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华欣-吃吃喝喝泰炫之旅(1)

paco LV.6
2016-10-09 15:58 257/5
  • 出发时间/2016-10-03

前期准备-出行日期10月3日-10月8日

跟朋友一起定的10一要出游,原计划 日本-菲律宾-普吉-苏梅-华欣,这些地方选择,最后选了泰国 ,但是看了看机票和酒店 十一的 普吉和苏梅 要不人多要不就机票很贵,朋友夫妻两人预计要1万5以内,其实去个泰国真心是不贵的但是 十一你懂得 没有不贵的地方。要不就是人多,本着度假去的,最好是人少,安静 ,风景好,当然价格不高,但是愉同学要求要无边际泳池,说这个是度假的标配,但是哎无边际的都是大酒店 都贵,各种网站上找最后锁定了 华欣这家攀武里艾琳塔度假村Aleenta Resort Pranburi,后续再说 如果自驾的去这里很合适,安静 没有多少人,基本没有中国人,感觉是包泳池一样哈哈哈后续再说。

机票是在亚航定的,其实没有刻意的定亚航就是搜到了这个航班直飞的价格,将预算降低了很多,玩的时间就充裕了比很多中转的要强。买了托运行李和选好坐4人往返机票一共1万1多在我们的预算范围内,所以华欣的酒店就任性了下3天不到6000两间房含税估计一间不到1000是含早饭的哦。有无边际泳池 有私人沙滩 安静没人。哈哈哈后面有酒店的照片,签证是提前国内淘宝办理的 298全国签证,上海的256针对有上海居住证和户口的。因为我们是自驾 四个人一辆车平均一天300不到吧,我们只租了4天,主要是曼谷华欣华欣市内溜达 及回曼谷,在曼谷是真心不能开车 ,堵车不说路也不熟悉。这个车是老曹租的具体我不太清楚哈哈哈。他找的泰国当地的租车公司,虽然中间出了点小插曲但总体还是不错的。,保险是出发前淘宝的买的最便宜的 30几块一个人哈哈哈,租车保险估计一共1000左右吧。 反正最后就是 提前至少一个多月搞定了,说实话我是7月就开始看了哈哈哈。

出发出发,10月2日-10月3日

因为愉同学和老曹是苏州过来的,所以2号就来上海 ,我买了螃蟹和虾虾先在家里吃了一顿,哈哈哈很腐败的吃了一顿,然后她俩就奔机场附近的酒店,提前订了莫泰。我和小夏同学 就在家里收拾东西,因为托运行李买的我的名字,就一起把老曹他们的行李带着托运了,其实如果你去泰国没有什么违禁必须要托运的 两个人带两个登机箱就够了。真不用买托运的。,3号早上3点多起床,滴滴叫 的接车司机3点半就到了,因为下雨路不好走,原计划我是打算4点半出发的,但是好吧既然来了下雨就早点走,带着牛奶和面包作为早饭,4点上的车,夏同学上车就开始睡,我是真不敢睡 跟司机聊天,快到机场的时候有很多出租车,司机说你看那辆出租车 司机肯定是瞌睡了,晃来晃去的开的,很吓人,还是很顺利的大概5点到了机场,5点20根老曹他们汇合,托运 ,拿票,吃早饭喝牛奶。然后进去等着,哎太早了免税店都没开呢。省钱剁手了。

我做的东北乱炖 如何啊哈哈哈,还有炒虾。

登机基本上没有晚太多,因为提前买的座位所以也不担心没好位置,下雨哎啥也看不到。

飞机上的风景还不错的,云层很漂亮。
上一张老曹的照片 ,泰国之旅的司机哈哈哈,主要是我俩没睡觉哈哈哈。

睡眼朦胧的,没睡醒啊

夏同学无聊等租车中,请注意这双袜子 因为下雨冷飞机空调也冷 套上的哈哈

10点左右落地,廊曼机场,老曹他们在租车租车公司开始带我们去看车是个非常小的车 3个行李箱都放不进只能放两个,主要也不是我们的车型,XS级别的。最后再沟通沟通,不是我们不想走,是装不下,最后等了半个小时 换了一个大的车,本田还是尼桑的 不记得了,我主要想吐槽的是这两个孩子此事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带卡,什么卡都没带信用卡储蓄卡,赞爆了哈哈哈,被我嘲笑完了,一共带了不到4000块还好有我和夏同学哈哈哈哈,再让我嘲笑一下吧,不过说到这里要感谢下马爸爸哈哈哈 泰国很多大商场都可以支付宝了,免税店目前还不行 廊曼是不行的。

出发出发,一出机场就付了70泰铢,其实不上高速不用付的。有点小激动哈哈哈哈,其实往华欣开一路上有很多加油站 ,加油站里有KFC  M  汉堡王,其实我们到泰国的第一顿是机场的汉堡王 鸡块 但是还是好好吃的

这里不算告诉 就是城市公路 ,4号公路。

到达华欣的市里了,迫不及待的想弄点吃的。泡饼哈哈哈香蕉的

味道还不错的,有点饿了,准备找吃的。就怕这个时间点人家不营业,下午3点半了已经

华欣KOTI的餐厅哈哈哈哈第一顿,人家的营业时间是 午饭 12点-16点哈哈哈哈。我们赶上最后时间 点了好吃的。四个人连吃带喝不到200块人民币。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四个人也就换了400美金,机场换真不如在市里换划算哈哈哈。

鱼饼好吃,左下角的,跟上海 的味道不一样,这是吃过的了,冬阴功汤好喝,是国人适合的的口味。

吃饱喝足准备去酒店,导航 到酒店还要20多分钟

路上有一段都是这样的小路,各种S弯道,不熟悉的人晚上是不敢开,我们晚上出来不敢开,哈哈哈安静的酒店就要在这么远的地方。

开出小路后是一条大路 ,路边有个菜场,当地人的,我们买了好多红毛丹和山竹 只要10块人民币,便宜的要哭了。

华欣的酒店

我们房间的浴室是露天的。好在外面高墙。哈哈哈哈 感觉不一样啊

我们房间排出去的照片哈哈哈。很赞

这个老曹和愉同学的房间,楼上是另一个房间,不是我们住的,好像是一对来度蜜月的

房间外面的无边泳池哈哈哈,安静的没有人 因为这个泳池边就4个房间,还有个咖啡间

我们住的这个区域门口,沿着这条路能能走到公区,路上有两条大狗哈哈哈长的凶但是很乖,

海景和海边小屋

终于到了酒店了 ,这个酒店分好几个区域 公区在这个区里,吃饭 SPA,还有海边小屋都在这里,我们住的是另一个区。有酒店的TUTU车送过去,其实走也就是200米不到吧。很近 在一条路上,

2016-10-09 16:23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09 16:46

引用 走你哥 发表于 2016-10-09 16:46:07 的回复:

回复走你哥:相机带的这个功能。类似微缩景观

2016-10-09 17:3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0-10 10:00

引用 torakimnara 发表于 2016-10-10 10:00:43 的回复:

回复torakimnara:问,有啥可以帮忙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