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巴厘岛游记四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便是巴厘岛最后一天。讲真,有点想家了。
         七点三十分便启程赶往南湾,这里是巴厘岛最大的海上乐园,海底漫步、浮潜、摩托艇……我们一项没玩,因为这里有的,我们青岛都有,只多不少。在沙滩上草草拍了几张照片便往回走。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拖鞋竟然坏掉了,只好在附近的商店买。一双拖鞋十万印尼盾,巨坑!
          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便是印尼的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这一站的目的地是70咖啡工厂。咖啡分为三种:臭豆、母豆和公豆。
臭豆:即生长残缺、质量不好的咖啡豆。用于生产速溶咖啡,因为速溶咖啡注重的是香料而非咖啡豆本身。
母豆:即生长不完全、半片的咖啡豆。广泛用于咖啡店,如星巴克咖啡,便是用母豆制作的。
公豆:即生长完全、果实饱满的咖啡豆。印尼咖啡中的上等咖啡。
终点介绍一下猫屎咖啡:在印尼,有一种独特的栖息动物,印尼文是“luwak”俗称麝香猫。它是夜行性动物,晚上出来觅食,通过其敏锐的嗅觉,找出咖啡树上最成熟、香甜及饱满多汁的果实来吃。咖啡豆是果实的种子,质地坚硬,经过麝香猫的消化系统竟不会被分解便被排泄出来,而且经过消化系统发酵可以降低咖啡因、酸度及苦味,产生无与伦比的变化。它的风味变得独特,味道特别香醇,丰富圆润的香甜口感也与其他咖啡豆无法相比。喝完之后口中还能保有咖啡独特的香醇。这种麝香猫咖啡的产量特别少,因为麝香猫的数量日益减少且其行踪神秘莫测,所以价格非常昂贵,150克约合人民币1500元左右!喝的不是咖啡,是钞票!
        咖啡工厂结束后便来到了乳胶工厂。乳胶床垫乳胶枕头都特别舒服。床垫7000至12000人民币不等,枕头300至800不等。就酱,没买。
       最后一站是库塔沙滩边的百货商场。因为航班是凌晨两点,只好在这里消磨时间,转了一圈便在一家Spa馆驻足。精油按摩1小时+火山石1小时+耳烛需40万印尼盾(200人民币)原本是想放松休息的,在昏暗房间里刚躺在床上,之间房门一开,一副洁白的牙齿就飘进来了,吓死宝宝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当地的服务生小伙子,我就凌乱了。让男人做按摩,怪怪的。换人无果,做吧。一双浑厚有力的大手在我娇嫩的后背肆意划过,别说,技术还真不错。享受这份松弛的我,渐入睡意。突然一种热浪覆盖全身,毫无防备,原来是火山石。经过加热的火山石在背后来回滚动,石头由内而外的散发热量,在身体依次摆放,热量经由全身,一阵一阵的传来,身体瞬间轻飘起来,仿佛待我打通任督二脉,就能飞起来一样。再说说这个耳烛,厉害了,类似纸筒
的东西插到耳中,另一端点火,不只是火燃的声响,还是吸附耳朵赃物的声响,劈劈啪啪的,但并无其他感觉,待燃烧完毕,呕.....有那么脏么?如果再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想让个女孩按,虽然小哥按的不错……
        简单吃过晚餐后便奔赴机场,此刻写这篇游记的我已经在登机口候机三小时,好在还有两个小时就登机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再见,印尼。再见,巴厘岛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19:2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