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小清新之旅--我们相约在杭州

Winni (包头) LV.13
2016-10-09 17:15 329/8

好久不见的亲故们。。

2016.7~2016.9都急急忙忙没有时间,7月末忙着考试,暑假回到家就投入工作,新人周六下午还要上半天的班,一个暑期都没有跟闺蜜和朋友们出去玩,暑期跟朋友们出去吃了几顿饭,假期尾声,家族一行去了趟惠州,也就这样匆忙匆忙的过了一个暑假。
亲故们也是甚是想念,本来这个国庆,亲故们本是相约山东,但是由于番茄和嫦姨国庆假期短这个计划就夭折了。我假期长在这边也没有什么事,所以这次选了离他们比较近的杭州

-----------------------------------------------华丽的分割线-----------------------------------------------

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次同行的亲故们,Ha Ha Ha
江湖人称嫦姨---一个有梦想,有胆量的朋友,我们有着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我们都那么疯狂,有时候我萌生一个念头做一些事,但是缺少踏出第一步的勇气,我就会马上告诉嫦姨,她总是通过分析鼓励我,让我勇敢去做。人称嫦姨,但内心非常少女,喜欢薛之谦的性格,羡慕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想去看一场张智霖的演唱会。
琳琳---嫦姨一个很好的发小,是一个大学霸,性格很开朗,喜欢鹿晗。
郑---也是嫦姨的朋友,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读音相同,哈哈哈,不造有没有相同的爱好,性格呢?旅行不就这样吗,去了解一个人。
最后,介绍一下鄙人,江湖人称老胡,被同学认为是一名老屌丝,Ha Ha Ha,在下外文名Winni(装做一副很认真的样子)非常渴望可以在年轻时,踏遍祖国大地,虽然如今离梦想还很远,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嫦姨假期就做好的行程安排,非常敬业,在此特别鸣谢嫦姨,还有暑假的时候,一家家酒店的找,一家家酒店的比较,学生党纯属穷游。

最后以为各种因素没有严格按照以上的星城走,但是行程上的景点都去了。

作为博物馆和大学控的嫦姨和我,在未出发之前我最期待的景点就是浙江省博,浙大和钟书阁了。旅行中有亲爱的朋友们,简直就是feel倍爽儿

La La La粗发 粗发

La La La等火车无聊的,自拍来一发。。。

窗外的火车去向不同的地方,承载着不同人的梦想与思念还有众多的欢乐。

北方大地的窗外,宽阔辽广,黄色是秋天的主题色

北方的秋是黄色的,南方的秋依旧沉浸在一片绿油油中

途径的上海南站,我下车溜达了一小会,离杭州越来越近了,我的内心也是无比的兴奋,要见到我的小伙伴了,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我的人生旅途又踏足了一个新的地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向往。
哈哈哈,悲剧的是,又晚点了,如今似乎想想我每次坐火车没有哪一次不晚点的
这次晚点了40分钟,肚子叫得不行了,饿坏了都,想着亲故们都在杭州等着我立即那是元气满满。
一下火车直奔地铁站,在地铁站就让我感受到杭州人的温暖,地铁买票的时候我没有1块的硬币,只有1块的纸币,也没有零钱。只好求组后面的叔叔,叔叔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两个硬币,真的超级温暖,杭州是一个城里人温暖,城外人向往的城市。(P.S 杭州地铁的自动售票机只接收1元和5角的硬币,5元、10元、20元的纸币)

Day 1

一天由吃饭开始,深深的暴露我是一名吃货的本性

杭州,和小伙伴们吃的第一顿饭,铁板豆腐挺好吃的,肉卷生菜就。。。凉拌海带还是非常不错的,虾可能是好久没吃的原因也是特别好吃。
温暖的杭州和美味的杭帮菜是我对这座城市的first  impression

提前到达的嫦姨,在南宋御街画下的一幅画
好羡慕会画画和会弹琴的人
才艺总有着一股神奇的吸引力

吃完饭之后回酒店放下沉重的行李,轻装出发,这次酒店我觉得选得还不错,主要是在南宋御街,晚上想出来逛,随时都可以。
略略略,忽略我的短粗腿Mr.Bean是我们童年欢笑的回忆。他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笑,愿他也能欢乐度过自己的生活。

晚上在南山路一路闲逛,恰逢经过西湖的一个景点——柳浪闻莺
最美的风景莫过于路上的风景,一路上的风景都在静静的等待我们的挖掘。

傍晚的西湖一角。
吹着小风,杭州真是一个养人的地方,恰到好处的湿度,舒适的温度加上迎面而来的微风,静静的呆在这里我也愿意。

嫦姨的无影手

一路的餐厅和咖啡厅,都是那么高大上。

夜晚亮灯的西湖。
灯从爱迪生发明出来开始就注定不平凡。

南山路夜景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的摇篮

樱桃小丸子是童年的回忆呀

晚上四个小伙伴看了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你路过了谁,谁又丢失了你呢?欢迎收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是陈末,我在这里等你。
如果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我是陈末,再会。
对你来说,相爱就可以,对我来说,适合最重要,我把青春献给了爱情,但我没有第二次青春了。
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爱情的理解。

Day 2

清晨游走在杭州的街道上,杭州路上的垃圾桶不多但是街道还是一样的干净整洁,真的太爱这个城市了。

浙江省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科技馆都在这里,博物馆控,绝对可以在这里呆个一天。

京杭大运河边。

哈哈哈,来到浙大,一个学霸聚集的地方。

公交车窗外的风景。。。

钟书阁一个让你重新爱上读书的地方,这里有很多镜子,有时候会让你傻傻分不清楚
我认为杭州是一个文化底蕴很深的一座城市,从很多的小细节让每一个游客都能感受到。

星光大道

杭州大剧院

钱江新城的音乐喷泉,晚上6点半和7点半各有一场。
这是一个光与水的世界,早早的人们已经里三层外三层的把水池包围了起来。
这场音乐喷泉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音乐喷泉我们准备去外婆家吃饭,为了吃,一路狂奔,到地方发现早已发完号了,生意是如此的火爆。我们也只有先回酒店那边再觅食了。

杭州地铁,我们也是超级幸运,几天下来,做了两趟主题列车。
哈哈哈,杭州的美跟最近的G20分不开

晚上游走于各个明信片小摊之间。

Day 3

南宋御街随拍

云栖竹径,是一条两边种着许多竹子的一条小径。

梅家坞,是一条茶叶村,都是种西湖龙井茶,龙井茶最好的时候在4月,现在只能领略领略风景。

狗尾巴草。。。

压轴出场
中午饭的主角——咬不得生煎包,超好吃,里面的馅儿还有虾仁,轻轻一咬,包里面的汤汁涌出来,这个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烫到舌头,要不然下面的菜什么味道都不能好好品尝了。

十一假期无论哪里都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我们都不喜欢这些人满为患的景区,所以就溜达了没多会就走了。
哈哈哈,其实是我们想早早的去外婆家吃饭啦

终于如愿以偿的吃上一顿外婆家了,哈哈哈,生意非常火爆,服务员也非常傲娇。

青豆泥,还不错,和清新的味道。

这个小牛肉,卖相可能不太好,但这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宋嫂鱼羹,味道就。。。一种有别于粤菜的全新的味道

晚上浪漫的南宋御街,让人有恋爱的感觉

明天就是在杭州的last day 了,对于杭州,对于朋友们很是不舍。
买好特产和明天上火车吃的东西,准备与杭州say goodbye 了。

Day 4

小馄饨

生煎包

临走前还看见一对新人正在拍婚纱照,希望他们可以幸福一辈子。
哈哈哈,幻想一发,以后我结婚也要拍旅行婚纱照,如果只是站在几张画报前拍几张婚纱照,我铁定不嫁。

Say Goodbye

杭州,我还没来得及多看你一眼,我就要走了,又回到大北方上学去咯。

寄了两张明信片,希望邮递叔叔能够送到我的手上,续我与杭州之缘。

杭州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温暖的城市,一座舒服的城市,犹如一个温婉的女子,柔情似水,美丽动人。爱上这一座城。

每一次远行都是人生中精彩的一步,离我的梦想,离我的目标又靠近一步,人生未尝不是这样一步一步接近,一点一点积累,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10 17:27

引用 chenxi 发表于 2016-10-10 17:27:34 的回复:

回复chenxi:哈哈哈,谢谢啦,是另外一个小姑娘写的。

2016-10-10 18:29

赞哦,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网友啥时候见面

2016-10-19 18:22

引用 Winni 发表于 2016-10-19 19:05:06 的回复:

你漂亮吗?。先爆个照,哈哈哈,网友

回复Winni:国民妹妹级别的,而且网上交友更注重交心对吧,看你写到内蒙古,北方妹子就应该挺豪爽的对吧

2016-10-19 19:09

引用 Captain Lee 发表于 2016-10-19 19:09:46 的回复:

回复Captain Lee:哈哈哈,走心的

2016-10-20 22:37

引用 Winni 的图片:

我都看饿了

2016-11-03 17:15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03 17:15:26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哈哈哈,杭州新白鹿,可以去尝尝

2016-11-03 18:22

引用 Winni 发表于 2016-11-03 18:22:32 的回复:

哈哈哈,杭州新白鹿,可以去尝尝

回复Winni:上次路过了没吃这家吃的弄堂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