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西昌-泸沽湖-双廊-大理-重庆

10月5日大理
10月6日大理-重庆

以上是本次全体成员,两对情侣,4个散户

因为怕路上堵车的原因,所以决定提前一天出发,在西昌修正一下,于是我们在30号早上6点就出发前往西昌,到达的时候差不多晚上5点多钟了,时间还可以就去小渔村逛了逛

下面是我们一群人在小渔村的照片

随便找条马路来个压马路的照片

邛海最经典一张,《屌丝与烟》,主演:崔子,后面还有屌丝系列照!

游玩小渔村我们自然不会错过西昌出名的火盆烧烤,在大众上面找了一家评价很好的西昌烧烤,他们这里的收费时50块钱一个人,品质还是很不错的!

因为西昌的房比较好定,我们就没有提前订,在去哪儿上找了一家开车就直接入住了,200多一晚上,环境干净!

休息好了,第二天我们7:30起来在酒店吃完早饭就前往泸沽湖了,到达泸沽湖差不多当天下午4点多钟,办完入住租了个自行车环湖去了,去参观走婚桥。

个人建议不要租自行车,虽然上坡不多,但是骑完真的很累,如果出太阳的话热,下雨就只有干淋了,租电瓶车吧。
自行车租车费用:20-39元一天
电瓶车租车费用:50-60左右,忘记了

走婚桥就是个桥,两边摆满了各种小摊卖着烧烤,个人觉得有点脏没有吃!
要照走婚桥的全景需要爬到山顶上面去拍,可以俯瞰整个走婚桥的全景,天气好还是很漂亮的,不过我们遇到了下雨,天气不是很好!

他们骑自行车骑累到了没有上去,我一个人背着相机上去了拍了个全景照,照片确实不是很满意!

第二天在泸沽湖我们计划的是环湖游,所以起来吃完早饭,女生都去编了当地的彩辫,开始环湖游

环湖游,洛娃码头-情人滩-神女湾-里格半岛,还有个什么山顶哦,可以看整个泸沽湖的全景!

在里格半岛坐船去游湖,上一个岛,岛上照相风景很好,角度非常好取,忘记叫啥子名字了,坐船每个人费用30元,很划得来!

游完船回到酒店已经天黑了,在大落水旁边一个村子解决了晚饭,这里很多吃的,烧烤汤锅炒菜都有,可能太累了我就想喝杯奶茶,不过这的奶茶真心不好喝!

第二天早上继续赶路,今天基本上全是山路,害怕死的我全程没睡觉把师傅看到起,虽然不能做什么,到双廊的时候本来准备走环海路的,结果封路了,我们的车和我们的小伙伴走到了双廊的两头,最后到酒店集合。因为堵车我们堵了很久才进到停车场!

双廊现在太商业化了,天气风景都比泸沽湖差远了,我们总结双廊是个坑,不过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我们的纹身,还有我的二维码

这张他们一致认为抓拍的很自然很好看,我也不晓得我囊个想的!

屌丝系列,照了个日

吉祥红餐厅马蜂窝推荐餐厅,真的很好吃,必点酸汤鱼,青柠汁

词穷描述不出来囊个好吃,就是喝了两壶

双廊不怎么好耍,当天早上我们逛完海地生活和玉几岛就前往大理了!双廊开车去大理很快,不晓得开了好久,反正睡醒就到了,找了客栈休息了一下,晚上逛了逛大理古城,因为国庆期间全是人完全没得照相的欲望,逛了一下,准备杀酒吧去玩玩!

我们逛了一圈觉得这个酒吧还可以,最后选择的这个酒吧!

事实证明我们选择是正确的,大家都玩的还多开心的,主持人确实长得很丑,表演的节目也是一派老司机

我们的队友,屌丝与酒吧参加游戏最后还给我们赢了瓶香槟,个人觉得比啤酒好喝得多

他说这是他的冠军之路,hf不分的绕口令赢了比赛

海哥的歌声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好听,校园十大歌手,录了视频,但是没有照片,求指教手机怎么上视频

玩玩酒吧走回去还有很远,慢慢走回去也是晚上12点多钟了,洗完早早的就睡了,还说玩游戏!

终于带了最后了,码字码的我要吐了

第二天大理,我们去了才村,由于少了个电瓶车司机,女生都不会开,于是我们没能环成湖,还被一个掰掰车师傅拉起转了一圈,花海也没看见,就找了个花田随便拍了拍,下午打麻将!他们打麻将我学会了电瓶车出去晃了一圈,爽惨了!

最后一天两个字总结,赶路!本来计划在宜宾或者自贡休息一晚上在回重庆的,结果不晓得囊个变成连夜杀回重庆,1200公里,3个男司机,1个女司机,其中基本上是海哥和崔子抵到开,我就不睡觉的把他们看到起,不能睡觉!
不能不说真的是破纪录了,开到重庆12点多钟,到家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然后海哥尾椎炎犯了,1200公里的后遗症!

ps:6号是我们队友莎莎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特别提醒:情人滩的滩不能开车进去,不然要陷进去,好多车子都陷在里面了,崔子很帅气的一脚油门轰进去然后陷在了里面,100块钱喊当地的推起来的!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不是游记,小学生记叙文而已!主要是放图!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9 19: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1:58

引用 hemiao 发表于 2016-10-10 11:58:55 的回复:

回复hemiao:应该边走边写的,耍完回来确实好多都漏了,泸沽湖是真的很漂亮,要去可以在那边多玩几天别去双廊!

2016-10-10 21:01

引用 水纹扳指小胖 发表于 2016-10-09 19:27:52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水纹扳指小胖: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我完全没防晒回来成了包公。还有最好要会电瓶车这个环湖比较好耍,千万别去租自行车环湖,会被累死的!