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邦邦岛,新山乐高乐园——避开人群的明智选择

小pp大yy (成都) LV.15
2016-10-09 17:24 842/9
  • 出发时间/2016-09-29

行前准备

签证:2016年马来西亚免签证手续费,所以只需要在马来西亚移民局官网上填写表格,支付宝扣费后,立即就办理好签证啦,实在是太方便。
机票:亚航往返吉隆坡吉隆坡斗湖(2个半小时),斗湖亚庇(50分钟),亚庇新山(2个小时)新山吉隆坡(50分钟),所有机票加起来是7000/两个成人。
住宿:彭彭岛直接某宝预定的岛上酒店,(所有费用全包加当天的往返岛上的交通,三餐费用,住宿,上岛费,是按照人头来算的2000每人,是三天两晚的住宿价格)
亚庇定的是gaya街的酒店,很方便。
新山定的乐高乐园的酒店(如果呆两天,酒店会有两天的优惠门票出售,因为我们只去乐园一天,所以只买了一天的门票,某宝,马蜂窝等等都可以在线预订)
电话卡:某宝买的,一般的话,各个运营商的都可以,在仙本那上岛的话,推介celcom,岛上还是有3G,不错,因为酒店的wifi很不好
接下来就是个人用品,衣服,转换头(英式),牙刷(酒店不提供),护照,酒店订单,签证,马币(可以在机场取),防晒,人字拖,毛巾,一些备用药等等

关于仙本那的岛

这次行程我们选的是彭彭岛,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岛,相比卡帕莱(只有水屋),马达京(应该是最美的,但是每个人多一千多),原本我们的本意就是选个岛晒太阳,彭彭岛上人真的很少,性价比真的很高。
岛上我们没有去浮潜,参加了岛上的爬山活动,其实就是攀上珍珠岛看最有名的珍珠湾,也就是顿沙卡兰国家公园。
其实真的是看个人的,岛上还有很多活动,我都拍下来了,可以参考。

第一天——OH,课本上的双子塔

到达吉隆坡,其实本来没有计划吉隆坡的,因为临时亚航取消了1号的机票,我们改为30号飞,所以多了一天吉隆披。
去看了双子塔,唐人街,黄亚华小吃,然后走走逛了一下,总的来说,地铁,轻轨还是很方便的。

旧街场的咖椰吐司配白咖啡

彭彭岛全攻略

这个是重点呢,推介给所有想去彭彭岛的小伙伴。

我们定的航班是7点飞往斗湖的航班(最迟下午三点到达机场,否则酒店是不会来接你的哦,下午三点后的话,需要在斗湖或者仙本那镇上住一晚的),而我们这样的话到达时间是10点,出机场后就看到彭彭岛的工作人员举着写了自己的名字的牌子。找到工作人员后,等齐小伙伴,就上了一辆大巴车,开车一个多小时,转成快艇(确实比较折腾,但是无缝连接,对于我们这样不晕车不晕船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记得到达彭彭岛的时候都1点多了,我们开始了第一顿自助午饭。

图片来凑

吉隆坡开往斗湖的飞机,真的很可爱

这就是彭彭岛的水屋啦,其实真的不是很推介住的,因为只有5间,还很热,孤零零得在那里,也不像麻袋,每个水屋都有泳池,这边的住宿其实真的很原始的。

这就是第一天的午饭,两个人足够啦,餐后还有甜点。

晚饭是这个样子的

房间看出去是这个样子的(沙屋)

餐厅是这样子的,很大。下午茶也在这里,蛋糕和水。碳酸饮料和冰激凌等是要收费的。

参加Hiking活动,徒步攀登珍珠湾(攀登时间是30分钟左右就上顶啦)

教练矫捷的身影

路不是很好走,要是下雨的话介意还是不要来了。

彭彭岛酒店的说明和活动

下一站,亚庇

亚庇我们参加了红树林kawa湾萤火虫之旅,但是真的,坐车坐了好久,下午1点半出门,晚上9点才回来,除了萤火虫比较多以外,真的没有什么惊艳的,路上前排的小孩子们一直在说话,还是比较老火。

早饭:富源茶餐厅

桔子冰和拉茶都是最爱

往返机场的巴士时间

新记肉骨茶

榴莲雪糕

五星海南鸡饭

kawa红树林就这么样的,看完猴子等晚上看萤火虫。

真的真的很远

最后一站,乐高乐园

出机场后有巴士直达乐高乐园,全程冷清,只有我们两个人!9.6马币两人就到啦。时间是一个小时不到。

到达乐高乐园酒店入住。
乐高乐园就是是下午4点才入住的;
说一下酒店的优点吧:房间里有个密码箱,破解密码后有宝藏,很简单,小朋友喜欢;是附近唯一的,离乐高乐园近的酒店,再远一点的离酒店2-3公里;早餐很棒,很满意;酒店直接有巴士到达机场。
缺点:感觉很多人住了,酒店的床单。被套感觉不好,总的来说,1000多的酒店,硬件还是觉得很一般。

乐高乐园
适合带小朋友来。

哈哈哈哈

尾声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9 19:27

请教楼主:马来西亚电子签的有效期是多久,一个月还是三个月?

2016-10-09 19:55

引用 Linda 发表于 2016-10-09 19:55:55 的回复:

回复Linda:三个月内入境都可以,最长不超过15天

2016-10-09 20:41

赞一个,想问问楼主有没有用过易途8的包车啊,这次去吉隆坡,正好四个人,觉得包车划算还方便,不知道服务怎么样。

2016-10-09 21:49

引用 小pp大yy 的图片:

美画

2016-10-10 06:23

引用 ecnr5250 发表于 2016-10-09 21:49:27 的回复:

回复ecnr5250:应该没有问题的,4个人的话包车确实很好,有些景点的交通不方便

2016-10-10 08: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9:01

2016-10-10 23:26

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我们对吉隆坡的印象也非常好。首先我们选择了包车游,司机蔡师傅是真的最好的向导,没有之一!从出发开始就无微不至,先带我们把肚子填饱,然后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轻松诙谐地介绍了当地的 历史人文等,第一次让我觉得不像导游,倒像一个熟悉的朋友带领我们游玩!让我们全程都感觉亲切!因为蔡师傅这次旅游增添了不少回忆,感谢! 这次也订了其他家的包车,对比出真知,易途8确实服务热情周到,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7596.html  分享给楼下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