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

sandy (朝阳) LV.4
2016-10-09 16:55 488/7

9月24日出发,30号返回北京,7天5晚。
       到达塞班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半(飞行时间5个半小时,时差早2小时)。
       塞班机场入境真是困难,可能是夜里开的窗口很少,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WIFI也没有信号,出了机场才能用。出机场的时候会让把行李打开,肉制品是不能入境的。
       我们住的是卡诺亚酒店高层,离机场很近,酒店环境也不错。房间很大,阳台正对海。
      酒店不在市区,但有去市区的班车,整点发车,大约15分钟到DFS。塞班的市区除了DFS和一些餐厅、小商超,没有大型商场。DFS虽说是免税店,但并不便宜,跟国内价格差不多。GOVIDA的巧克力可以买,比国内便宜,比淘宝上也便宜。
       塞班岛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都是开车。我们在国内时找好了地接,所以玩的那几天都是他开车带我们玩。

25号:北部观光游
       我们去了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自杀崖和万岁崖。
       因为飞机是凌晨到,所以第一天还是简单的游玩一下。
       晚上去悦泰吃的海鲜自助,38刀/位。找导游买36刀,通常需要提前订位。品种不是很多,当地物价很高,所以38刀还算便宜的。

26号:南部观光、蓝洞潜水
           早上9点从酒店出发,先是南部观光,下午去蓝洞浮潜。
           南部山路崎岖,出发的时候最好穿双球鞋,再带双拖鞋,方便海边玩。
           蓝洞浮潜还是很棒。浮潜工具可以在当地买,眼镜和呼吸管一套大概12-14刀。
           我们下午四点到的,光线不是很好。想拍美照的话还是早一点去。
           这里的海水真的是好咸好咸,咸得想哭。

27号:军舰岛
       来塞班军舰岛还是非去不可。岛上玩的项目很多,我们根据地接的报价选的套餐,包括香蕉船、摩托艇、拖伞、潜水。
       香蕉船和海上飞鱼都是被快艇拖着跑,想刺激一点的就选海上飞鱼,能把人甩起来。个人觉得两者选一就行。
       潜水和海底漫步也是只选其一,都是在同一个地点,潜水是背着氧气瓶下去,海底漫步时戴着大面罩下去。为了拍照好看,还是背氧气瓶下去吧。
       拖伞也很好玩,虽然是开着快艇把人像放风筝一样放出去,但一点也不惊险,很平稳。
       岛上自由活动我们自己带着浮潜工具玩,没有教练也没有请人拍照。去蓝洞浮潜拍照了,这里就完全没必要。一是这里的海水没有蓝洞那里的好,二是浮潜拍出来的照片有光影,不是很好看。
       摩托艇并不是在军舰岛。而是回到市区。报军舰岛项目的时候建议不要报这一项,一是玩了前面一些有些累了,时间也不早了。二是摩托艇都是在酒店的海边上,想玩的话回酒店就能玩,好像是50刀两人,还能讲讲价。

28日:自由活动
        睡到自然醒,酒店海边玩玩,坐班车到市区DFS转转。
        美国纪念公园。离市中心很近,溜达着过去。喜欢zippo火机可以买,还能进去看场关于塞班岛日美交战的小电影。公园旁边有个泰国餐馆,也是看游记中大家介绍的。10刀自助不包括饮料,有炒饭、鸡翅什么的。10刀一顿饭,在当地来说算是便宜的了。

29日:自由活动、返程
        今天要返程。晚上10点酒店大堂集合去机场。
        吃完早饭我们就退房了,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开车出去玩了。车是头天晚上租好的。
       我们是4个人,租了辆大车。
       又去了塔帕丘山。在这里可以俯瞰塞班岛,景色超美。
       岛上没有星巴克,也没有什么咖啡厅。我们在地图上找到一家叫做Coffee mangosix的咖啡,韩国品牌。位置比较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没什么人。但咖啡还可以。要的大杯拿铁,4.75刀。
       据说当地人都去一家叫XO的超市,东西比较便宜。不在市区,我们也是去吃麦当劳的路上无意发现的。东西没有便宜很多,但里面有NB鞋,20刀一双。只是样式颜色不多,老款。
        晚上10点半,我们的大巴车带着依依不舍的我驶去去机场。
        不得不感叹一下塞班的机场,没有免费饮用水。矿泉水最便宜的3刀,想接杯热水也要3刀。

30日:凌晨在机场
           飞机晚点,凌晨4点上飞机,飞回北京的家。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10 12:54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10 20:58

请问酒店位置费用多少亲爱的,还有请地接在哪请?费用呢?拜托拜托

2016-10-16 23:08

哦,对了,塞班岛对我们中国居民是免签的吧?亲

2016-10-16 23:17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5 22:13

引用 ABCD 发表于 2016-11-05 22:13:56 的回复:

回复ABCD:你好,有地接老张联系方式么

2016-11-07 20:36

引用 玻璃瓶 发表于 2016-11-07 20:36:19 的回复:

你好,有地接老张联系方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