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巴厘岛

瓜小汀 (重庆) LV.9
2016-10-09 16:43 319/6
  • 出发时间/2016-08-27

夏日,就是要去海边浪一浪~~~~2016.8.27我们出发去巴厘啦~~~~~~
    8月份的重庆是火辣辣的热,8月份的巴厘岛是热辣辣的热,我们是从一个火炉生生跳入另一个火炉啊~但素,夏日就是要晒黑要吃海鲜要去海边泡一泡!!!!为了喜欢海边的我,怕水的L先森也勇敢答应啦~~

关于行程
DAY__1    海神庙——情人崖——金巴兰海滩
DAY__2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
DAY__3    蓝梦岛
DAY__4    京打马尼火山——圣泉寺——ARMA艺术馆
DAY__5     库塔海滩——洋人街

关于住宿
推荐我们住了两晚的华美达酒店,出行方便,设施很好~~~另住了两晚的海滩酒店,额忘了名字了,在库塔海滩附近,倒是热闹得很,沙滩不算干净,适合冲浪~~~

2016.8。28我们在巴厘岛~~~耶耶耶~~~~~~

先放上几张清凉的海边照洗洗眼睛啦~~~~蓝梦岛的海水哟可是一汪的碧蓝蓝哟~~~

情人崖~

海神庙~

耶耶耶~~~一下飞机立马奔赴海神庙,6个小时的飞行在海边神马都不算~!!!

海神庙的风浪真的很大,卷起来就像是绸缎般的细腻~~~

听说是印度教才能进入海神庙,所以我们就远远观望啦~~~~

在情人崖的下午茶,搞不懂马来西亚人那么钟情于吃炸香蕉~

蓝梦岛太美啦,适合各种发呆,各种晒,所以我也成功晒出了比基尼线~

清澈见底的海水,最深才没到大腿处,所以L先森可以毫无压力的直挺挺的站在海水中,而我就各种欢乐扑腾~~

上岛前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一下船看到碧蓝的海水唰地一下立马变身比基尼侠~~

来来来没看到日落就海边啾一个吧~~~

作为一个倒霉催的,我从来就没看到过日出和日落,好啦,在金巴兰海滩还是没看到日落~~只有后期P图找找日落的感觉了~~

圣泉寺~~游客不多,特别喜欢巴厘岛上随处可见的发呆亭,你可以冥想也可以发呆也可以打盹,是随遇而安又细细品味的生活态度~~~

这里就是圣泉寺永不枯竭的泉眼,依然是碧绿清澈,池底的水草随着泉眼突突的喷涌而摆动~~

远远眺望京打玛尼火山~在最佳VIEW处的餐厅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远处的火山,有风吹过,有L先森陪伴,我想这就是我的美好夏日吧~~~~~

火山附近的风大得帽子都快吹飞了,不过还好L先森有抓拍到也~~~

看完火山在下山的途中,去了一个猫屎咖啡种植园,讲真哦对于我们这种经常喝咖啡的人来说,这种种植园的咖啡真的不算好喝,都是给游客看看的吧~~~

喏可怜的麝香猫都被关在笼子里强行喂养咖啡豆~~

圣泉寺~~~~~

这就是圣泉寺有名的圣泉洗~~(偷笑)好多老外排队下去洗澡澡,我就在泉眼处洗了洗手,L先森非要给我抹抹头抹抹脸,说是病痛都消除啦~~~~

臭个美~~啦啦啦

慕名去吃的脏鸭餐~~但素讲真哦巴厘岛真的没有美食,口味就是炸的鸭子而已~~还有每餐都有的炸虾片炸香蕉,真的受不了巴厘岛人除了吃炸食就没有别的了~~(⊙﹏⊙)b
      在巴厘岛我们吃得最多的就是汉堡王(汗!!!)还好在华美达酒店旁边有家博多拉面,真是万幸啊~~~~

乌布市场~~手工艺品是漫天要价啊,和L先森口水都讲干了才买到心仪的木雕,觉得在乌布市场讲价真的特别心累,各位要去买东西的话先做好心理准备哈,反正差不多是要价的1/3的价格~~~~

ARMA艺术馆非常非常非常大,如果去乌布参观艺术馆推荐这一间~~~藏品最好,里面的花园也非常漂亮哦~~~~~

走累了就在发呆亭里喝一杯茶,看看旁边的稻田,悠闲又放松,真是好不惬意呢~~~

时间咻地一下就快要回家啦~~~~~我觉得还没晒够太阳呢~~~

这是在我们住的海滩酒店的沙滩,一大早就有外国大美妞在拍照呢,这小脸蛋好身材真是太太太美了~~相比之下,我简直太太太太不妖娆了~~~

停在沙滩上的特色小船,五颜六色的特别漂亮~~~

姑奶奶,巴厘岛~~~~~~~~~

最后~~!!!后面有彩蛋!!!!!~~~~~~~O(∩_∩)O~~~~~~

没错没错,本次巴厘岛之行的最最最大惊喜就是在蓝梦岛上,怕水的L先森划着这条小船载着我在海水中央,向我求婚啦~~~~~~⁄(⁄ ⁄•⁄ω⁄•⁄ ⁄)⁄~~~~~~~~PS:L先森的这件衬衣还被我吐槽特别LOCAL的说~~~~~~~~~~~

希望我们能这样荡荡漾漾的幸福的生活下去吧~~~~~~亲爱的,L先森~~~~~~~

最后,一定一定要有我的到此一盘腿~~~~~!!!!!!!!!!!

图好好看!祝幸福哟

2016-10-10 10:4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10 11:58

引用 安静的小炸弹 发表于 2016-10-10 10:45:47 的回复:

图好好看!祝幸福哟

回复安静的小炸弹:謝謝哦~

2016-10-10 12:34

引用 魔域即桃源 发表于 2016-10-10 11:58:46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魔域即桃源:謝謝哦~

2016-10-10 12:34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10 13:27

~~~~蓝梦岛的海水哟可是一汪的碧蓝蓝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