面有經過加工夾一些飯在裡面,別忘了加點檸檬提味。

看了很多人的遊記都有吃這盤蝦子,這盤22里拉在附近來看不算貴,好吃的是他的醬,感覺像XO醬或是沙茶醬。

這份煎魚只需19元,附上很多麵包。還蠻好吃的,已經一個禮拜沒吃到魚了。

外擺的餐廳位子已經絡繹不絕,在週六的晚上8點半開始排隊。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9 19:2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