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偏北--宁夏啊!

王敏慧 (兰州) LV.1
2016-10-09 16:21 34/5

查好攻略,做好一切准备,带着好朋友一起出发了,可我真的是男友力Max啊。
10月1日晚上九点坐上前往银川的火车,车上满满都是兰州上学的大学生去宁夏游玩。
早上抵达银川,天气还蛮凉的,太阳初升,阳光照耀着的银川火车站真美。出银川火车站面向一条大马路,向右手边一直走,走到路口右转有一个公交车站,在那可以等到前往影视城的红色小巴。一个人10块钱。
影视城入口处就有免费导游,影视城分为三部分:清城,明城和老银川一条街。每个城都有导游带着你先讲解,然后可以自己游览拍照。
出了影视城,就有私家车拉客去贺兰山,我们去了贺兰口看岩画,很有意思,了解世界以及中国的史前文明。要是想去爬山的话可以要求司机带你去苏峪口或滚钟口。每个人15块钱路费。

10月3号晚上我们住在中卫市的一家青年旅舍,强烈推荐这家青旅,离火车站不远,还会免费接站,老板和老板娘人都超级好,这家青旅很干净很温馨。在这里又遇到了兰州银川火车上对面坐的两个姑娘,还遇到了去影视城的小巴车上坐在前面的两个男生。真是个受人欢迎的地方。

10月4号,向沙坡头进军!一大早,我们就去了沙坡头景区,青旅出了门左转就可以坐到直发景区的公交。沙坡头门票好像,但是景区内游玩的项目实在是太贵了。青旅老板推荐要是想玩沙,骑骆驼,玩沙漠越野摩托的话,去离沙坡头不远的通湖草原,套票200,都可以玩到。沙坡头分沙漠区和黄河区、黄河区的项目都特别刺激,有滑沙,飞渡黄河等等,看着别人玩自己都觉得好开心!

宁夏人都比较朴实,很喜欢这里的人。唯独觉得不完美的就是银川还有中卫的安检的女警真的特别凶,而且爱爆粗口。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9 17:48

第一次写先尝试了一下,好的

2016-10-09 18:14

感觉完全是攻略了

2016-10-09 18:37

引用 hujianbbbb 发表于 2016-10-09 17:48:1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hujianbbbb:补充了文字,感觉完全是攻略了

2016-10-09 18:3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