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行川西,阳光正好。

Emina (重庆) LV.18
2016-10-09 16:22 346/2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

2016年,秋天,身处重庆这个无春无秋的城市20多年的我,走出去,走出去,一路向西,去找寻秋的踪迹,去看阳光、枫影,去看雪山、平湖。。。

行前准备

川西,12年的时候曾经去过,这次国庆节,本来打算出国游,但是约不到小伙伴,于是只能配合发小,左筛右选,最后选择了不远又便宜的川西——康定
        在行前就有很多意见不合,包括路线啊,酒店啊这些,但结伴出游不都这样吗,不可能事事顺心,总得有人妥协,在每个人一点妥协的情况下,成就了我们这次的旅途。

秋之行

10月1号至10月6号,6天的行程,虽然最后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放弃了一个景点到了成都,但旅行,不管在哪,只要心在路上,到处都是风景。

10月1日,堵在路上

中午12点,从成都出发,本来7个小时的车程,在车辆逆行堵死了旁边车道的情况下,整整开了18个小时,到第二天早上6:00,我们才到了目的地,康定
        所幸,我坐在第一排,前面放脚的空间够大,可以将两袋零食放在前面尽情吃喝。但即便这样,晚上也是断断续续的睡着,睡一会醒一会,特别难受。上半夜还能坚持着文明一点双脚规规矩矩的放在地上,但整整10个小时不能放直脚的痛苦让我后半夜只能将交抬高放在了前面的挡板上。。。
        第一次坐这么久的汽车,第一次在车上过了一晚上,感受是:再也不想长时间乘坐汽车了!

10月2日,木格措

康定的早饭,好大的一个馒头。。。

红桥绿树,映衬着特别漂亮~

躺着晒太阳呢,其实是躺下的瞬间撞在了石头上,头都晕了。

提着两枕头氧气的帅哥,北面应该不会侵权吧O(∩_∩)O
刚开始看到他提的两个枕头,我还在想,这人是要上去睡觉的嘛(因为太打眼了,还想说怎么枕头上插了两根管子。。。囧),后来排队他在我们前面,我就一直在关注他的两个枕头,才看到上面写着XX牌氧气,这是得多缺氧,才能带这么大两袋氧气?

10月3日,塔公新都桥

未PS,未添加滤镜,看着像是两个世界。。。冷热交替着

有一种岁月静安,现世安稳的感觉。

10月4日,堵车,前往雅安

因为在新都桥洗头,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感冒了,再加上两个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或多或少都有点不舒服,于是决定回成都
但是,在乘坐到雅安的汽车时,又堵车了。。。。本来5个小时车程,整整坐了9个小时,当晚到了雅安已经晚上11点了,于是宿在了雅安

10月5日,成都美食

后面两天已经不想拍照了,在成都见了老朋友,吃了好吃的,逛了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
        感觉很满足,身体累,但心很充实。

10月6日,武侯祠、锦里

因为同行的小伙伴想去成都“著名”景点逛逛,于是选择了武侯祠,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这些人文景点,于是跟着走走转转,发现三国里好多人物都不认识,文盲一个。。。
        在锦里吃了美食,从头到尾,全是吃的,虽然味道不是很合口味。
        下午,乘坐高铁回程,国庆6天之旅,玩累了,回家休息。

后记

这次旅行总的来说有点累,但逃离日复一日枯燥的生活,总算还是有点新意。
        后面三天没有照片,写这篇游记也不是为了分享,而是为了记录,记下自己的心路,记下当下的感受,留待以后,慢慢看,慢慢体会。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1:5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