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 ——巴厘岛爱之旅

🍭 (房山) LV.2
2016-10-09 17:38 464/7

关于行程

巴厘岛已经心里长草好几年了,但碍于多方面的压力,一直没能成行!本来十一没打算去的,因为只放七天假,一号走的团实在是太贵了,让人望而却步。但万万没想到,公司大发慈悲给我们放九天假,九天哦!(到最后公司给了我们更大惊喜,其实是放十天!)于是果断定了行程,虽然比平时贵了一些,但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能够去自己心怡已久的地方,我也很开心了!行程是2016年10月4日至2016年10月9日,定下行程后,我就各种看攻略,查景点,准备各种随身物品,只盼着第二天睁开眼,我就已经躺在巴厘岛的沙滩上了。
      去之前,咨询过旅行社,建议换一些美金过去。我和涛哥两个人换了一千美金,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多换点一块钱的美金,因为印尼是属于小费国家,在印尼办理入境的时候按照惯例都要给小费,规格:一美元,一万印尼盾或十元人民币,这样算下来还是美元和印尼盾比较合适。因为之后的行程会有自费项目,美元会用的到。不过实在不想换美元,带足了人民币,去当地找导游换也是可以滴!

DAY 1
10月4日   北京——巴厘岛-情人崖
    DAY 2
10月5日   蓝梦岛
    DAY 3
10月6日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野生动物园
   DAY 4
10月7日   自由行
   DAY 5
10月8日   海神庙  库塔海滩  洋人街
   DAY 6
10月9日   巴厘岛——北京

第一天

经过了七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国人们都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这边的天气真是变化莫测,开车不到一个小时,经历了多次下雨,雨停,小雨,暴雨……冒着“太阳雨”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情人崖。这里的海平面非常宽广,一望无际,在夕阳的照射下,浪花拍打着礁石显得格外的漂亮,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面朝大海的那一刻,最近所有的不愉快全都烟消云散了……

看完大海,我们该享受享受了,做个精油spa,走起~

来到酒店后,真的是给了我惊喜:超大的无边的泳池、宽广的海滩、舒适的躺椅、美美的绿化还有我最喜欢的鸡蛋花……

房间也很不错,对了,酒店是INAYA PUTRI BALI 国际五星级酒店

冰箱里的饮料都是免费的,每天都会补齐哦

巴厘岛当地人称海神岛,当地人每天都要拜神,房子最高也就二十米,也就只有庙是那样!巴厘岛没有海啸也是有神明庇护。
      岛上的公交车🚌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才一辆,即便周末政府免费开放给当地人坐,也没什么人坐。所以骑摩托的人特别多,一辆摩托大概一千五百美元,但是汽油很便宜,折合人民币也就三块五左右,大概标号92#,这边汽车税也很高,例如奇瑞的qq要六七万人民币,到巴厘岛还是日本车比较多,因为省油嘛……巴厘岛交通规则基本没有,没有限速拍照,不用系安全带,喝酒都没事……
       巴厘岛的鸡蛋花随处可见,多见的是白色,还有黄色和粉色,最漂亮的还是白色。
       巴厘岛吃饭都是要收税的,大概要收20%到30%
       巴厘岛的人最喜欢的都是发呆,所以当地人的生活都非常的慢,随处可见——发呆亭

第二天

老天爷听到了我昨天的祈求,一大清早就艳阳高照,晒死宝宝了……

巴厘岛的高速只有九公里,摩托车也可以上,只不过比较危险,靠近海,风很大,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吹走了,开玩笑啦,高速费五块左右,摩托两块半
        巴厘岛男人很舒服的,最多可以取四个老婆,男尊女卑的国家,所以后来政府也同意不好的话也可以离婚
         苏门答腊特产猫屎咖啡,巴厘岛特产就是精油,咖啡,燕窝,乳胶

今天来到了巴厘岛最美的地方——蓝梦岛。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不时可以看到小鱼游过。看到了当地人的海藻田,去了情人桥。最好来到了我们可以体验刺激的地方,印象最深的是海底漫步。要领:不要低头,向下潜的时候要用鼻子呼吸,用嘴的话就呛到了。越往下耳压越大,你会觉得特别胀,只要不停的吞咽口水就可以缓解。到了下面你会看到很多漂亮的小鱼跟你嬉戏,工作人员会给你提供鱼食,这样小鱼就会一直跟着你。期间还会有工作人员帮你留下美好的瞬间。说到这里,大家早注意一下,照片是用优盘考走的,数量也比较多。所以要主动联系导游询问,价格应该是35万印尼盾左右。因为我们比较匆忙所以根本没来得及选照片,所以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可能这个遗憾在今后能够再次弥补呢,留个悬念好了。

出海喽~向蓝梦岛出发~

清澈见底的海水

海藻田

情人桥

蓝梦岛沙滩

之后一直在玩儿水上项目🏊🏻,无心📸啦,很可惜的是没有拿到海底漫步的照片,但是最好的照片其实通过👀就在心里的记忆!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们来到了号称全球十大最美日落海滩的金巴兰海滩欣赏日落,这里的沙质比蓝梦岛好,比较细,但是海水情况不好,有一些黑黑的东西。不时的会有当地人在这里冲浪,但是并没有电视里那样帅气。走了二十几分钟,太阳有了要日落的感觉,我和涛哥依偎在一起,享受这美妙的时刻。

晚上我们来到了一个中餐馆吃海鲜自助火锅。这里不愧是沿海城市,虾蟹真的特别鲜,而且不限量。店里还有乐队唱歌,有兴致的人还可以上台献唱。总之大家都吃的肚儿歪!开心的回酒店,美好的一天,End!

第三天

乌布皇宫没有想象中的大,而且有的地方也不让进去,游玩意义不大。

乌布市场里有很多小玩意儿,钥匙链,冰箱贴,精油皂,木雕,杯垫,当地的特色服饰值得逛一逛,而且是买礼物的好地方,虽然店家开价离谱且不统一,你可以按商品的三分之一价格还价,或者估算一下在中国的价值杀价。还是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的

下午去的野生动物园,相比中国的野生动物园,这里的就逊色多了,动物比较少,而且都懒洋洋的没什么活力。在里面看了一场舞台剧,气势很恢宏,道具演员都很丰富,但是大部分游客都碎着了,也许是天气太热,突然进到有空调的房间,太舒服,太放松就碎了~最后看了一场大象show,演员和大象都演的不错,其中一个当地的演员演的的确太“贱”,太搞笑了!最终警示大家的是要和大象们和平共处,共同维护好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

第四天

今天是自由行,涛哥订了行程跟团友去阿勇河漂流,我则待在酒店享受一天的自由时光。早上去吃早饭,偶遇了王姐李哥一家三口,于是早饭后结伴去酒店的海边转转。

晚上我们预定了朱孝天大婚的六星级酒店MULIYA用餐,号称拥有七国的美食!这一顿可不便宜,一个人要85美刀!不过说,上图……

没照全,总之吃不过来……

吃完了,在酒店溜达溜达……

婚礼海滩

第五天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了,要去海神庙、库塔和洋人街,随后晚上直接去机场。早饭后又在酒店转了转,还是很舍不得的……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神庙,当地有一个说法,如果是正在谈恋爱的男女朋友,不建议靠近海神庙,因为容易分手。但是像我们这样已婚的就无所谓了,所以我可以放心的近距离接触~

我也赶赶时髦儿,在发呆亭里“发发呆”

我们晚上十一点多的飞机✈,所以还有很多时间,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库塔海边和洋人街。

不知道今天怎么这么能捡

购物中心前唱歌的乐队,还挺好听的~

结束了五天的游玩儿,我好想念我的家乡菜啊,想念妈妈的味道!大北京……我回来啦!

祝幸福哟~

2016-10-10 10:40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0 11:58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0-10 13:27

引用 perfect 发表于 2016-10-10 13:27:58 的回复:

回复perfect:团费一个人8300元,去那里自费玩的漂流65美金一个人,muliya酒店的自助餐85美金一个人,又买了一些小礼物,两个人花了两万左右

2016-10-10 18:27

引用 孤独的薰衣草 发表于 2016-10-10 11:58:54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嗯,很适合再次去哪里,找个躺椅吹吹海风,就很舒服

2016-10-10 18:28

引用 安静的小炸弹 发表于 2016-10-10 10:40:09 的回复:

祝幸福哟~

回复安静的小炸弹:谢谢~

2016-10-10 18:28

但是漂流和自助餐貌似携程上都有,会比导游的价格便宜,所以可以从携程让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