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梦境始于足下,仙本那便沉入心底。。。

kimi妍y LV.3
2016-10-09 15:18 170/4
  • 出发时间/2016-10-03

遇见你,只是一个巧合

不是度假,不是蜜月,没有太多的刻意,只是两只单身喵,为了打发F1马来西亚站之后的国庆假期,偶然选择了仙本那,打个飞的,从吉隆坡飞去斗湖,从斗湖搭车去仙本那码头,再换汽船来到了马布岛诗巴丹水上度假村。。。
其实要在国庆订到SWV也并不比辗转海陆空简单,在这里非常感谢淘宝店恋海假期的不遗余力,让我们捡漏成功!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t59Ejv&id=531994058240&_u=989ur8dc1c1
鉴于小伙伴们要看攻略,我只想说马布岛上只要成功预订到度假村的游客只要从世界各地飞到斗湖机场,之后完全不用担心,全程接机,送车,送船,直放度假村,回程亦是如此,不用担心~

初见,你竟是那么迷人

怀着对未知世界的探寻,我惊喜地来到了梦里的天堂 - -Sipadan Water Village

没有太多的赞美,是因为你太迷人,我竟无言以对。。。

房间是S112,在小径的尽头,直入海中,瞬间有种面对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天蓝海水清,小园香径独徘徊。。。

从来的那一刻起,我便在倒计时,想留住每一个瞬间,坐着,走着,蹲着,看着。。。只想多看你几眼。。。

看,那里有大海龟。。。

看,那里有好多鱼~

落日,你还是那夜空里最亮的星

在岛上的时光仿佛,一直那么快,天渐渐暗了下来。。。

涨潮了,度假村也渐渐褪去了色彩。。。

伴着点点灯光,你仍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晚安,海上的夜~

日出,流光奕奕

醒的很早,来到阳台上看日出,和大海道一句早安。。。

天渐渐亮了,我还不愿离去。。。

倘若时间静止,我愿停在日出时分。

浮潜,想说爱你不容易

第二天的大项目就是出海浮潜了,但是本宝宝不争气啊,不会游泳,从没下过水,第一次下水竟是在海里,灌了不少海水,任然想念海里那些大千世界。。。

说再见,别说永远

归来,已是午上,要打包赶路了,竟有些不舍。。。

我留你一个笑脸,你许我一个明天。。。

bye bye 了,美丽的马布岛,美丽的仙本那,但这一定不是永远~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9 17: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0 10:00

网上说的仙本那,好恐怖,绑架劫持事件,想放弃了~年底去~好纠结

2016-10-12 16:29

引用 79692033 发表于 2016-10-12 16:29:06 的回复:

回复79692033:不要担心。我感觉还是很安全的,毕竟游客全是中国人,又在那么海中央,要绑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