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来到南昌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这个革命老区的红色韵味。第一天我们先来了八一广场,这是纪念塔,很宏伟。

忠于信仰,听党指挥。我们的第二站是参观八一革命纪念馆。纪念馆里记录了很多有关南昌起义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等。如果对革命不太了解,可以跟随旅游团的导游,边走边听他介绍。

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在周围的地下小吃街,吃了一碗螺蛳粉,料很足。

下午突然变热了,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出发去了滕王阁。刚进门的小花好美~顾不上坛边的泥土,就迫不及待的和它们合影。

毕竟在节假日,人超级多,没有体会到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观,但顶层的装饰是很有特色的~

晚饭我们就去了胜利路的季季红火锅城,超级实惠又好吃,很多种酱料可以选择,里面很多很多人!火锅店在商业街里,吃饱喝足后也可以逛逛街,或者散散步,南昌的夜景也很美~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9 18:5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22:03

好的,我更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