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古都西安

夏天小雪2012 LV.2
2016-10-09 17:01 375/4

这次的旅行计划的时间也挺长的,2016年9月13号开始预订到西安的各种票,本来是想安安心心的到西安散散心,但是途中去了一趟三门峡。总体来说这次的旅行,痛苦并快乐着,丢掉工作中的烦恼和压力。下面来说一下此次的行程。
2016-9-30:昆明西安 火车K166
2016-10-2:早6:28到西安 游览兵马俑 华清池
晚上到达三门峡
2016-10-3:虢国博物馆 黄河公园 甘山公园 华山
2016-10-4:上午由华山返回三门峡
2016-10-5:上午11:52到返回西安游览古城墙
下午6:15飞机返回昆明

漫长的旅程开始,坐火车体验漫游,在火车上听歌,睡觉,忘却烦恼!好好补觉。昆明西安34个小时。

经过长途终于到了古都西安,一下车灰蒙蒙,人好多,不知往东往西,估计是坐火车坐蒙了。经过一番询问后,直奔兵马俑博物馆。温馨提示:西安出站口出来后往左手边走,就有公交直接到兵马俑,个人决定可以先到兵马俑在到华清池,有摆渡车,挺方便的。

很幸运,在兵马俑博物馆捡到一个四叶草。

兵马俑很壮观,但是游览的人也很壮观。不过这就是十一出游,没办法,还是保持美好的心情。
兵马俑,即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位于今陕西西安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千米处的兵马俑坑内。兵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个类别。古代实行人殉,奴隶是奴隶主生前的附属品,奴隶主死后奴隶要作为殉葬品为奴隶主陪葬。兵马俑即制成兵马(战车、战马、士兵)形状的殉葬品。
1974年3月,兵马俑被发现;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先后已有200多位国家领导人参观访问,成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张金字名片。
秦始皇兵马俑被誉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

游览完兵马俑,直接到了华清池-骊山。爬骊山好累,坚持到达烽火台。不过这是为华山之行做准备,咬牙坚持。下山看到满山的石榴,好大个。

累到不行,去一个人少的城市,天鹅之城三门峡,安静的小城。重点有你。

三门峡一日游,纯徒步,漫游天鹅之城

黄河很平静,都看不出来是向哪个方向流。

此次旅行的重点要来了,华山之行,这次刚好赶上九级大风,下山之后才发现居然上了个头条。华山身为奇险第一山,我们从晚上11:00开始爬,到第二天9:30下的山,腿已断。登山提示:不要带太多东西,一定要轻便,十一上山并不是太冷,秋装即可,水可以不用带太多,山上10元3瓶,干粮多备,但是不要带太重的,最好是面包,巧克力之类的,充饥,补充能量。

下山时,看到好多人在排队,虽然经历了近十个小时的折磨,但是自己坚持下来了,很开心。

最后一天行程比较轻松,就是到古城上骑自行车,天下着雨,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衣服全湿了。人生需要不同的经历,我们这次的旅行里有风有雨。
是雨  是伞
是两  是命

行程结束,流水式的记录我流水式的旅行。我愿一直走下去,翻越山,眺望水。

2016-10-09 21:1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9 21:27

引用 海阔山遥 发表于 2016-10-09 21:27:57 的回复:

回复海阔山遥:第一次不太会写,多多包涵

2016-10-10 07:1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