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奈良大阪的6日5晚

lfienngg_ (宝山区) LV.3
2016-10-09 15:51 600/5

1 上海✈️关西🚅京都

跟友人两个人的自由行,机票是春秋航空,主要就是便宜,有没有餐食无所谓啦,而且也就两个多小时~

11:45准时到了关西机场,准备入境🤓🤓飞机上空姐会让你填写好两张卡,很方便不用担心,我们去的那天中午人并不是很多,然后我们两个仙女就顺利通关。拿好行李走出去~~

⚠️重要的事⚠️
出关是在机场一楼!往中间走有个游客中心,那里肯定有人排队,在那里买🎉🎉🎉大阪周游卡🎉。我买的是 2日pass,3000日元。此卡在手行走无忧!

坐电梯上二楼!然后出去!没错就是出去!出去一直走是关西空港站。

跟着蓝色JR走会看到一个蛮大的很蓝色的JR Ticket Office。走进去,凭护照买ICOCA&Haruka套票。我认为这个套票是最方便!最快速!最实惠哒!
我去京都是1600日元的车票+一张icoca2000日元的可以在便利店用的地铁卡其中500押金,可充值可退!

⚠️icoca&haruka套票在国内网上可以先预约好,打印出来,省去了到哪里填单子的时间,到时候只要把打印好的给工作人员。说句hello之后刷刷刷,付玩现金之后thank you byebye......我们就离开了。
🙋🏻此处只能付现金!!!

出来 GateB 就在对面,进站下楼往京都站方向。站里有好多工作人员👮🏻👮🏻,态度都特别好都很热心,不知道咋走就给他们看一下票,他们就带你去了😂😂😂

刚才的一切都特别的顺利,我们坐上了12:44的列车,比预期的快,然后就开始各种拍拍拍hahaha
把票放在前面的小口袋里方便检票哦hhhh

到啦😁😁😁😁

京都站里😍拉面小路😍
去到11楼的拉面小路,电梯有点难找😭兜了好几圈......电梯在伊势丹里!

吃完拉面,拖着行李去民宿~
接下来几天都是用腿🚶🏻🚶🏻🚶🏻🚶🏻🚶🏻🚶🏻

向日葵处是咱们住的地方,拖行李走过去15分钟不到。很传统的日式住宅~好后悔没在小马路上多拍点照片🙄

check in后,Google地图一下,5分钟步行走到京阪电车清水五条站,三四站就到了⛩伏见稻荷大社⛩,可以直接刷icoca~

兜了一圈,在便利店买了限定挂件坐着🚅JR奈良线回到了京都站,哈哈哈哈,回来是换了另外一种车~在京都站逛逛逛买买买,优衣库有京都限定衣服特别便宜,想着再走看看,然而...又后悔没买😭

买了一圈出来,对面就是京都塔,700日元登个塔~休息一会,走路回去睡觉

2 京都一日游

🌞7:30起床,浓妆艳抹出门kkkkk,慢慢走 走去清水寺,开始我们的和服体验👘

⚠️重要的事⚠️ 要提前预约的!提前预约!预约!
搜 京都冈本和服 应该就会出来,这家店有中文网站,网上也有详细的攻略,不慌~
我们预定的是早上9:00,最早的一批,人也挺多的挺有秩序,可以刷银联

穿着👘出来已经10点多了,来到清水寺,有点小坡,穿木屐有点困难,满满走

他们说求姻缘蛮好的,所以......我来了

清水寺一圈出来,就来到了 二年阪三年阪,宁宁之道,石屏小路,人很多,可以逛一逛,主要就是拍皂,各种拍~
去的那天很热,拍一会儿热了就去商店吹吹空调逛一逛😳😳

一路上抹茶制品很多,吃了个饭继续拍拍拍,下午1点多实在是热的吃不消,决定去换回正常的衣服😂

跟着地图走,走去祗园,那儿有八坂神社⛩️,花见小路(去踩了个点并没有啥意思),顺着走去了锦市场,逛逛逛买买买!想去先斗町吃个东西来着然而发现好贵真的好贵😭假装路过...

走进一家中餐点,好吃 还能欢快的说中文~

吃完在鸭川边上坐了一会,吹吹风,坐京阪电车回去咯~
回到民俗,发现来个三个韩国小伙儿,神奇的用韩语说了两句,最后大家还是用蹩脚的英文交流~
本来想放下东西休息一会儿去下鸭神社⛩️有森林灯光大会,可是突然下雨了🙄🙄就在边上散了个步,便利店买了个宵夜早饭,回去理东西准备明早出发去奈良

3 京都🚅奈良🚅大阪

京都站,坐近铁奈良线到达奈良
(比JR奈良更靠近奈良公园)
下车,寄存好行李之后 去玩去疯去哈皮

鹿饼150日元都是统一价,买好记得藏藏好,小鹿发现后会一直跟着你,顶你屁股让你喂它吃!
一路走都是鹿,有小孩被吓哭,有几只长得有些丑有些老的鹿看着有点恐怖,😂😂但是人家很温顺

东大寺,奈良公园,春日神社三处离的不远,走马观花了一下,主要在和鹿玩耍。

十字路口有家饭馆,排队的人很多,可能没找到别家,日本等位需要自己在门口的本子上写,还好事先有查过,不用傻傻的等~

吃完,继续春日大社,出来向着奈良町走去(奈良町地图上没找到,据说就是一个有很多传统住宅,适合拍照的地方),实在是太热也没高兴着但是找到了一条类似商业街,🚶🏻🚶🏻🚶🏻逛逛买买发现我们回到了近铁奈良站,去大阪

不会买票没关系,有中文服务~
告诉他大阪住那儿,他会帮你选好路线~
顺利到达osaka

我们住在地铁填满桥边上,电梯口出来就是,方便的那啥那啥的~
入住好,去了心斋桥道顿绝,踩点,买买买~章鱼小丸子🐙特别好吃

4 大阪两日游

⚠️大阪周卡从第四天开始用!

然后你会发现,有了这张卡,我大阪两天的攻略看都不要看,忘了吧!
因为

地铁随便坐,景点随便去!
先说说我怎么走的⬇️

住的边上就是天守阁,登城凭卡免费~

地铁坐到难波,高岛屋楼下有买买买
然后去了黑门市场~吃吃吃(并没有很好吃)
里面有家店,东西不免税但是比免税的还要便宜,而且便宜很多!缺点就是只能用现金!🙄
黑门市场里有很多值得淘一淘的东西~
买了很多所以先回民宿整顿一下✌️

大阪周游卡会配套一本册子,休息的时候研究了一下
大阪生活今昔馆,周二闭馆,然而今天周一,去!
地铁来地铁去方便!一下地铁就有标识!😬😬😬😬😬😬

保山摩天轮🎡凭卡免费,有四个全透明仓,为了刺激一下派对等透明的!

然后各种摆拍,可能一圈在上面两个人都在忙着自拍,没啥感觉,就算到了最高点也没啥感觉,特别特别稳!

🎡边上有个海游馆,凭卡优惠,但是为了省钱买sk2没去!🙈🙈

玛利亚号 帆船型观光游床,凭卡免费!一下子省了2100日元,值回来了!

游船回来去吃了🎡下的subway,准备去美国村,但是并没有找到这个地方,或者没有那么美国....就去了边上的道顿绝心斋桥,逛逛逛买买买

起床出发去 四天王寺,然后一点也不好玩。走去市立美术馆,展览期间不免费,凭卡优惠。没去😬路过一个公园,里面的乌龟🐢很有意思,照片找不到了一刚。

美术馆对面是动物园,凭卡免费✌️

再对面是新世界,吃东西购物的地方。中间有个通天阁,又是凭卡免费!
里面的工作人员很有意思!!pocky控也可以进去疯狂的买买买,真的好多pocky啊~

地铁再次做到心斋桥,去吃了传说中的 一兰拉面🍜⬆️以及抹茶豆腐⬇️

吃完出来边上有个道顿崛水上观光船,这个要预约,so我们预约了晚上7:30的,晚上的要早点预约,毕竟晚上夜景好看,然后又回民宿休整咯

地铁坐到梅田,Google下 hep five 屋顶摩天轮🎡,因为梅田站特别大,容易转圈圈~进到商场后,直接上5楼,好像是5楼,凭卡免费✌️~

之后去了梅田空中庭院,这个一定要google,找了好长时间,问了两三个人才有头绪😭😭
又是凭卡免费✌️,这个真的值得一去,我们到的时候刚好再过一会儿就能看日落,但是赶不去中午预约的游船,所以放弃!
在最顶上遇到俩韩国小伙儿,应该是好基友,拍照片的时候笑死一圈的人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全世界在嘲笑单身狗😭😭😭😭

最后又回到了心斋桥道顿绝,最后的买买买!赶在打烊前买买买,前几日已经踩好点~前几日为什么不买?每天都在买!

6 大阪🚅关西空港✈️上海

早上睡到8点起床,吃个早饭(基本前一天在楼下便利店买好的),出发!
icoca里留300日元做到天王寺,找到JR office,找工作人员,出示护照icoca,告诉他们要去kansai airport,就刷刷刷1100日元,做JR去机场

春秋航空是15kg行李额。28寸的箱子,装的papa满差不多是20kg,有好多水。加上书包不能超过5kg,所以疯狂的买,记得也要多买行李额度。两个人再买20kg已经足够了,然而我们太高估自己,也可能被超重的费用吓怕,买了太多额度😂😂😂
但是有好!我们坐到了春秋的头等舱...

免税店里继续买买买!吃的用的!有个乐天免税,可以买韩妆!就这样6天结束了😁

⚠️各种药妆店都有中文服务,免税商品要封起来,如果能沟通,就让他们给你袋子自己装,装的整齐一点,行李箱内也好放,还省地方。

⚠️电梯 京都靠左,大阪靠右

⚠️到处都有中文服务,不慌。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09 19:27

游记写的不错呀,加你了哦,欢迎围观我的游记,欢迎互相交流哦

2016-10-10 00:05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10 13:57

请问网上怎样订交通卡

2016-10-10 21:57

引用 19857158 发表于 2016-10-10 21:57:50 的回复:

请问网上怎样订交通卡

回复19857158:去网上搜:icoca&haruka套票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