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米妮的奇妙之旅!2016生日之香港迪士尼游记

迪士尼乐园,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梦幻世界。之前已经去过3次香港迪士尼,本来今年很期待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但最后还是选择去香港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关于装扮

服装红、黑、白基本色搭配+米妮头饰,变身米妮就这么简单!

红色小背心,ZARA,¥45
小黑裙,H&M,¥99
米妮头饰,淘宝,¥19.9

关于住宿

因为打算在乐园玩2天,所以预订了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入住的第2天是我的生日,酒店为我做的小布置,令入住过程满满的惊喜!

蛋糕是自行准备带去酒店的,但前台接待会很善意的提醒让餐厅为我冷藏蛋糕,赞!

关于餐饮

酒店自助晚餐21:00-22:00限时特惠HKD248+10%服务费/位,性价比高,因为乐园内最便宜的汉堡包也要HKD99。

关于门票

在驴妈妈买的两日票,门口打印即可,很方便!

最惊喜的是第2天是乐园进入Halloween活动期间,所以两天的活动完全不同,卡通人物也换了服装,一个价钱,两种享受!

关于交通

这是收藏的香港去迪士尼的地铁线路图。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