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青岛

我们是乘着国庆小长假来青岛转转,一直想看海,这次终于来了。我们是自驾游,10月2号从苏州开车到青岛,由于放假车多加上阴雨天气,路上堵车,从下午一点左右走的,到晚上9.10点到达住的地方,6号回来的也是一点多走的,在路上堵了2个小时,夜里十二点到达苏州自驾游蛮辛苦的,但也挺开心的,数了一路的公路牌,看了一路的蓝天白云,从“黑瓦白墙”到“红瓦绿树”。

宇弟弟,开车累趴小憩,偷拍的

3号,懒懒的睡了一上午,中午在楼下船歌鱼水饺店吃的午饭,两个人点了份鲅鱼饺子,比管炖豆腐,上汤西蓝花,都挺好吃的,尤其是比管炖豆腐,鲜美。吃完饭我们散步去了附近的八大峡广场,就着阳光走在路上感受这一片是那么的宁静,干净。一点点没觉得国庆的气氛,8错🐾🐾🐾🐾🐾🐾

傍晚来的栈桥,人山人海

在栈桥一直待到天黑,坐在护栏上看夕阳。夕阳无限好,我们也年轻

天主教堂⛪,N多对新人拍婚纱照,祝福他们,感觉可以来个最美新娘比赛

晚上去的天幕城,听说晚上氛围好,所以决定晚上去瞅瞅,到了感觉很冷清,开的小店很少,有出来摆小摊的,走完这条街出门打车去了劈柴院,人爆满,摩肩擦踵,一点都不夸张,小吃多,看的眼花缭乱,国足臭豆腐,王姐烧烤还是蛮实惠的,隔了一天晚上又去吃了王姐烧烤,店家都认出我俩说是回头客,还给了优惠✌✌✌

晚上来吃的什么餐厅,也是蚂蜂窝推荐的,人多,排队,点了份海鲜锅,一份鸡翅,一份醉蟹钳,一份辣根木耳,一份扎啤,味道不错,推荐ʕ•̫͡•ོʔ•̫͡•ཻʕ•̫͡•ʔ•͓͡•ʔ

4号,我们自驾到了崂山,门票130,分两条线:巨峰和太清,我们去的太清,买完票就排队坐大巴把我们送到太清这条线。

崂山海边捡贝壳,涨潮,鞋弄湿了。坐在岸边晒鞋,原谅我这个伪山东抠脚大汉😂

5号,上午我们到第一海水浴场,,呆了一上午,下午去的八大关顺路去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6号,中午在中山路筋头巴老吃的点了海鲜锅,一份西芹海米,味道一般。吃完带了3瓶崂山可乐,打道回府咯回来路上我又可劲的拍蓝天白云,只是辛苦了宇弟弟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3:27

引用 ljjay 发表于 2016-10-10 13:27:44 的回复:

回复ljjay:谢谢支持,我努力😜

2016-10-10 13: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